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一款1500左右卡片機,幫推薦一款1500左右卡片機

時間 2022-06-29 2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相機要看你做什麼用的了,家用的話推薦佳能的ixus系列,佳能功能和選單很人性化,用起來很順手。

以前有個ixus80,挺好用的,不過現在感覺有點低端了,ixus95好像有同事用,應該還不錯的。前段時間剛買了個佳能sx200,也不錯,在亞馬遜上買的裸機1800,加上其他的配件2100不到,長的有點笨,但是效果很好哦,長焦很不錯,推薦。

索尼的一般比較漂亮,拿別人的用過,但是怎麼也用不順手。

更高階的相機我就沒法推薦了,因為完全不了解。

另外,我覺得朋友富士的f85非常不錯。別人複製貼上的一點用處都沒有,介紹效能的話你就搜尋一下比別人說得明白我覺得。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氣!!!

2樓:熠忘

canon ixus115

求一款學生用的卡片機,1500左右,請

推薦一下f200吧,因為我用的就是這個。港行 1500還包一堆配件。光學防抖,是。28mm廣角,是。鏡頭伸縮式,是。光學變焦5倍,是。你要求這些也是我當時看中的,除此之外還看重了它 1.6 1的大ccd,帶有手動功能,初學有難度,但比傻瓜機可玩性強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你要求的這配置就是富士f200...

卡片機價效比最佳的一款,求,卡片機價效比最佳的一款,求推薦?

推薦卡西歐哦!現在還是黃立行為他們做的廣告。那款tr100相機超級實惠!形狀特立獨行以外,功能也很強大,可以支援hdr,hdr藝術化模式呢!最近還在搞乙個活動,買相機送g shock手錶 那個黃立行代言的卡西歐好哦!功能現在越來越強大了,像tr100拍攝時滯最短可達到0.37秒,實現攝像中連拍,同時...

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推薦一款1500左右的手錶

機械錶是指不用電池的,戴在手上就能走的,自動上弦的表,錶盤上會寫有automatic字母。石英錶就是普通的手錶。一般機械錶以瑞士產的有名,最低端的 也應該在2000以上。日本表較便宜,一般一千多都能買到,國產的就更便宜 也有貴的,但不如買瑞士表了,排除支援國貨的 但質量不好說,一般瑞士表只要正常佩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