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180c 印表機黃燈一直閃,不能列印

時間 2021-08-30 11: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說明書還在的話,可以把說明書找出來看一下。上面應該有這個故障的說明。你說黃燈一直閃,重開還是老閃,檢測還有墨!

而且開啟蓋子墨盒停在彩色的標位置(你確定是停在彩色標的位置嗎?因為如果墨盒是好的話,你開啟蓋子那個三角符應該是指向笑臉符的那個位置才對)。以我的經驗判斷,有可能是彩色墨盒壞掉了(順便問一下你是用的國產墨盒還是彩色墨盒?

)。如果你那還有好的彩色墨盒的話,可以換上去試試!換上去還不行的話,你再試著把印表機後面的蓋子擰下來重新裝上試一下,因為我以前碰到過這樣的問題(蓋子蓋不上會導致印表機無反應!

燈閃)。如果我說的試了都不行的話,只有把印表機抱去檢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前蓋看看小車的位置停在什麼地方了,是不是墨盒快沒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有墨的話看一下裡邊有沒有卡紙,有一點小紙片都有可能不行,開啟機器後邊的乙個小蓋子看一下有沒有紙,然後就是把機器蓋子抬起來看一下是不是沒關好,有乙個感測器找東西壓一下是不是沒壓到位.

印表機一直打踴停怎麼辦,印表機一直列印不停怎麼辦

兩個原因 1 驅動程式錯誤2 印表機記憶體太小,自動列印的是不是之前打的一些東西,如果是的話就是記憶體太小 諶卉堵海逸 第一步 取出紙盒,此時顯示無紙 no 印表機停止列印。第二步 在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裡,找到當前印表機,然後 開啟 印表機,全部選中未列印的檔案,點右鍵 取消所有文件。第三步...

hp印表機的驅動一直安裝失敗,如何解決

hp印表機驅動一次安裝不成功,就不能直接再進行第二次安裝。否則會一直安裝不成功。經我自己實際試驗,正確的安裝方法是 拔掉印表機與電腦的連線資料線。解除安裝掉原來的驅動。使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一遍電腦清理,包括清理登錄檔。重啟電腦。重啟後,開始安裝印表機驅動。注意 不要連線印表機。當電腦要求連線印表機...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惠普印表機總提示墨盒故障,怎麼修理

l文一 1 印表機一直顯示墨盒問題,那麼就說明墨盒沒有安裝好或者是墨盒沒有墨導致的。2 可以先把墨盒取下來,然後再重新安裝一下,注意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確保墨盒安裝的沒有問題才可以放進入。3 然後就是換個新的墨盒試試,看看是不是沒有墨不能正常印表機所引起的。 嘆號是驅動的印表機 上顯示嗎?這樣就是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