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不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5 18: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解釋一下「支援網路列印」,那你就會知道何為「不支援了」。

「支援網路印表機」是通過列印伺服器(印表機本身內建或者外接)將印表機作為獨立的裝置接入區域網或者internet,從而使印表機擺脫一直以來作為電腦外設的附屬地位,使之成為網路中的獨立成員,成為乙個網路節點(資訊管理與輸出的終端),區域網內的任何成員都可以直接訪問使用該印表機,實現列印任務。

「不支援網路印表機」是將印表機作為某一電腦外設,該電腦必須開機,並且設定網路共享列印,才能實現區域網內其他成員的網路列印任務(否則就只能該電腦單獨專用了);若該電腦關機或出故障了,則印表機也無法為其他電腦提供網路列印任務;若該電腦配置很差,則所有列印的效率都將受此影響。

其他請您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網路列印是印表機沒有內建網絡卡

但是可以區域網共享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一體機沒有設計網路列印這項功能,沒網絡卡

印表機不支援網路列印和支援有什麼不一樣

4樓:山水阿銳

不支援網路列印的意思是:不能作為網路印表機來使用,網路印表機需要分配ip位址的。也就是說該型印表機沒有網路印表機的功能。

網路列印意思是不需要另外配置一台電腦作為列印伺服器,只需將具有網路連線功能的印表機連線到需要列印檔案的計算機所處的區域網內,就可以在該網路內的任何一台計算機上進行列印。這種要求印表機必須有網路介面才可以實現。

網路印表機需要印表機有介面的,這台不支援網路列印的機器是沒有這種外接的介面的,所以無法實現網路列印的功能。

如果您需要購買印表機,您最好還是購買有網路列印功能的印表機。

5樓:樊老濕

支援網路列印的話,可以在區域網裡面共享列印,比如說你有幾台電腦,或者是在乙個辦公室裡面有很多電腦,如果這台印表機支援網路列印,那麼只要將印表機共享出來設定好,整個區域網裡面的所有電腦都可以直接在自己電腦上列印檔案,利用這台被共享出來的印表機進行列印。

而如果是不支援網路列印的印表機,只能連某一台電腦或者其他支援列印的裝置進行列印。如果有很多電腦的話,其他電腦想列印東西還必須把檔案拷貝到這台支援列印的電腦才行;這樣就很不方便。

當然,如果你只是家用,只有一台電腦,你大可以選擇不支援網路的印表機;

不過,如果你要買一台新的印表機,我推薦你買支援網路列印的。

印表機不支援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6樓:仇靖聶鵬池

簡單說就是印表機不帶lan口,不能直接通過lan設定共享,要實現共享必須通過其他裝置(比如電腦)。

1樓的概念不對,這是通過電腦a的共享實現的,不是印表機支援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的印表機只能接單機電腦列印,不能通過區域網通過網內其他pc進行列印,通常是因為區域網閘道器配置出問題了。

8樓:瀅馨

"不支援網路列印"是指不支援區域網中遠端列印,例如:一根網線上有a、b、c三颱電腦通過路由器連線都能上廣域網和區域網,印表機裝在電腦a上,b、c都想用印表機,那麼就可以通過印表機共享,實現b、c在遠端網路列印,這叫支援網路列印。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列印伺服器,固網的不錯

影印機中的網路列印是什麼意思?

10樓:花都海藝監控

不是直接上網。網路列印的功能就和我們平時用的共享列印功能一樣,但不需要用一台電腦做列印伺服器,而是用一根網線把影印機和交換機直接連線,區域網內每台電腦都可以使用這台印表機列印。

單機列印就是通過資料線和電腦連線列印,其他電腦如想試用這台印表機,就必須通過共享列印,和這台列印連線的電腦必須開著,其他電腦才可以使用這台印表機

不知這樣說詳不詳細,

網路一體印表機 掃瞄功能能不能共享?

