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是什麼人?她有什麼樣的事蹟

時間 2022-02-15 01: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蒙娜麗莎》身世大白

幾百年來,有關畫中女子真實身份的論證從未停止過。德國海德堡大學專家在圖書館的歷史檔案書頁旁註筆記中獲得最新線索,揭開了蒙娜麗莎的身世之謎。

海德堡大學專家宣稱,通過分析圖書館內一本約500年歷史的藏書頁空白處潦草的筆記,他們可以確認,這位有著神秘微笑的女子閨名麗莎·蓋拉爾迪尼,是義大利佛羅倫斯布商弗朗切斯科·德焦孔多的妻子。這份檔案由大學筆跡部負責人阿邁恩·施勒希特博士兩年半前發現。檔案原所有者阿戈斯蒂諾·韋斯普奇與達·芬奇熟識,是當時佛羅倫斯****。

他檔案空白處所留筆記中,把達·芬奇比做古希臘藝術家阿佩萊斯,說達·芬奇正同時創作3幅作品,其中之一便是麗莎·德焦孔多的畫像。檔案標註日期為2023年10月,與專家判斷作品完成的大致時間1503至2023年間剛好吻合。

《蒙娜麗莎》是法國巴黎羅浮宮(前譯「羅浮宮」)的鎮館之寶,也被稱為「德焦孔多夫人」,其中的姓氏在義大利語中有歡欣快樂之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達文西筆下的奇蹟 蒙娜麗莎的微笑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胡說,蒙娜的意思是夫人,全意就是麗莎夫人,她是中世紀義大利城市中最美麗的女子

蒙娜麗莎的微笑究竟有什麼樣的謎團?

達文西憑想象創作的心中女神,現實中沒這個模特,這幅畫之所以出名,全是炒作,比如凡高的畫,生前一文不值,如今天價,藝術這玩藝,就是個炒!歷史上比達文西畫得好的多的去了。蒙娜麗莎的微笑到底有什麼秘密 近看她笑了,遠看她有沒笑。若隱若現的笑。娜麗莎微笑中除了83 的開心,還隱藏著27 的厭惡 生氣和害怕喲...

蒙娜麗莎的特點是什麼

蒙娜麗莎 微笑之謎 500年來,人們一直對 蒙娜麗莎 神祕的微笑莫衷一是。不同的觀者或在不同的時間去看,感受似乎都不同。有時覺得她笑得舒暢溫柔,有時又顯得嚴肅,有時像是略含哀傷,有時甚至顯出譏嘲和揶揄。在一幅畫中,光線的變化不能像在雕塑中產生那樣大的差別。但在蒙娜麗莎的臉上,微暗的陰影時隱時現,為她...

蒙娜麗莎是達芬奇的什麼人啊?他為什麼要畫她呢

東方第一人 你這個問題現在眾說紛紜的啦,很難考證的 達芬奇為什麼要畫蒙娜麗莎? 英國 蘇格蘭人報 報道,福格特 呂爾森寫了一本名為 誰是蒙娜麗莎?探詢她的身份 的書,在德國發行後引起轟動。書中稱 蒙娜麗莎 中的女子是米蘭公爵夫人,是一位婚姻不幸的達 芬奇的 紅顏知己 兼祕密情人。她在米蘭結識了當時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