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光貓路由器一體機怎樣安裝,移動光貓路由器一體機怎樣安裝?

時間 2022-08-27 04:05:03

1樓:夏天的

光貓一般是限制地區的,運營商在伺服器局端會錄入當地光貓型號的序列號範圍,讓局端可以註冊這個裝置,這些需要裝維人員操作、安裝,不支援普通使用者自己安裝。

光纖貓一般也不支援跨省使用,如果真的要用那就得刷對應省份的韌體(如果有的話),或者根據當地的光貓配置檔案重新修改註冊才能用,能不能用都是看運氣的事情。

簡單來說建議你找現在當地的運營商師傅上門看一下能不能用,如果不能用那就得買個四川的光纖貓才行。

移動光貓一體機路由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需要超級密碼進去程式頁面,該設定。每個地方密碼都不一樣,買個路由器吧,穩定,好用。

移動光貓路由器一體機怎麼設定路由器

3樓: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

光貓的預設地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

配置方法:登陸到無線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2.1

wan口設定。由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

4樓:yy看娛樂

移動光貓怎麼連線路由器,如何正確連線路由器

移動光貓路由一體機怎麼在連線另外一個路由器 10

5樓:語過添請

現在人門的生活水平高了,房子也越來越大,有的人家裝了寬頻之後,發現在家裡的一些地方無線網路覆蓋不到,或者運營商自帶的路由器效果不好,這時就需要再加一個無線路由器了,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個在移動光貓路由一體機後面再加一個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步驟一:線路連線

1首先,將一條網線的一端插在移動一體機的lan口的1口或3口(因為2口是iptv的專用埠),網線的另一端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用另一條網線,一端接到新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到電腦的網口上:

3此方法只針對新路由器,或者已經恢復出廠設定的路由器。如果是正在使用的路由器,需要先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按住了路由器後面的黑色按鈕等待幾秒鐘,然後鬆開就會恢復出廠設定了。

步驟二:路由設定

1、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0.

1”(因為移動光貓的地址是192.168.1.

1),然後在家頭所指的框內輸入管理員登入密碼(此密碼是用來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的,不是wifi連線密碼),點選確定。

2、上網方式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因為移動的光貓一體機是自帶路由功能的,所以新的無線路由器不需要再進行寬頻撥號)

3、無線設定,給自己的wifi起個名,然後自己設定一個wifi密碼,點選確定。

然後點選兩次跳過,直到出現路由器管理介面。此時新的路由器已經設定好了,就可以用手機登陸新的wifi上網了。

總結,在設定過程中,輸入的賬號及密碼,建議用筆記到紙上儲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注意事項

1、此方法只針對新路由器,或者已經恢復出廠設定的路由器。

2、將設定的各項賬號及密碼儲存好,以備不時之需。

6樓:yy看娛樂

移動光貓怎麼連線路由器,如何正確連線路由器

7樓:丐不動了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 ,需要把路由器的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 ,把原來的192.168.

1.1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比如設定成192.168.

0.1。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移動光貓設定關閉無線即可按通常方式連線路由器

9樓:沖沖的要要

移動光貓內建賬號密碼自動登入網路,需要另外一個無線路由器進行無線網分享,是這個意思嗎?

1在無線路由器裡,wan口設定 選項,一般這裡是pppoe的賬號密碼。把接入方式從pppoe改成“靜態ip”ip地址和子掩碼全部指向移動光貓。

如果設定成動態ip也行,但是個人總感覺這個東西一動態了就不穩定也許是心理作用

也就是把無線路由的進網方式從賬號登入改成了靜態直連。

2也可以把光貓的路由功能關掉。在無線路由中設定pppoe賬號密碼登入。

移動光貓一體機怎麼連線另一個路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移動光貓設定關閉無線即可按通常方式連線路由器

11樓:計算機_一隻程式猿

回答將無線路由器連線光貓。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光貓網口1或網口3或網口4,另一端接入無線路由器wan介面.

將無線路由器連線電腦。用一條網線一端接入無線路器lan介面,另一端插入電腦。

光貓的預設地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

配置方法:登陸到無線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2.1

wan口設定。由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引數——wan口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動態ip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通過路由器上網了。

更多3條

12樓:鏡默向韞玉

從光貓的輸出口接一根網線到路由器wan口上關閉光貓的無線網。路由器根居嚮導,設定,wan口設為動態ip

13樓:啦啦啦

在無線路由器裡,wan口設定 選項,一般這裡是pppoe的賬號密碼。把接入方式從pppoe改成“靜態ip”ip地址和子掩碼全部指向移動光貓。 如果設定成動態ip也行,但是個人總感覺這個東西一動態了就不穩定也許...

2.也可以把光貓的路由功能關掉。在無線路由中設定pppoe賬號密碼登入。

移動寬頻自帶光貓路由一體機,怎麼分接路由器?

