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mysql在區域網中訪問

時間 2023-02-14 08:35:07

1樓:獨孤木人

沒有專門關於這個的設定,只要按照正常設定把服務開了,對方機器填寫了正確的ip就能夠訪問。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保區域網中主機都可以訪問msyql資料庫主機的網路通暢。

2、建立乙個資料庫使用者,並給該使用者賦上相應訪問許可權就可以了。賦權語句如下: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to 'root'@'identified by 'password' with grant option;

上述語句意思是將root使用者賦予可以訪問任何主機的任何資料庫許可權,注意password為你設定的root使用者密碼。

如何設定某個網段的ip訪問mysql伺服器

3樓:

可以通過對某個使用者授權來限制這個連線帳號的訪問,比如:

grant select on to user1@''identified by 'password';

這樣user1只能在 這個範圍內來訪問你的mysql server .

如何讓其他計算機訪問我的計算機上資料庫mysql?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先判斷是不是在同 乙個網路之間,你ping 一下它的ip ,看能不能ping通。

這樣就有兩種情況,第一種:能ping通,說明你們在同乙個網路中,可以直接訪問。你只要在你的登入使用者中的帳號加上可外部訪問就可以了。

也就是授權。比如你的帳號是root 你可以進入mysql後,你可以看到,每個帳號對應 的有一列host,這個就是允許登入的主機,如果host為%號,那麼就是所有主機都可以登入,包括遠端主機。我執行如下。

那麼我的其中乙個root的帳號就能被所有的主機訪問了。

第二種情況,就是ping 不通,那麼你是須要借用其它的工具。可以用花生殼或稻草人這樣的ddns工具進行靜態化ip.

剩下的按照第一種情況一樣,把你的帳號允許遠端登入就可以了。

如何修改mysql配置,能讓區域網使用者訪問

5樓:網友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的資料庫所在伺服器是否支援遠端連線。

其次你要檢視phpmyadmin的配置檔案裡面資料庫的資訊是否配置正確。

怎樣讓區域網其他計算機連線到本機的mysql資料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mysql伺服器,防火牆開啟3306埠;

2、看看你的mysql是否設定允許其他機器連線了。

1.打mysql中預設mysql資料庫;

2.更改use表中的host鍵值(即將localhost---

登入到管理器,新增乙個使用者,主機寫%即可。

如何使用mysql workbench從外網訪問內網mysql伺服器

在區域網中如何遠端關機,在區域網中如何遠端關機

杭玥騰月桃 shutdown命令的語法格式是 shutdown i l s r a f m computername t xx c message d u p xx yy 各引數的含義為 i 顯示圖形介面對話方塊 l 登出當前使用者 預設設定會登出當前使用者 s 關閉計算機 r 關閉之後立即重新啟動...

區域網裡的Mysql共用問題,區域網問題?

建立新user,給他們所有的許可權,這樣不好的地方是,大家都可能在改,這樣就比較亂,不知道是誰修改了 區域網問題?不知道您具體要做什麼樣的工作呢,要是只聯網,這個沒有問題,但要看實現的規模和作用吧。如何實現區域網內sql資料庫共享 5 如果你的軟體所記錄的載體是拿過來就能用的那種,可以考慮共享記錄所...

組建區域網時,主機該如何設定,如何建立區域網並設定管理主機

楊李崇 最簡單的。路由 設定ip 設定某電腦的ip為主機. 說的明白點。組建什麼樣的區域網?如何建立區域網並設定管理主機 20 集中管理,那肯定是要有域環境,那你需要一臺裝有2000 2003或者2008的電腦做域控制器。回 這划不來。6臺電腦也不是很答多。很好管理的。一個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正版上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