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36 80 和80b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5 20:01:16

1樓:人文漫步者

這是內衣上的一些型號,表示你的內衣大小,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尺寸。

2樓:258天啥抖

內衣上的3680a3680b的意思是它的大小數值和尺盒尺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主要是在號碼上的一些分別吧,她的胸圍是不一樣的嗯,這個的話我覺得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進行選擇

4樓:陳潔玉

這個主要說的是自己是乙個什麼碼的?相對來說後面的字母越大,說明碼數越大。

5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有辦法明確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闡述的不清楚。

內衣型號寫36/80什麼意思

6樓:好好先生

我不懂內衣行業的潛規則,單從個人理解來分析。36/80,前邊的36是指英吋,折合91-92厘公尺,後面的80是指下胸圍80厘公尺。前者36英吋應該是指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等於12厘公尺,也就是b罩杯。

我們通常都說36d是魔鬼身材,我想這個36英吋絕不是下胸圍。因為91厘公尺的下胸圍,稱得上是壯婦了。

7樓:u_靈

通常所說的a,b,c杯是指下胸圍和上胸圍的數值差,而32,34,36,38等尺寸就是反映下胸圍大小的一般32相當於下胸圍70厘公尺,34相當於75厘公尺,36相當於80厘公尺。

也就是說,34a=75a,36b=80b……不知你能明白嘛,這個比較的複雜。

8樓:明明偉

36是罩杯大小,80是下胸圍,很多普通內衣是不詳細分的e

9樓:匿名使用者

36/80是什麼意思

**的36/80是什麼意思,是多大的罩杯?

文胸 36/80a和36/80b罩杯有什麼區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鋼圈的,型要好,不要貪便宜,女人重要的東西就那麼點,要自己懂得愛惜。

胸圍沒有區別,80a是罩杯a的小些,80b是罩杯b的大些~~~罩杯的大小分別為a級、b級、c級、d級、e級、f級、g級,

a級最小

11樓:幸福的球球

文胸的作用是防止下垂的,要穿戴鋼圈的 。 其他的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都可以了

A和B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英文怎麼翻譯

what do a and b stand for?其實這樣就夠了,但是如果你一定要把 分別 硬加上去的話可以這麼說 what do a and b stand for respectively?區分a和b的不同,用英語怎麼說 區分a和b的不同,distinguish between a and b...

25B型Q345B工字鋼母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邰公升 25b型工字鋼250 118 10 q345b代表材質 材質q345b的,型號25b的工字鋼 25b的低合金工字鋼 25b型q345b工字鋼 是什麼意思?字母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陶都茶客 前面的25表示的是工 來字鋼的規格源,即高250mm高的,b表示重型即加厚的。承載能力高於一般的。q...

電池DBC和ADA分別代表什么意思

若存 電池 dbc db是一個表徵相對值的值,純粹的比值,只表示兩個量的相對大小關係,沒有單位,當考慮甲的功率相比於乙功率大或小多少個db時,按下面計算公式 10log 甲功率 乙功率 如果採用兩者的電壓比計算,要用20log 甲電壓 乙電壓 例 甲功率比乙功率大一倍,那麼10lg 甲功率 乙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