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最想要懶人鞋

時間 2022-04-19 15:40:06

1樓:靜之雪

高跟鞋穿著光鮮亮麗非常好看,但是走路時間長了真的是非常不舒服的。女人天生都喜歡逛街買買買,那麼大穿著高跟鞋逛了幾個店鋪之後,你就會覺得走不動了。所以這個時候懶人鞋是你最好的選擇。

而且懶人鞋還容易打理,所以穿起來非常省心啊。怪不得叫懶人鞋呢,所以這真的也是女人的最愛。雖然高跟鞋是女人的最愛,但懶人鞋同樣是他們非常喜歡的。

而且既然叫懶人鞋,當然花費不是太貴的,買起來也不會那麼肉痛。所以當然是女人必備。

但是也並不全是這樣子的,有的女人就不喜歡懶人鞋,覺得穿起來醜,雖然高跟鞋穿的腳疼但依然要穿高跟鞋。這也是跟個人性格相關。不是非常注重外形的女人就喜歡買,但是更注重外形的女人,可能就不會選擇懶人鞋啦。

2樓:未來已遠

所謂的懶人鞋就是穿著特別舒適,像拖鞋一樣的鞋子,女人當然想要啦,雖然女人最愛高跟鞋,單鞋高跟鞋,只是在外面穿著比較好看,但是其實他一點都不舒服,而且走累了就會特別的疼,腳疼,腳也累,所以說其實比起高跟鞋來說,女人最喜歡的當然是懶人鞋,懶人鞋特別的軟,而且特別的宿舍根本就不像其他鞋子一樣會去約束腳,所以說其實懶人鞋就是肆無忌憚得非常自由的一雙鞋子,那麼這樣的鞋子每個女人都是想要的。尤其是在女人坐月子的時候,或者是懷孕的時候,穿上一雙懶人鞋,就會覺得特別舒適。所以說其實懶人鞋是女人最愛的,但是並不一定說的女人都會穿,由於一些場合工作原因,所以不能夠穿懶人鞋。

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女生想要的是愛和安全感,本質上來說就是足夠的關注和陪伴。一切讓她安心的話語和行動,都會讓女人內心踏實。一句話,讓女人心裡有底。 寧鄉傾城 女人想要的很簡單 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娃!一個男人賺給他花 晏霽昀 我來告訴你,女人心裡真正想要的東西,同意的記得點贊哦 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呢?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最希望喜歡的男人只對她乙個人好,全心全意的好要關心她,愛她,呵護她,愛護她,陪著她就好了 想成家的女人 最想要的是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孩子.老公.父母,需要的是乙個對自己忠心,關愛自己,疼愛自己的老公 基本是這樣的 很重要的2個...

女人最想要的是什么,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女人最想要的是什麼 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男人給不了女人的默契,恰恰是女人最想要的。婚姻裡,女人最想要什麼?女人要的,其實只是男人的關心 我不是女人,但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