11樓:

可以,前提是你的印表機支援網路掃瞄可以網路列印。

一路next後安裝完成。軟體安裝後會自動執行在桌面右下角處,如果使用該共享功能請不要退出該軟體(系統每次重啟後會自動執行)。

安裝軟體。在安裝過程中注意選擇「client」模式。

安裝完成首次執行需要先註冊。輸入啟用碼重新執行軟體,在選擇 掃瞄器 時注意選擇「blindscannerpro」項。

next後需要設定掃瞄引數及儲存檔案格式和路徑。需要注意的是儲存檔案格式fileformat一項必須每次都選擇,因為預設是掃瞄為bmp格式的**。如果需要儲存為jpeg或pdf格式,每次執行時都需要選擇設定。

next後設定server位址及掃瞄器:點選帶+號的服器圖示,輸入一體機連線電腦的名字或ip位址,掃瞄器選擇wia開頭的那個也即你一體機的名字。scanningparameters掃瞄引數一項可以把常用設定後儲存為乙個預設值。

網路一體印表機:從表面上看,網路列印與共享列印的區別是一根線和幾根線。網路列印只需要一根網線,而共享列印則是有幾個終端就需要幾根導線。

而從技術上看,網路印表機不再只是pc的乙個外設,而成為乙個獨立的網路節點,它通過eio插槽直接連線網路適配卡,能夠以網路的速度實現高速列印輸出。而共享列印是通過pc伺服器或者共享器實現簡單的網路連線,資料傳輸仍然必須通過印表機的並口來進行,因此速度很低。

12樓:不再想流浪的風

掃瞄功能也可以共享.具體操作就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機器了.一般的裝上印表機自帶的軟體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台電腦裝掃瞄驅動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去掃瞄軟體裡邊設定一下印表機就行了。

15樓:忻獻

看看說明書,問問客服,hi-fax網路傳真

佳能2420l影印機不支援網路列印,總是出現資料錯誤怎樣解決這一問題呢

16樓:

如在深圳可聯絡佳之能公司的吳經理一五九八六六七零七九零,佳能深圳經銷商,他會安排幫你搞掂.

17樓:螞蟻呀嘿黑

換個好一點的列印線 要不加塊網絡卡用網路列印

傳真列印影印一體機有線無線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真列印影印一體機有線說明具有連線雙絞線的rj45介面,可以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實現網路列印;

傳真列印影印一體機無線連線說明印表機帶有無線網絡卡,可以在印表機上搜尋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連線後就可以實現網路列印。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 是要連線列印線的

無線 是不需要連線列印線就可以列印的

就像 手機 和 座機 意思差不多

20樓:海角天涯

就比如膝上型電腦,有線上網,跟無線上網一樣的道理

一體機內部加個無線或者藍芽,就可以實現無線列印,藍芽列印等功能

佳能一體機可以列印影印,就是沒有掃瞄選項,不能掃瞄,咋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數位相機拍出來 放電腦裡面看好了

如何選擇一體機 影印掃瞄列印 ,如何選擇家用印表機(列印,影印,掃瞄一體機)經濟實用型

hp1005雷射一體機12a硒鼓加粉換鼓 都低epson me200噴墨一體帶掃瞄影印包括彩色影印價效比高可改供墨系統,墨水才10塊錢100ml hp m1120 現價是1500.列印影印掃瞄傳真都可以的一款一體機 相當高的價效比哦.用兄弟的dcp 7010 1300可以給你,鼓粉分離設計,能pc列...

掃瞄列印一體機用什麼牌子好

一體機我還是建議你多化一點點的錢買雷射的,因為噴墨一體機如果加墨水或連供的話,問題會很多的,很麻煩.雷射機的硒鼓是可以加粉的,一瓶粉才幾十元,而且單耗材列印量也比噴墨的高很多.考慮到後期成本與維護,還是雷射一體機好 雷射一體機,強烈推薦hp m1522nf一體機 推薦原因 首先是 雷射在印表機裡有著...

是買掃瞄列印一體機好還是分別買掃瞄器跟印表機好 學校宿舍用

落也飛霜 列印量大小區別很大,對彩色列印有要求嗎?雙面列印有必要嗎?這個對 影響比較大。最主要是要選擇乙個耐用還要後期使用便宜的機子。單純黑白列印的話不帶雙面推薦hp1005帶雙面推薦佳能4410.這兩種都是耐用型的,硒鼓和粉也比較便宜 如果只想管一年,可能買一體的,如果要長期用的話,當然是分開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