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設定區域網共享資料夾

時間 2022-04-09 15:25:31

1樓:

mac系統開啟系統偏好設定-共享-勾選檔案共享後直接新增共享資料夾就可以了。

windows系統,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釋:檢視當前網路 比如:家庭網路、公共網路 等!) "我這裡為公共網路"

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注釋:其他選項預設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中共享資料夾的操作流程:

在你要共享的資料夾上點右鍵然後再點【共享】---【特定使用者】在這裡選擇乙個要新增的使用者或是組。點選【新增】新增你想共享的使用者名稱,如果向所有的使用者開放則需要新增【everyone】這個使用者。據需要調整許可權級別。

建立完成,如果區域網的其它的計算機要訪問這台電腦的共享資料夾則可以//加計算機名加共享資料夾名稱就可以訪問了。

區域網共享檔案問題 區域網怎樣共享檔案

在你電腦的使用者裡加兩個帳戶 比如1和2 然後在你的1號資料夾上點共享此資料夾 許可權 新增 高階 立即查詢 找到你設定的1帳戶 確定。下面是可選項 完全控制 更改 讀取 按你自己的要求設定。最後別忘了把everyone刪除 這樣就只有1帳戶可以看到這個資料夾下的內容了。2資料夾設定與其相同 只是選...

區域網共享的問題,區域網共享檔案問題

區域網電腦互訪,在確保安裝必要的網路協議的情況下,如果不能互訪,請按下面的方法進行操作 1 開啟受訪者的guest帳戶 在控制面板中雙擊 計算機管理 圖示,並且在彈出視窗中依次進入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選單,此時可以在視窗右部檢視到當前系統中存在的所有使用者。雙擊 guest 使用者,並且從彈出...

不在乙個區域網怎麼設定共享?怎麼設定區域網共享電腦

這個是很難實現的,首先確認一下兩個區域網是不是相通的,如果不通就沒法實現共享了。如果兩個網是相通的,可以用飛秋這類即時通訊工具試一下,看能不能相互訪問,如果能的話就可以用此工具來實現檔案的共享,不能訪問的話就不能實現共享了,直接共享是不可能互相訪問的。首先,你得把兩個區域網之間的交換機和交換機鏈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