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霸王行動 登陸日怎麼登陸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那個其實不是真正的紅色警戒3,那只是軸心國與同盟國。那關攻略如下:

第六關:霸王行動(d日)

主要任務:1奪占dourres

2奪占bayeux

3奪占carentan

次要任務:4消滅rundstedt的軍隊

5消滅隆美爾的軍隊

本關攻略:一開始盟軍的先頭登陸部隊和艦隊就與德軍激戰,建議你指揮你所屬的美軍航母艦載機和戰艦對德軍碉堡實施打擊,在摧毀大部分碉堡後,迅速將司令部送到岸上,並建立登陸場,生產8個中型坦克團和4個重型坦克團及2個工兵團與2個反坦克炮團、2個摩托化炮兵團、1個反坦克步兵團、1個迫擊炮團,負責登陸場安全和設施維護,建造4座機場部署於登陸場四面,與航母上的飛機協同作戰,逐一消滅德軍部隊,在摧毀德軍各級司令部和補給設施後再逐一占領3座城市,全部占領後即告過關。

2樓:新手

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輸入 r cd key 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要輸入驗證碼,不然遊戲沒法玩。隨便輸乙個就行了222v d252 2n22 8d9n ps57 xpd2 vppx txw9 g23t 999g wm2f 2hpb phfw wpqq z62x 357w fx5t mjbw hgwz vjff 57vw m6cr x56w zktb 2vcp ...

紅警3世界大戰的進入密碼是多少?

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cd key序列號 b2ws 6jgh pv7g pbkp b2ws 6jgh pv7g pbkp 紅警3世界大戰的進入密碼。紅色警戒3之世界大戰,進入遊戲後,要填寫 cd key,那是什麼?密碼是多少?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的cdkey密碼是什麼 紅色警戒3世界大戰的作弊碼是多少?...

紅色警戒三里怎麼造未來坦克,紅色警戒3中怎麼造磁能坦克?

你的提問太模糊了。根本就沒有說清楚你玩的是 紅警3 的哪個版本。紅警3 倒是出了幾個版本。但是目前為止 2010.11.30 大體規制為 紅警3和紅警3起義時刻 兩大版。第一版 紅警3 當然指的就是 紅色警戒3 最早的,也是最原始的版本了。這個版本ea給出的東西都是比較正規的,也就是ea戰網上絕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