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怎麼拌好吃

時間 2021-12-25 19: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醬拌菠菜】

原料:菠菜150g

配料:芝麻醬1匙,生抽半匙,香油1茶匙,純淨水一點點

做法:1. 菠菜洗淨,放在燒開的水中燙熟後撈出用涼水沖涼瀝乾,切段擺盤

2. 將配料攪拌均勻,如果太稠可以慢慢加入適量純淨水攪拌(一點一點加)

3. 將醬料澆在菠菜上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啦.

【千張菠菜】

工藝:拌 口味:家常味

主料:菠菜(250克) 油皮(200克)

調料:大蔥(10克) 姜(10克) 鹽(4克) 味精(10克) 香油(10克) 花生油(30克)

製作工藝

1.菠菜去雜質後洗淨,用水煮過後冷卻,改刀切成寸段,用2克鹽、5克味精、10克香油拌勻。

2.豆腐皮用開水煮過,再用冷水冷卻,去掉水;用30克花生油炸香蔥姜茸,加入2克鹽、5克味精拌勻,和拌好的菠菜合為一體,再拌勻即可食用。

菜品口感

清香可口,姜蔥味濃。

【香拌菠菜】

工藝:拌 口味:清香味

主料:菠菜(500克)

調料:鹽(5克) 味精(3克) 姜(5克) 香油(10克)

製作工藝

菠菜洗淨,去根,切成3釐米長的段,用開水燙一下,撈出晾涼瀝水,裝盤內,加精鹽、味精、薑末、香油調勻即可。

菜品口感

香嫩可口。

【香乾菜拌菠菜泥】

工藝:拌 口味:鹹鮮味

主料:菠菜(500克) 香乾(200克)

輔料:冬筍(40克)

調料:鹽(5克) 味精(2克) 白砂糖(1克) 姜(5克) 香油(15克)

製作工藝

1.冬筍去硬殼洗淨煮熟;菠菜洗淨,在開水鍋裡燙熟撈出,擠去水分,晾涼切成細末,再擠一下水,放在碗裡;姜洗淨去皮切成末。

2.香乾和筍也切成同樣的細末,放在菠菜末的碗裡。

3.精鹽、白糖、味精、薑末、香油加在菠菜碗裡,拌勻裝盤即成。

菜品口感

鹹淡可口,脆嫩甜美。

【黃瓜拌菠菜粉皮】

工藝:拌 口味:鹹鮮味

主料:黃瓜(300克)

輔料:菠菜(100克) 粉皮(100克) 蝦米(10克)

調料:鹽(5克) 味精(2克) 香油(10克) 辣椒油(20克)

製作工藝

1.將黃瓜洗淨,切成粗絲,放在盤內。粉皮切成0.

8釐米寬的條,放在黃瓜絲上。菠菜洗淨入沸水中焯一下撈出,投涼,切成3釐米長的段,放在粉皮上。海米用溫水泡透,擠去水放在菠菜段上。

2.將精鹽、味精撒在菠菜段上面,再淋上香油、辣椒油拌勻即成。

菜品口感

色彩美觀,清鮮滑軟,鹹鮮香辣。

2樓:

菠菜燙一下,和粉絲一起拌

加醋,蒜,少許辣椒

非常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菠菜用開水燙一下,撈出擠幹水分。切成段放入辣醬、醋、醬油、香油拌勻,撒些芝麻即可

4樓:李盛

把水燒開 菠菜放到裡面 只要一軟馬上撈出,不用等到水開。 用手擠幹水分。切成段,放半合香辣酥,少許白芝麻(可有可無)放些水塔陳醋(2元一瓶)紅油,糖少許(點糖不見糖)鹽,味素。

酸辣口 很多人都說非常好吃。這道菜在我們這 買的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寶波菜

很好吃,

調料 麻將,蝦油,鹽,味精,醋,一點點芥末油輔料 八寶(核桃,松子,芝麻==8種乾果)好吃急了 騙你是傻瓜 0(∩_∩)o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的就越簡單越好。我覺得這樣吃又簡單有好吃。菠菜洗淨開水燙兩分鐘,撈出過下冷水(不過冷水也行)切成小手指那麼長就可以。

用生抽和味精,鹽,少許(一點就可以)調成小料,(有時我還會燙些粉絲,一起拌,也很好吃。)試試看吧,你會喜歡的。

7樓:塗佳悅

菠菜拌藕片 菠菜、鮮藕各200克。將菠菜揀翠嫩者,洗淨,人沸水中稍焯;鮮藕去皮切片,人開水氽斷生;以上二物加入鹽、麻油、味精拌勻即可。本菜具有清肝明目的功效,適用於肝血不足所致的視物不清,頭昏肢顫等病症。

8樓:匿名使用者

抄水燙一下,拌水煮花生.鹽,味精,辣椒麵,味道不錯,昨晚吃的

9樓:超越終點

燙下滾水,撈出來,加點香油,辣椒,在加點黑芝麻醬,這種味道不錯的

10樓:最愛天使在我家

我覺得 酸奶拌菠菜 和蒜蓉拌菠菜都很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拌黑芝麻醬最好吃!!

12樓:風紫雲藍

放蒜泥,再加上粉絲,麻油白糖鹽雞精,這樣辦特別好吃。

13樓:紫水晶

番茄醬..沙拉醬.

都可以哦哦.

14樓:偷懶的瓶子

開水淖一下,根據自己口味下調料.

菠菜面怎麼做好吃,菠菜的做法 菠菜怎麼做好吃

食材清單 巴沙魚菠菜 蛋清麵粉 芋頭烹飪步驟 1芋頭上鍋蒸,大火蒸至熟透。2芋頭蒸熟透之後,用料理碗壓碎。3菠菜放到沸騰的水中大火焯1分鐘。tips記得放入蔬菜前,滴兩滴植物油哦。焯燙蔬菜的時候,在沸水裡加入植物油,然後再放蔬菜進去,纖維素就會軟化,菜葉也會更加柔軟 油亮和鮮美,利於咱們的寶寶咀嚼。...

拌荊芥涼粉怎麼做好吃,涼粉怎麼拌好吃 拌涼粉的做法大全

那一秒變沉默 主料涼粉1卷荊芥3根輔料鹽適量紅辣椒2個蒜2個味極鮮1勺香醋2勺辣椒油2勺 步驟荊芥拌涼粉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原材料 荊芥拌涼粉的做法步驟22.涼粉用冷開水泡上一會兒 荊芥拌涼粉的做法步驟33.將荊芥的嫩葉摘下來,蒜和紅辣椒切成末備用 荊芥拌涼粉的做法步驟44.將涼粉切成細條後放入碗...

炒菠菜怎麼做好吃?菠菜怎麼炒的好吃

熗菠菜。主料。菠菜適量。調料。食鹽少許。花椒適量。乾辣椒適量。植物油適量。熗菠菜的做法。1.菠菜洗淨放加有鹽的滾水中焯熟,撈出瀝乾水份。2.拌入少許鹽。3.鍋內燒熱油放入乾辣椒,花椒粒爆香。4.趁熱倒入菠菜上拌勻即可。菠菜炒雞蛋。主料。菠菜1把。雞蛋2個 調料。食鹽4克。蒜泥5克。橄欖油適量。菠菜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