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323發動機有噴油無高壓電不著車曲軸位置

時間 2021-12-22 07: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噴油根感測器沒有關係、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作用和原理

汽車新能源、機電維修、鈑噴美等培訓學校

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是一種感測裝置,也叫同步訊號感測器,它是乙個氣缸判別定位裝置,向ecu輸入凸輪軸位置訊號,是點火控制的主控訊號。

凸輪軸位置感測器(camshaft position sensor,cps),其功用是採集凸輪軸動角度訊號,並輸入電子控制單元(ecu),以便確定點火時刻和噴油時刻。凸輪軸位置感測器(camshaft position sensor,cps)又稱為氣缸識別感測器(cylinder identification sensor,cis),為了區別於曲軸位置感測器(cps),凸輪軸位置感測器一般都用cis表示。凸輪軸位置感測器的功用是採集配氣凸輪軸的位置訊號,並輸入ecu,以便ecu識別氣缸1壓縮上止點,從而進行順序噴油控制、點火時刻控制和爆燃控制。

此外,凸輪軸位置訊號還用於發動機起動時識別出第一次點火時刻。因為凸輪軸位置感測器能夠識別哪乙個氣缸活塞即將到達上止點,所以稱為氣缸識別感測器。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包有沒電源到,,,

海馬m6發動機技術成熟嗎,海馬m6發動機技術落後嗎

還行吧!一般保養得當不會有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海馬m6發動機技術絕對過關,因為都是從海馬m3發動機技術演變過來的。是經得考研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海馬m6發動機技術落後嗎 現在的發動機都已經很成熟了。再改變只是一點點而...

海馬s5發動機噠噠噠響解決了嗎,汽車發動機哪裡有賣

s5的發動機是鏈條式的,響聲是導鏈板磨損後鏈條敲擊鏈板發出的,我的車也有這個響聲,建議更換鏈板後用好一點的機油,海馬的普通機油用在這種發動機上恐怕還是差了點,希望幫到各位馬友。你好,發動機異響,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

康明斯發動機高壓油管不噴油怎麼回事

娛樂影視君 高壓油泵泵腔內有空氣。2 從油箱到油泵低壓管路進空氣。3 輸油泵的問題,不能從油箱內把油供到高壓油泵泵腔內。4 如果是在北方,可能是氣溫過低,柴油標號不符合要求,蠟質過大,柴油芯堵塞所致。柴油機噴油嘴不噴油,原因如下傳統柴油發動機 1 輸油管內出現氣阻 更換濾清器時沒在濾清器中加滿柴油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