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房子委託給做民俗的中介怎麼和他籤合同

時間 2021-06-18 16:56:22

1樓:牧鴻志

像房子委託給做名譽的中介,怎麼和他簽訂呢?到那兒你就知道了。

2樓:任你大大

房子委託給做你所的中介,一定要講好像你的合同吧,內容下

請問把房子委託給中介**,需要籤合同嗎?具體程式是咋樣的?

3樓:司問寒

不需要籤合同,如果到正規的中介公司只需要填一張委託協議,上面有您跟中介公司的職責.既然委託中介了,就要信任中介,同樣也要尊重中介的工作.委託上的內容大體就是您房屋的真實情況,及提醒您不要您跟中介所帶去的客戶不要跑私單以及中介所應盡的職責.

我建議您可以先詳細看一下中介給您籤的委託,有利您的您就籤,沒有利就不要簽了!!!但是您可以放心,中介不會損害客戶的利益的.(正規的中介!)

業主委託房屋中介簽訂租賃合同,這樣的合同應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房子的房產證的原件或者影印件吧,房主的身份證影印件等,房子大小和房主跟房產證上的能對起來。我也租過房子,但是籤合同的時候房主跟中介跟我都是當面核對的,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就換一家唄,別最後再整出事來。

請問大家 賣房子可以和中介簽訂房屋買賣居間合同和委託書嗎?謝謝!

5樓:闢浚

通過中介必須簽訂,這個是你的最起碼的保障,不然對方反悔你沒有辦法約束的

房屋委託合同糾紛跟兩家中介同時籤合同怎麼解決

6樓:狐說拔刀

1.你在和我愛我家簽約時,他為什麼沒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如果現在交易還沒完成,找他們幫你想辦法,這問題規避起來,很簡單的;

2.你在和他們簽訂獨家協議時,拿錢沒有?沒有的話,也不存在違約賠償,這是明顯不公平的約定,可以申請撤銷當初的獨家委託;

3.如果當時你收了部分獨家委託之類的補償金,那也是違規操作,約定成立,但也是可以隨時提出取消的,所以不用擔心,只要他不給你玩黑的,白道那裡走不通的,他只是在嚇唬你。

最終解決建議是,給他補貼點車馬費拉倒,人也挺辛苦的。

7樓:威ppn860信妙變現

我只能說很同情你 你的房子你還不做主 就算中介有獨家合同 你一口否定又能如何 我真不敢相信中介真敢起訴你 如果有疑問直接問我 幫你解決 最煩中介要挾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沒收錢屬於空**,起訴後法院也不會怎麼採納的;

2.按定金來賠償,這是定金是鏈家給的嗎?他應該不能給你定金吧,最多隻能給你銷售保證金,就是銷售不掉賠給你,你違約了雙倍還給他。

把房子委託給中介獨家****,但是籤的協議書對中介沒有約束,是否可以取消協議?

9樓:看看書睡睡覺

這個是無效的,不用擔心,因為你沒有的到任何的保證,該賣就賣,不用怕,這就是一個紙老虎,如果你賣了,中介不可能找你麻煩,中介都是嚇唬人的,委託沒有什麼意義,或者你可以到建委去撤銷就行啦。

10樓:

如果能證明在已簽訂的協議上直接劃掉才可以

租房可以直接和中介籤嗎?中介說房主全權委託他待租房子,直接和他們中介籤,這樣可以嗎?有風險嗎?需要

11樓:淮安浙江人

可以,但必須進行嚴格審查。一、沒有房東的授權委託書,肯定不可以!

二、所有證件的影印件,你應當保留。1、房產證,最好經過房管局的確認,是房東所有的合法財產。

2、與中介簽訂的合同,必須加蓋中介的公章,到工商局核查中介是合法的。

你自己直接跟房東通**,具體瞭解一下,為何房東不能親自來,再根據其說詞,判斷一下真偽,是否符合常理、正常邏輯。

12樓:

籤合同最好跟房東本人籤,或者讓中介出示委託書以及房東的**號碼等資料。

別人找我幫他賣房子,如何與他簽訂這方面的合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人提供的合同對本事件是無效的,房產局也不認可,房產局只認公證書,你和委託你的人上公證處辦個委託購房的全權委託公證。

我的房子交給中介賣,把房子給中介賣了,後來我又不賣了,應該怎麼辦

你簽字的代賣協議,不是房屋本人簽字的根本無效,中介應該會問你要房產證件,你都不是房屋所有人怎麼有權利賣房子呢?不知道你那中介是怎麼搞的! 那得看你與中介有什麼代賣協議不,房子要要回,肯定牽涉到要給買房人的賠償。如果你與中介之間有委託合同,你得承擔這些賠償 巴奕仇問蕊 看房產證上是不是你的名字,不是你...

個人給派出所的委託書怎麼寫,個人委託書怎麼寫?什麼格式?

個 人 授 權 委 託 書 委託人 姓名 性別 年齡 身份證編號 受託人 姓名 性別 年齡 身份證編號 茲委託受託人 為我的 人,全權代表我辦理下列事項 1 因打架民事賠償調解事項。2 有就寫,沒有就不寫。人在其許可權範圍內簽署的一切有關檔案,我均予承認,由此在法律上產生的權利 義務均由委託人享有和...

房子過戶費怎麼算,父母將房屋過戶給子女過戶費怎麼算

房子過戶費用,有3種情況 1 買賣 稅費1 9.6 2 贈與 贈與非直系親屬,視為買賣,贈與直系親屬,只需契稅3 3 繼承 對於法定繼承人繼承的,只需要繳納1 公證費,而對於非法定繼承人需要額外再交3 契稅。房屋過戶的主要方式有三種,每一種的過戶費計算方法也不一樣。商業房產過戶費用 1 查檔費。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