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機的電源輸出電壓9V 500mA可以用輸出15V 700mA的代替嗎

時間 2022-08-02 02: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因為那個9v電壓是調製電壓是有訊號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機有很多種類。

**機電源方面,大致有兩類:

1、**機電源從**線訊號中獲取,並經過處理後得到。此類**機一般只有乙個**線插口,且沒有電池倉。**機中的電路使用的電源一般是,通過從**線調製訊號中獲取電能量,並經過相關電路處理,然後供給**機中的電路使用。

2、**機電源從本地電池或將ac 220v經過變壓器處理後得到。此類**機一般有電池倉,或帶有電源變壓器。

另外:打**時,或振鈴時,通過**線傳輸的也是電訊號,用普通電壓表也能測量出來電壓,但此時測試的電壓是調製訊號的電壓,不能簡單當作電源對待。

所以必須要搞清楚你說的輸出電壓9v 500ma的電源,是指的哪部分的電源?

1、如果是**線上調製訊號的電壓,這個是無法替代的,這些訊號是**和交換機通訊的資訊。

2、如果是從**線訊號中獲取,並經過處理後的電壓,或本地電池或變壓器處理後得到的電壓,只要將15v 700ma的電壓經過降壓處理為9v,是可以替代的。

輸出電壓相同電源的0V能連起來嗎 輸出電壓不同呢(比如24V與5V)

乙個開關電源出來的12v和24v有的開關電源本來這兩路就公用0v的,這種可以公用,如果不是這樣的開關電源最好不要共用0v,本來隔離就是防止干擾你這樣公用的話會影響穩定,甚至在大功率情況下燒壞。輸出電壓必須相同,否則,就會出現問題或燒毀負載的。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流應等於 大於原電源的電流,以提供足夠的...

我電腦電源 12v的輸出電壓是11 73V 不知道夠不夠用呢

正常的,主要看 5v和 3.3v,倒是 3.3v有點偏低。 老機器了吧?應該是cpu散熱不好,自己可以把風扇保養一下,最好在cpu上打點導熱矽 大佬看看我的電腦電源12v輸出電壓正常? 12v電壓輸出如描述的和圖中的情況很正常,如果高於13.2v才需要注意,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因為取樣一般做在5v輸出...

為什麼24V的直流電源會輸出32V的電壓

牟爾蝶字沛 你好 1 直流電源,尤其是開關電源,它的線路中都設計了穩壓控制,空載時絕對不會出現如此大的 電壓升高現象。24v,就是24v!2 如果測試用的萬用表是準確的,那麼肯定是開關電源的穩壓控制反饋電路出現了問題,應該仔細查詢 維修。3 多說幾句 直流開關電源中,穩壓控制電路是很重要的,連最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