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和B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英文怎麼翻譯

時間 2023-02-14 08: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do a and b stand for?

其實這樣就夠了,但是如果你一定要把「分別」硬加上去的話可以這麼說:what do a and b stand for respectively?

區分a和b的不同,用英語怎麼說

2樓:go紅月亮

區分a和b的不同,distinguish between a and b英 [disˈtiŋɡwiʃ] 美 [dɪˈstɪŋɡwɪʃ]vi. 區分,辨別,分清; 辨別是非;

vt. 區分,辨別,分清; 辨別出,識別; 引人注目,有別於; 使傑出,使著名;

3樓:

例如選擇題,題目一樣,但是a卷的選項順序與b卷不一樣。

英語翻譯a和b裡面的中文意思

4樓:憶楓

a 每個碗裡有哪些成分?圈出女招待員所討論的食物成分。

1 羊肉和什麼一起烤?辣椒 洋蔥 鹽。

2 番茄沙拉是用什麼做的?大蒜 洋蔥 橄欖油3 魚和什麼拌在一起? 檸檬 黃油 酸奶。

4 大沙拉和什麼拌在一起? 番茄 胡蘿蔔 雞蛋b 根據你所聽到的勾出cheryl所說的健康小貼士。

不要吃甜食 不要吃擁有太多卡路里的食物吃海鮮 多喝水。

不要吃巧克力 少吃點。

不要吃薯片 吃肉。

不要吃太多麵包 把蔬菜當點心吃。

以a為代表的b,用英語怎麼說比如說「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以a為代表的b,用英語怎。

麼說比如說「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發達國家」,用英語怎麼說以美國為代表的西方發達國家。

to consider america/ usa as the representative for the developed countries in the west.

祝學習進步。

6樓:輪迴黃少天

for 可以代表這個意思。

不知道對不對。

「a和b分別指的是對和錯。」用英語怎麼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a and b refer to true and false respectively.

在這個句子中是指"表示"之意。

而你所給的例句中的refer to是指涉及,提及的意思refer to別看它是乙個小詞,但它的意思是很廣泛的,在這裡用refer to肯定可以。

翻譯:a和b之間的關係用英語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和b之間的關係。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 and b

英語翻譯:a和b是一樣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a和b是指什麼?

英文簡歷的b.a和b.s是什麼意思?

10樓:長相比較愛國

在美國,學士學位分成 of science)和b.

a.(bachelor of arts)兩類。如果學校要求128個學分就可以學士學位畢業的話,b.

s.一般要求80個本系專業學分,一般需要64個本系專業學分。在畢業的時候按學分的獲得來授予。

和學位。如果你的英語和經濟學士是不同的學位(乙個是,另乙個是b.

a),那麼就用a double major with different degree types。國貿經濟學學士和英語文學士用英文翻譯就是。

( degree in economic and b.

s.() degree in english.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講,就是理科學士和文科學士。

-bachelor of science 理科學士。

-bachelor of arts 文科學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的就是理學士 文科的就是文學士 看你是什麼考業。

胸圍36 80 和80b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人文漫步者 這是內衣上的一些型號,表示你的內衣大小,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尺寸。 258天啥抖 內衣上的3680a3680b的意思是它的大小數值和尺盒尺凍 這個還是主要是在號碼上的一些分別吧,她的胸圍是不一樣的嗯,這個的話我覺得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進行選擇 陳潔玉 這個主要說的是自己是乙個什麼碼的?相對來...

nba裡這幾個英文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n national 全國 b basketbal 籃球 a association 聯賽 nba 全稱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全國籃球協會 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簡稱nba,直譯為美國籃球聯盟,簡稱 美職籃 美國第一大職業籃球賽事,其中產生了...

CEO,CFO,COO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明月照溝渠 ceo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執行長 cfo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首席財務官 coo chief operation officer 營運長。 ceo是執行總裁。cfo是。首席財務官。coo是營運長。 ceo chief exe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