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影印 黑白雷射列印A3一體機辦公室使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2-04-19 15:40:06

1樓:蟈蟈

我的建議你還是著重看看:東芝、佳能、柯美,本人以前做過東芝的銷售,但是客觀的說東芝功能做得比較人性化,外觀漂亮,但是機器做得不那麼敦實,這一點就不如佳能,選擇影印機不能以**為標準,而應該以你們的影印量為標準,假如你的月印量幾千張,那你選擇20-25張的機器就可以,如果你月印量在15000張左右,你選擇20-25張得機器就顯得比較牽強,用到後期維護費用會有點高,這就好比馬拉車一樣,本來它只能拉一噸,可你非讓它拉兩噸,那樣馬的壽命就會降低,就是這樣個道理。

至於柯美的機器,個人認為柯美的機器還是比較不錯的,包括功能,實用性都還可以,只是外觀稍遜,你也可以著重考慮功能,畢竟外觀只是個樣子而已!

注意:在看機器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那些是標配哪些是選購,這個很重要,因為這個不弄清楚將來會有糾紛的。具體型號我就不給你打了,你按照你的影印量確定一下是20-25張得機器還是35張或以上的機器即可。

價位是:16-20張/分鐘,的機器大約價位在5000-6000,,25-30張/分鐘,的機器大約價位在10000-20000之間,各品牌的**有差異,還需你自己去比較。

希望我說的這些對你的選擇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施樂,理光,美能達都不錯,滿足你們的要求的要在人命幣6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佳能和美能達 價錢不貴 質量還比較好

辦公室黑白列印影印一體機什麼牌子好 30

4樓:弓長三斤

如果你是想要大型的影印機的話 我建議買柯尼卡美能達 如果你是想買一般的小型的列印影印一體機我建議買三星 兄弟 還比較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影印量大不大,一般量不大買個桌面機就可以了,2000左右,a4幅面

如果量大些可以考慮下施樂新出的1810/2010系列,帶單機列印掃瞄的a3幅面影印機,也就差不多這個價位.

6樓:

hp太貴。兄弟。三星一體機都不錯

請問一下,列印影印一體機(黑白即可)什麼牌子的好? (a3、a4都可以列印的)

7樓:jsy雨後乍逢

黑白雷射能列印a3紙張還帶影印功能 那就是a3大型影印機啦 現在我們公司賣很多東芝 佳能 (以前賣美能達多 是**)感覺都差不多 京瓷影印機也不錯 跟針式印表機裡的得實一樣 就是樣子有點土了 價效比還不錯 耐用

8樓:震

影印機現在技術都是一樣的,成本也差不多,主要是售後問題,售後不能保證就沒辦法談了,售後最好的是震旦,5000元左右有一款ad199影印機,a3/a4都可以,彩色掃瞄

9樓:

列印a3的就是影印機了,現在品牌影印機屬佳能的最穩定,後期的維修成本很是最低的,因為佳能影印機屬單組分顯影,不含鐵粉,錯誤**及少,還有一種品牌也是單組分的那是富士施樂了。個人帶佳能外觀好看,外殼***

10樓:學了巫法的魚

黑白的要看你是需要噴墨的還是雷射的?另外是要平板的還是非平板的。

如果你偶爾需要列印彩色,那你就直接買epson系列的一體機,目前家用的me350等都可以,主要是機器不太貴,後期耗材便宜,有相容墨盒還可以改連供。

如果你只是黑白,不要彩色,那你直接去找用hp 388a或者q2612a的硒鼓的一體機,最好是去實體店看看,hp ,canon的機器都行。

11樓:卻冬

京瓷4500耐用無載體耗材也不貴

辦公室用的那種大型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

12樓:說你認識我呀

多功能一體機,如聯想系列,惠普系列的。

辦公環境下建議使用雷射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相比,前者質量更好些,更耐用。

雷射印表機的優點: 速度快,辦公環境下顯得比較有檔次, 但經久耐用。

缺點: **高,愛卡紙,列印成本高(乙隻硒鼓的實際列印量相對噴打並不算高,而加一次粉要60元,換相容的硒鼓300元,原裝的600元)。列印效果與噴墨印表機相當。

噴墨印表機的優點:便宜,列印成本低廉(可自己灌墨),小巧,價效比高。

缺點:噪音大 ,質量略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是多功能的話,我覺得還是選擇一體機合適,當然,不管什麼品牌的耗材都是原裝的好,原裝也比較貴點,不過你可以避重就輕,選擇連體供墨,這樣耗材方面可以省一大筆錢呢!我覺得要最合適的選擇話還是要有好品牌的一體機才行,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10那查下最新的一體機品牌排名啊,有惠普hp,佳能canon,兄弟brother,三星samsung,聯想lenovo,愛普生epson這些的,算是做的比較好的呢,我之前家中就是選擇三星的,還算穩定的。