14樓:張好鐵

移動寬頻自帶光貓路由一體機分接路由器的方法及步驟:

首先將電腦連線上該寬頻的wifi,然後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

2.  進入頁面以後設定該寬頻的管理員密碼。

3.  進入以後點選進入設定嚮導。

4.  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其它設定預設即可。

5.  設定完以後,回到主頁面“網路引數”裡找到mac地址克隆。

6.  點“克隆本機地址”,然後儲存就行了。

資料拓展:

光貓,是泛指將光以太訊號轉換成其它協議訊號的收發裝置,光貓也稱為單埠光端機,是針對特殊使用者環境而設計的產品,它利用一對光纖進行單e1或單v.35或單10baset點到點式的光傳輸終端裝置。

而對於多口的光端機一般會直稱作“光端機”,對單埠光端機一般使用於使用者端,工作類似常用的廣域網專線(電路)聯網用的基帶modem,和有稱作“光modem”、“光貓”、“光調變解調器”。有些人經常誤將光纖收發器或者光電轉換器當作光貓,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叫法。

光貓的裝置採用大規模整合晶片,電路簡單,功耗低,可靠性高,具有完整的告警狀態指示和完善的網管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的lan口設定介面,把這個引數改成192.168.2.1,儲存,重啟一次路由,

然後從貓連線到路由的wan口,就可以上網了,再要登陸路由,就要用這個改了ip

16樓:佛山時達辦公

網線從lan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移動光貓加路由器一體機怎麼設定wifi

17樓: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地址,輸入密碼登入。

2、然後在開啟的路由器頁面中,點選上網設定,設定上網方式。

3、上網方式選擇靜態ip,ip地址設定為192.168.1.

2,子網掩碼設定為255.255.255.

0, 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

1,設定本地的dns。

4、點選無線設定,開啟wifi,設定無線網名稱和密碼。

5、最後點選高階設定,選擇內網設定,將lan口ip地址更改為192.168.2.1。點選儲存,路由器接入光貓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設定wifi,其實個普通路由器沒有根本區別。

建議還是採用有線方式連線電腦和光貓。

光貓的設定地址和登入方式,底部標籤有標註說明。

不過光貓只提供簡單的wifi功能,高階點兒的管理功能基本都不提供,需要使用的話,還是需要專門的路由器。

昨天裝的中國移動寬頻送了一個光貓路由一體機,請問各位是否可以用自己的路由

19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份的業務差異和活動的規則限制,寬頻問題可撥打當地10086諮詢。

20樓:改孝陶嬋

樓主說的用自己路bai由有兩種情況。du

zhi1、在原來光貓路由dao一體機上加裝一臺路由器版,來拉遠覆權蓋其他房間。這個是可以的,把路由器連線到光貓路由lan口,通過路由器底部或說明書上ip地址、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設定wifi接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2、用新路由器替換光貓路由一體機。這個做不了,首先家庭寬頻都是光纖接入,只有光貓才有光纖口能接,路由器不具備光膜調製解調功能,也沒光纖口,無法接入寬頻。

21樓:春桂自欣

樓主來說的用自己路由源有兩種情況。

1、在原來光貓路由一體機上加裝一臺路由器,來拉遠覆蓋其他房間。這個是可以的,把路由器連線到光貓路由lan口,通過路由器底部或說明書上ip地址、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設定wifi接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2、用新路由器替換光貓路由一體機。這個做不了,首先家庭寬頻都是光纖接入,只有光貓才有光纖口能接,路由器不具備光膜調製解調功能,也沒光纖口,無法接入寬頻。

怎麼從移動光貓無線一體機上再連線一個路由器從手機上怎麼設定

22樓:2010杭州

把網線從光貓到路由器連線好通電,開啟手機搜尋沒有密碼的wifi,搜到就連線,然後把路由器背面的ip地址(192.168.1.

1這裡有的是0或者是另外的數字)在手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介面就可以設定了,看提示操作。新的路由器是沒有密碼的!

移動光貓路由一體機怎麼在連線另外路由器

yy看娛樂 移動光貓怎麼連線路由器,如何正確連線路由器 丐不動了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 需要把路由器的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 把原來的192.168.1.1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比如設定成192.168.0.1。 進入移動光貓設定關閉無線即可按通常方式連線路由器 移動光錨路由一體機再接一個tp...

移動光錨路由一體機再接TP路由器,用手機怎樣設定

按以下步驟進行 步驟是沒有設定過的新路由,如果以前用過,可以用reset按鈕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 tp路由器通電,不插任何網線,等tp啟動正常後,用手機搜尋tp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並連線上 一般這時預設都是無密碼直接可以連線的 2 手機連線上tp路由器無線後,在手機任意瀏覽器地址中輸入192.168.1...

家裡有 共享上網一體機(就是貓和路由器合在一起的那種),無線路由器

你的這個狀況,目前有好多人都遇到,其實,連線很簡單 一體機 無線路由器wan口 無線路由器lan口 台式電腦 其中,有兩點需要注意 1 一體機上是否有設定撥號帳號?如果沒有,就在無線路由器上設定上,連線方法就是上面的示意圖 2 如果一體機上有設定帳號和密碼,那麼,連線方式稍作修改 一體機 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