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不少遠端桌面,還是感覺這個最方便,網頁連結,可以同時連線很多臺伺服器,

只要你電腦顯示器夠大。

望採納 ^_^

2樓:匿名使用者

佳美迅的遠端支援軟體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iis7批量遠端桌面連線工具:

時代在發展,所以辦公模式也在不斷的更新。越來越多的人都會用到遠端桌面連線工具了,今天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iis7遠端桌面管理,讓大家在工作學習中更加的方便。

1、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臺伺服器,多臺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編輯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2、iis7遠端桌面管理擁有直觀的介面為所有型別的使用者設計,易於部署和在企業環境中使用,一鍵匯入伺服器資訊。

3、iis7遠端桌面管理其他特點:

a.擁有分組功能,各個分組下的伺服器一覽無餘。

b.匯入文字格式選擇,完全杜絕編碼錯誤的發生。

c.單個伺服器手動新增,新增伺服器輕鬆搞定。

d.支援特徵搜尋,一步定位含有特徵的伺服器。

e.到期功能提醒,不必因到期未續費而煩惱。

f.優化再次匯入功能,匯入伺服器資訊一鍵生效。

4、iis7遠端桌面管理功能十分的完善,控制速度迅速,程式會自動更新,新功能馬上就能擁有。

4樓:那麼被崇拜

iis7伺服器遠端桌面連線網頁連結

1、批量管理win系列伺服器、vps。

2、批量匯入伺服器vps的ip,埠,賬號和密碼3、批量開啟n個伺服器vps的遠端桌面

4、遠端桌面後,遠端視窗右上角會出現 伺服器備註的資訊5、遠端桌面後,不影響工作列顯示。可以及時看其他視窗。

6、自定義遠端桌面視窗解析度

7、定時監測伺服器是否正常

8、提醒快伺服器到期

有什麼好的需求管理工具

雄鷹 在這裡我給大家推薦個靈活實用 專業性很強的需求管理軟體 obridge 管理使用者需求,讓任務有依據 建立跟蹤矩陣,讓分析有基礎 統御需求管理軟體obridge是一套強大的需求管理軟體,它可以記錄需求和它的演變過程,跟蹤需求與設計 測試之間的關係,幫助使用者分析需求變化造成的每一個影響,評估需...

專案成本管理的工時管理工具,專案成本管理

國外流行的工時管理,能夠將工時核算成成本,降低風險,國內外比較流行使用的是乙個叫gtimesheet的軟體進行管理,能夠與打卡機一塊使用,是web的並且多達八個國家的語言,放到網際網路上全球都可以使用 第八管理專案管理軟體以wbs的架構帶動專案計畫與執行的全域性掌控,以 動態管理 實時共享 的先進理...

六西格瑪管理方法與績效管理工具的區別?

1 六西格瑪管理方法一般來講,包含以下三層含義 1 是一種質量尺度和追求的目標。2 是一套科學的工具和管理方法,運用dmaic 改善 或dfss 設計 的過程進行流程的設計和改善。3 是一種經營管理策略。6 sigma管理是在提高顧客滿意程度的同時降低經營成本和週期的過程革新方法,它是通過提高組織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