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旋噴樁施工會對周邊建築物產生位移影響嗎

時間 2022-08-27 04:05:03

1樓:開不敗的野花

高壓旋噴樁施工可能會對周邊建築物產生影響,影響的範圍、變形的情況,應通過監測才能知道。

至於對周邊建築物是否會有位移影響,還要看該建築物的基礎情況,與高壓旋噴樁施工的距離等具體情況。

總而言之,高壓旋噴樁工藝對周邊的地質影響是很大的,應慎重使用。

高壓旋噴樁施工會對周邊箱涵產生沉降和位移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必然的,只是影響很微小,一時間看不出來的。

旋噴樁施工噪音汙染控制要點有哪些

3樓:嘉林侃保險

高壓旋噴樁施工可能會對周邊建築物產生影響,影響的範圍、變形的情況,應通過監測才能知道。

至於對周邊建築物是否會有位移影響,還要看該建築物的基礎情況,與高壓旋噴樁施工的距離等具體情況。

總而言之,高壓旋噴樁工藝對周邊的地質影響是很大的,應慎重使用。

請問高壓旋噴樁的施工規範有嗎

基坑支護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基坑支護設計建議先查清相鄰的住宅樓(五層)建造年代、結構與基礎採用什麼、沉降情況。地質需要了解常年地下水位、土及礫石層滲透係數、周邊地下管網情況。

5樓:建設單位安全生產

這種情況下,屬於深基坑了,而且基坑等級應該在一級,屬於一級基坑

通常用排除支護,即支護樁、支撐(或土層錨桿)即防滲帷幕組成。

基坑支護有哪些相關規範?

6樓:小甜甜愛亮亮

《建築邊坡工程技術規範》gb50330-2002

《建築基坑支護技術規程》jgj 120-2012

《錨桿噴射混凝土支護技術規範》gb50086-2001

《土層錨桿設計與施工規範》cecs22:2005

《加筋水泥土樁錨支護技術規程》cecs147:2004

《基坑土釘支護技術規程》cecs96:97

建質[2004]213號《危險性較大工程安全專項施工方案編制及專家論證審查辦法》

建質[2009]87號《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安全管理辦法》

基坑支護,是為保證地下結構施工及基坑周邊環境的安全,對基坑側壁及周邊環境採用的支擋、加固與保護措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業標準《建築基坑支護技術規程》jgj120-2012對基坑支護的定義如下:為保護地下主體結構施工和基坑周邊環境的安全,對基坑採用的臨時性支擋、加固、保護與地下水控制的措施。

1、基礎施工前必須進行地質勘探和了解地下管線情況,根據土質情況和基礎深度編制專項施工方案。施工方案應與施工現場實際相符,能指導實際施工。其內容包括:

放坡要求或支護結構設計、機械型別選擇、開挖順序和分層開挖深度、坡道位置、坑邊荷載、車輛進出道路、降水排水措施及監測要求等。對重要的地下管線應採取相應措施。

2、基礎施工應進行支護,基坑深度超過5m的對基坑支護結構必須按有關標準進行設計計算,有設計計算書和施工圖紙。

3、施工方案必須經企業技術負責人審批,簽字蓋章後方可實施。

地下鋼支撐支護系統屬於地基基礎施工範圍嗎 200

旋挖鑽孔樁施工技術交底和施工方案

中華再崛起 1.人員資質施工單位資質 2具體的措施 建築學真的屬於理工科嗎 建築學屬於理工科中的工科,而工科 工程學 是指如計算機 資訊 通訊 電子 機械 建築 水利 汽車等研究應用技術和工藝的學問。工程學或工學即 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問題 工程師通過想象,判斷和推理,將科學 技術 數學和實...

康明斯發動機高壓油管不噴油怎麼回事

娛樂影視君 高壓油泵泵腔內有空氣。2 從油箱到油泵低壓管路進空氣。3 輸油泵的問題,不能從油箱內把油供到高壓油泵泵腔內。4 如果是在北方,可能是氣溫過低,柴油標號不符合要求,蠟質過大,柴油芯堵塞所致。柴油機噴油嘴不噴油,原因如下傳統柴油發動機 1 輸油管內出現氣阻 更換濾清器時沒在濾清器中加滿柴油或...

07年的帕薩特2 0沒高壓火噴油嘴不噴油

斐丹丹肇懋 你好,油嘴開路故障碼,說明噴油嘴控制線路有問題,請檢查電腦版到噴油嘴的控制線路是否正常,有打鐵或者斷開的情況沒有,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朋友您好,可能是缸線異常,需要及時檢查維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