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EXCEL工作表時出現 XLS正處於鎖定狀態正在編輯,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2:17:56

1樓:小小小小顰

這是因為對excel**雙擊開啟的次數過多後多個**同時開啟導致的,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在這種情況下,可以將滑鼠移至計算機桌面上的工作列,然後右鍵單擊並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如下圖所示。

2、其次,在工作管理員中找到剛開啟的表單程式,然後單擊“結束程序”,如下圖所示。

3、接著返回到剛剛開啟的表單,單擊頂部的“審閱”,然後找到“共享工作簿”,將彈出一個彈出視窗,勾選“允許多使用者同時編輯”,然後單擊“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一個類似“excel.exe*32”的程序,把它結束掉,重新開啟文件。滑鼠不要狂點

3樓:亥夏侯戎

開啟**工作表是出現黑髮,這正確she鎖定狀態正在編輯怎麼辦?這個問題很深奧,請教老師給解答一下吧,謝謝。

4樓:文源合同模板***

把你的那個excel**,複製,然後貼上到同一個資料夾中,保留這個副本的資料夾。原來有問題的那個刪掉就可以了。

這種方法最簡單!!!

5樓:

有可能你兩次雙擊導致。建議開啟工作管理員,在程序裡找到excel,並結束其,再重新開啟。或者重啟之後再開啟,最好單擊右鍵,再選“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某些程式異常退出,未關閉檔案和應用。

建議重啟電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只讀的方式開啟唄,開啟之後另存一份新的。

8樓:我是溫柔的毒藥

將此檔案用“另存為”重新儲存,再開啟。

9樓:爽朗的派大星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請問您開啟的檔案是新建立的還是其他人發給您的,如果是您同事發給您的,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同事設定了excel許可權導致,您沒有權...

10樓:如意紅娘花

刪除excel臨時資料夾下的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檔案複製,然後開啟副本

12樓:頭疼

et.exe *32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多人都可以編輯的狀態,工具——共享工作簿,選中“允許多使用者同時編輯,同時允許工作簿合併”選項,單擊確定返回。

14樓:日月星陳

你是所有的檔案都這種情況,還是個別檔案這樣。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一般是在把同一個檔案連續開啟兩次的時候會發生,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我一般就是關閉軟體,大不了重啟電腦就沒事了。

再教給你一個變通的方法,你以只讀能開啟嗎,只要是只讀能開啟,就說明檔案沒有損壞。如果能開啟的話,另存一下,再退出,再開啟試試。

EXCEL工作表,一張Excel工作表,最多可以包括多少行和多少列?

一 解釋公式 這是乙個簡單的判斷公式,如果實際出勤 實際公休 此月公休合計大於本月天數且本月天數不等於0,那麼實出勤工資等於基本工資,否則如果曠工大於2天,那麼實出勤工資等於日平均工資 實際出勤 實際公休 此月公休 天數的80 否則如果本月天數和實際出勤都不等於0,那麼實出勤工資等於日平均工資 實際...

Excel工作表中公式如何設定,excel中對工作表的操作有哪些

mid b1,4,3 mid a1,4,3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一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可以通過重做真題,發現和總結自身不足...

EXCEL如何取消工作表保護,EXCEL如何取消工作表保護?

開啟要保護的excel 選擇 審閱 選項,可以在該頁面的工具欄上看到有乙個 保護工作表 的工具欄 點選該按鈕,開啟 保護工作表 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需要設定乙個取消保護工作表時的密碼,以及保護工作表後,允許進行的操作,將允許的操作前面的核取方塊選中,即點選打上 點選 確定 按鈕,彈出確定密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