14樓:夜色丶淺笑

辦公**用噴墨機 搞笑 當然選影印機了 一般能影印a3的影印機有理光 佳能都有的 富士施樂 都有 價位在4000多到5000多不等 在買乙個機櫃就像打字影印店的那種 下來也就5000多 買更好的還有 1w的 這幾個牌子都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 索尼 都成

a3彩色列印影印一體機什麼牌子好,價效比高

16樓:科頤辦公之家

a3列印影印一體機,有很多牌子,個人覺得,每個牌子的機器,都會有它的優點和缺點,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用的,而且,更重要的是,要找一家口碑好的,售後好的,有技術支援的,影印機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找他們處理。

比如,科頤辦公,廣州和承 啊,等等等等,聽說口碑可以,可以去解一下看

順便給你地圖:

17樓:就是一本說明書

個人覺得東芝的彩機也不錯。柯美的機器也算不錯的了吧。

不過真正做彩機做的好的還是施樂,不過施樂的機器市場占有率比較低。

第一階梯:東芝、佳能、夏普

第二階梯:柯美、施樂

第三階梯:理光等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綜合質量、市場佔用率各方面。僅供參考

黑白雷射多功能一體機哪個牌子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hp、佳能的一體機都不錯。

選購一體機要綜合進行考慮,多功能一體機的優點是能省錢、省占用空間,能幹多種活,缺點在於容易出故障且維修困難,有時因為區域性故障影響整體使用。

從經銷商那了解到幾點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是經常列印和影印彩色文件的,請選擇噴墨一體機,列印成本會高一些;如果列印、影印、傳真的量相對比較大,又只用黑白文件的朋友請選擇雷射一體機,如果不需要列印,只是用來收發傳真,對收傳真量不大要求也不高的話,可以選擇熱敏或熱轉印的傳真一體機,因為它們**便宜,耗材成本也不高,但熱敏紙收到的傳真不能長期儲存,幾天後會慢慢消失。

目前多功能一體機是列印、影印、掃瞄三合一一體機,還有列印、影印、掃瞄、傳真四合一一體機,按照其工作原理的不同可分為噴墨的,雷射的,熱敏和熱轉印的一體機。在這裡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影印和掃瞄是一體機的附加功能,不是很強大,最大a4幅面,對於小批量的活還可以應付,如果是大批量的影印或掃瞄,還是請選購更專業一些的影印機或掃瞄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可的風格好考得好風格開會厲害松

問 想買一款家用雷射列印影印一體機,一款價效比高 耐用的嗎著急謝謝

武漢華宇誠數控切割機 這個推薦epson me 330.彩噴一體機。推薦原因 1,裝置 低廉。500元以內吧。2,能安裝連續供墨系統,連供是現成的,不用手工現做,保證了產品的穩定性。把原裝墨盒賣了,直接填錢安裝連續供墨,全下來550元左右。3,列印效果不錯。同檔價位的機器,也就epson的可以。雖然...

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不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我先解釋一下 支援網路列印 那你就會知道何為 不支援了 支援網路印表機 是通過列印伺服器 印表機本身內建或者外接 將印表機作為獨立的裝置接入區域網或者internet,從而使印表機擺脫一直以來作為電腦外設的附屬地位,使之成為網路中的獨立成員,成為乙個網路節點 資訊管理與輸出的終端 區域網內的任何成員...

急兄弟7030一體機列印影印很淡怎麼辦

先加深列印濃度,再換硒鼓試一下。不行的話就是雷射器的問題了。首先要檢查樓主的列印驅動程式設定是否正確,仔細看看有無 草稿 列印方式,是否無意中把它選中了,或者試著重置一次列印驅動程式 恢復所有預設設定 其次就是要樓主試著多用另幾個軟體列印試試看,如word execl corel ps等依次測試,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