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一直出白紙,停不下來,關了印表機重開還出,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小niuniu呀

1、缺少墨水或墨粉,如果已列印的頁面字型不清晰,就可能是墨水已用完了。

解決措施:噴墨的檢查墨盒是否還有墨水,墨水用盡請更換墨盒。雷射的也是同理。

另外,也可以拿一張紙巾,把墨盒取出來,在紙上印一下看一下會不會有墨水印在上面,如果有,就是墨盒壞了,沒有就是沒墨了。

2、列印噴頭被堵塞,這種情況下,也是會列印出白紙。

解決措施:可以執行列印頭清洗操作,看印表機的列印噴頭是否被堵塞,並列印測試頁,看列印頭是否能正常工作。

使用方法: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機器受到損壞。

列印紙及色帶盒未設定時,禁止列印。列印頭和列印輥會受到損傷。

在列印檔的時候,不允許使用厚度過高的紙、不允許使用有皺紋、摺疊過的紙。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裡把列印暫停,然後取消列印,一直出白紙,應該是列印設定問題,雖然用了分頁預覽,但設定的列印可能不是只有分頁預覽那些內容

3樓:

可以重新啟動一下印表機看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得修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重做系統,印表機的資料線重新插拔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的很詳細?,請問:如何清理印表機快取。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原因:

1、印表機是有快取的,繼續列印的東西都是快取中的已有任務,所以要清空快取。

2、列印出白紙,估計是沒墨水了。

解決辦法:

1、取出所有的紙張,印表機會因為缺紙而停下來並報錯

2、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雙擊印表機會出現任務列表,將裡面的任務都刪除

3、上一張紙,關掉印表機,等10秒,重開印表機,如果不再空走紙,就正常了

至於打出來的是白紙而不是黑字則是另乙個話題,你應該檢查墨水餘量或清洗列印頭。

如果噴墨的頭因為空置過久而乾涸了,就會出現有墨水但列印不出的情況。

所以,噴墨的印表機要定期使用,最好是列印乙個測試頁。

打嗝停不下來有沒法子,一直打嗝停不下來怎麼辦

1讓別人在不經意間嚇你一下,這方法百試百靈。2拉著舌頭別放,堅持幾分鐘。推薦1,2有點痛 連著喝幾口熱開水就止住了。憋著別呼吸然後幹咽幾下就好咯 一直打嗝停不下來怎麼辦 連續打嗝停不下來怎麼辦,我來教你幾招,非常簡單就能快速止嗝 為什麼會一直打嗝停不下來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第一 首先打嗝出現的原因...

冰箱啟動幾個小時一直停不下來是什麼原因

塔木裡子 1 在調節冰箱的溫度時,通常是將冰箱的溫度調整之後就沒有改變過,但是冰箱在執行的過程中它內部的溫度是在不斷的進行變化的,在夏季,冰箱周圍的環境溫度在不斷的公升高,冰箱內部的溫度也在不斷的變化,很容易造成冰箱因為溫度調節過低冰箱內部溫度不能降下導致冰箱不停機。解決方法 在感覺冰箱不停機並且內...

為什麼會一直打嗝停不下來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第一 首先打嗝出現的原因可能和我們喝得飲料有關,隨著生活的進步,現在市面上出現了越來越多的飲料產品,很多的產品比如說碳酸飲料,如果你喝很多的碳酸飲料,那麼打嗝是很容易出現的。2 第二 經常打嗝可能由於我們吃了一些藥物所致,比如說以前我有段時候犯頭痛,我每天都要吃一些阿司匹林,然後吃完阿司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