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幾款好用的卡片機,大家給推薦幾款好用的卡片機

時間 2022-10-17 01:25:06

1樓:玉靖荷

推薦casio的zr10,這款新品極為強大,casio經典的功能得到保留外,個人傾向hdr藝術,將同時連續拍攝的不同**度的**合成,並進行高精確度地影象分析,改變**區域性的對比度和色階。這使得使用者可以輕鬆創造真正完全不同於傳統數位相機的藝術**。

2樓:凝絲思

zr100是獲得不少攝影專家肯定的卡片機,作為卡片機,繼承了zr10高速引擎的優良傳統,並在效能上又有了進一步提公升。

3樓:嶺山蝶夜

卡西歐信價比高。卡西歐今年主推的超解像技術繼續在zr10中公升級,28mm廣角7倍光學變焦鏡頭,具備了最高相當於14倍光學變焦,同時輸出滿足高解析度需求的**的效能。這些都是通過多影像超解像技術合成影象實現的。

4樓:筠平文

casio好!ex-zr10結合最新開發exilim hs engine引擎,輕鬆實現高速拍攝和高速畫像處理。配備多個cpu,還可以拍出各種新穎獨特的富有藝術感的**

5樓:之香之

zr100是卡西歐旗下最**的hs系列機型,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綜合實力強大,是目前卡西歐公司的旗艦機型。zr10的公升級版啊。

6樓:7丶秒

卡西歐 h15 或者zr10

7樓:公尺公尺娃娃臉

佳能的色彩真實一些~索尼的顏色比較鮮豔,個人感覺~呼呼~

1500元以下的手機什麼的好用,大家給幾款

去某寶淘個 摩托羅拉x 摩托系統優化的好 質量也不是國產能比的 我買的99新1550 快乙個月了沒出現任何質量問題 就是照相略差 努比亞z7zmini小公尺官網買的公尺3 16gb 都是1499元 建議買努比亞z7mini 努比亞這款是驍龍801的晶元 公尺3是驍龍800的晶元 雖說801的效能比8...

哪款山地車適合女生騎,大家給推薦幾款適合女生騎的山地車吧

如果錢不算緊張,直接上美利達13款維多利亞700,專門為女士設計的山地車,考慮全面,配置也不錯,這個價位還是海飛絲車架,合理,也剛好在你的心裡價位。配置如下 美利達13款維多利亞700 參考 2798元 顏色 麗黑 及第白 及第白 蒙鏡灰銀 速別 27s 車架 hfs alloy車架 尺寸 26 1...

我們宿舍要買路由器,大家幫忙給幾款吧

樓上的說得對,水星mr804價效比很好。宿舍用比較合適 4介面的 水星 mr804 不到100元 tp link高速寬頻路由器r470 或者用hub 現在小型的路由裝置已經很成熟了,具體什麼型號主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功能 有多少連線的裝置 需不需要進行流量分配等等,盡量選用大廠家的,不要選擇雜牌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