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一體機 可以安裝3Dmax 軟體嗎

時間 2023-03-05 09: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如果裝不了的話,那就要在裝軟體的時候更改自己的計算機名,不知道行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3d裝不了。我的也是一體機 要裝只能做雙系統。

滹ûò»ìå»ú ¿éòô°²×°3dmax èí¼þâð?

蘋果系統能裝3dmax、和cad麼?(機型蘋果一體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能3dmax和cad都有mac系統的軟體。

蘋果一體機和組裝台式同等價位剪輯渲染哪個更好?**軟體常用如ae、3dmax、edius

4樓:秀逗魔劍士

剪輯速度、渲染質量、大型剪輯後期軟體操作的流暢度都和配件效能有關。同價位的台式電腦的配件效能遠強於蘋果機的配件,所以組裝台式電腦遠好於蘋果一體機。蘋果機也能裝windows系統,在windows系統下,同價位的情況下效能遠不及組裝台式電腦,連一半的效能都沒有。

記得有乙個場景,各種設定都相同的情況下,用7000元的i7台式電腦渲染了14秒,用1w多元i7蘋果機,居然渲染了30秒。

蘋果機的配件效能雖然不強,但是蘋果系統本身的利用率強於組裝台式的window系統,所以如果你使用蘋果系統,並且你能找到蘋果系統下的3dmax,ae,edius,那麼可能效果就差不多了。你會用蘋果系統嗎?

我在網上找了半天都沒找到蘋果系統的3dmax和ae這些軟體,只找到個ps,所以如果你能找到再說 。我平時只在i7的蘋果系統上使用三維遊戲引擎,感覺不如用i7台式電腦爽。

¸òîê´óéñ£¬imacò»ìå»úäü×ö3dmaxâð

蒸烤一體機好安裝嗎?蒸烤一體機好嗎

好安裝的,我家上週買了一台老闆的,售後上門給安裝的,半個多小時就搞定了,非常不錯。蒸烤一體機好嗎?好不好,我覺得是看個人需求的。對於家裡廚房空間小,對美食特別熱愛,但又沒時間烹製的人群,蒸烤一體機可以說是非常好用。其優勢我覺得主要有三點 1.實用性強。蒸烤一體機不僅有蒸煮等蒸箱功能,還有烘焙 烘烤等...

華碩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華碩一體機可以換顯示卡嗎 5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華碩的一體機et2012e和桌上型電腦不一樣,雖然用的是h61的晶片組,但是顯示卡用的是筆記本用的移動顯示卡amd radeon hd7470m 1gb 512mb,其實更偏向於一臺類似筆記本一樣的產物。一般不建議您更換cpu和顯示卡。而且您自行更換顯示卡和cpu也會...

蘋果電腦二合1,一體機怎麼開啟,一體機後蓋怎麼開啟

按開機鍵啟動電腦,正常執行操作即可。一體機後蓋怎麼開啟 一體機後蓋怎麼開啟 如果是卡扣式的後蓋,可以重新扣回去,合緊即可。如果是用膠水粘合的,可以自己用膠水重新黏上,或者直接聯絡售後處理。這個要知道機型才知道,仔細看看側邊有沒有螺絲什麼的,不要強行開啟 華為一體機怎麼開後蓋 一體機後蓋怎麼開啟 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