如何將電腦假裝壞掉,如何讓自己的電腦假裝壞掉,但不能讓別人看出是人為的 還有如何把假裝壞掉的電腦弄好

時間 2021-06-25 01:05: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教你個辦法~不過有點麻煩~

從硬體下手

1.把網絡卡給去了(如果不便的話就鬆動它),等你上時在緊一下.2.把由路器上的mao和**接線調下位置,這樣就可以造成頻繁吊線~嘿嘿~~等他走後再換過來.

3.開啟機箱(就一個螺絲,用手就可以),卡在風扇中間一個小物件,就說風扇壞了~等他走了,在弄出來.

嘿嘿~可以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對電腦硬體的瞭解有多少,可以開啟機箱,拔掉一個元件,電腦自然會有開不了機器及開機錯誤報警,事後再原樣插回去就ok了!

還有個簡單的方法就是拔掉主機板上與機箱開關相連線的開機線,就是pwr那條,這樣就無法從機箱上的按鈕開啟了,事後再插回就ok了。

3樓:叢翰採

看你和你朋友是什麼水平了,可以把電源輔助電源拔掉,一般會開機黑屏,動主機板上別的東西也可以,要看情況

4樓:舞葉飛花

假裝自己忘了開機密碼,不就全ok了

5樓:

拔掉任何東西,如記憶體\顯示卡\硬碟....

6樓:介英豪汪向

1在開始——程式裡有個“啟動”雙擊開啟,在裡面右鍵——新建選擇“新建快捷方式”,然後在輸入框裡輸入c:\windows\system32\shutdown.exe

-r點下一步,完成即可。這樣在每次開啟電腦後過上30秒電腦就會自己用重啟。如果不想重啟時在重啟之前把這個快捷方式刪掉即可.

2開啟主機蓋,找到硬碟,拔掉連在硬碟上的一根線(有兩根線連著,隨便拔掉一根就行)

然後蓋上蓋

若無其事的喝茶去~~

那個人動你電腦的時候,就會發現顯示器停在一堆英文鋪滿的地方~~~

如何讓自己的電腦假裝壞掉,但不能讓別人看出是人為的... 還有如何把假裝壞掉的電腦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電腦假裝壞到什麼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周圍人對電腦熟到哪個程度?

win7系統怎樣讓電腦假裝壞掉,假裝壞掉,自己能玩,別人以為電腦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正常的桌面截圖,設為桌面背景。

將桌面圖示全設定為不顯示(檢視、顯示桌面圖示前邊的鉤取掉)設定下邊的工作列為自動隱藏。

(還可以設定屏保為全黑,時間設短一點)

這樣設定後,你將游標指向下邊(拖上邊也成),工作列會出現,你按win鍵也會顯示開始選單。一般人只會點桌面上邊那張圖裡邊那個不存在的“我的電腦”,點死他也點不開,你就說機子壞掉了或宕機了。重啟還是這樣。

10樓:墨夷憐晴

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裡面把 explorer.exe這個程序關掉,此時你的桌面就一個東西也沒有了。恢復就是開啟執行輸入explorer.exe就能恢復 不懂再追問我,求採納

11樓:不得瑟中年

這個簡單,你進bios,然後把硬碟埠(sata或者ide)禁用。這樣電腦就啟動不了啦。如果你自己要玩,再進bios把硬碟埠啟用.

12樓:我hao傻

把開機啟動項時間調整為一秒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玩,可以設定開機登陸密碼,一樣的。

如何讓電腦假裝壞掉誰可以說下

14樓:

把記憶體條拔掉就可以了,就會出現開不了機,壞掉的感覺,拆開機箱,cpu風扇旁邊那條垂直於主機板的長方形電路板就是記憶體條

如何讓電腦假裝性的壞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電腦假裝性的壞掉對小朋友來說還是很好操作的,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的,具體設定如下:

1、開機進入bios,將啟動選項設定為光碟機。

2、設定cmos密碼,然後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開機的時候只會顯示英文,反正按啥都沒有用的。

16樓:

設定下bios麼!!隨便怎麼設,改下啟動盤順序,改下硬碟讀取什麼的!!反正開機就會有問題,不就ok!

17樓:苗鄉布鞋

開機選擇進入ghost

如何讓電腦假裝壞掉,如何讓電腦假裝性的壞掉

拔記憶體條就行。一條記憶體開機狀態拔插記憶體,後果 記憶體有可能燒燬。主機板插槽有可能燒燬。如果正在執行程式的情況下拔插還可能損壞高速運轉的硬碟。意識到不小心在開機狀態下拔下記憶體,請立即拔下電腦的電源,然後把主機板上的電池也摳下來,過兩分鐘以後把電池安上。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記憶體條的重要性 電腦記...

如何將電腦的瀏覽記錄徹底清除,如何將電腦的瀏覽記錄徹底清除

有什麼機密麼 he 推薦 ccleaner 近來360也開始 模仿 他了你還可以定期還原系統,想在網路上保護隱私?乾脆你也做黑客 笨笨熊 使用360瀏覽器 無痕瀏覽 呵呵,下個搜狗瀏覽器,設定,很牛b 天天自動刪除 如何徹底清除手機瀏覽記錄? 如何清理手機瀏覽器的記錄?小姐姐教你們妙招,很實用 金麟...

如何將刪除檔案從電腦中徹底清除,如何將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徹底刪除

千古文章一大抄 如果只是先刪除到 站的話,可以把 站清空,或者在刪除檔案時按 shift delete 就會彈出對話方塊問你確實要刪除 嗎?然後你確定之後這個檔案就不會在 站出現了,直接就被刪除了,但是windows系統刪除檔案實際上只是把檔案在硬碟的鏈結刪除,表示這個檔案在硬碟所占用的區域可以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