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有什么辦法能讓我忘了她,失戀了,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忘了她。

時間 2022-10-17 01:20:34

1樓:

自己每天說 :「我不認識(你女朋友的名字)」

睡覺前一直念、念到睡著為止、堅持一段時間你的大腦會相信你真的忘了她了、造成了選擇性失憶。

既然你還忘不了她說明你還愛著她、如果你不想乙個人悲傷就再回去找他,當然也得看看她值不值你用心去愛、或者就只好再找乙個了、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也曾今幻想著與乙個人長相廝守、本來以為我們可以走到最後的,可是、這世界太瘋狂、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人只活一次、多做一些自己可以開心的事。

2樓:

沒的辦法。我現在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也常常夢見她。只能慢慢慢慢的淡了。徹底就沒辦法了。銀河之外的宇宙的說法支援。新歡會讓你慢慢的忘記舊愛

3樓:小妙

既然是愛過了,就放空自己,沒必要忘她。但如果沒愛過(口上說著)想念越深就曾應越愛。沒必要逼著自己忘記,久了以後,你會回頭看這些過去,你會微笑著面對的。

4樓:奔狂的靈魂

忘不了,隨著時間的流逝感情只會淡卻,不要刻意的去往,讓自己忙起來。

5樓:銀河之外的宇宙

最好的辦法就是發現新歡。雖然說有點薄情,但另乙個人的代替真的會讓自己慢慢忘記她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或找些事替代她,盡量不要讓自己空閒下來

7樓:我的戰神軍魂

往往說忘記的,其實,還記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馬克思主義哲學,邊學邊和自己的情況結合分析

9樓:親愛的好好過

每個人都會用一分鐘認識乙個人,用一小時喜歡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但要用一輩子忘了這個人。 不會忘得,除非你找到新的戀愛

10樓:悲歌淚如雨

沒有,越是試圖忘記,越是記得深刻。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想這位朋友知道自己怎麼辦!如果需要意見的話,那只有乙個,找個機會——好好告別吧。呵呵。

12樓:

把她的缺點全部寫下來,天天念三遍,包你三天產生厭惡,十天對她沒感覺,吃嘛嘛香

13樓:彼岸花白色

忘記乙個人挺簡單,不要見,不要賤

14樓:緩念丶

哈哈 忘掉乙個人的方法就是愛上另乙個人

有什么方法能讓身高長點呢我19了只有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158已經可以了,否則太高以後工作交友都不方便。如果是男生要看你發育的早晚,如果你初中之後就差不多這麼高的話,以後自然長高的機會也不大,如果發育晚點的話到20多歲還會長得。在要看父母的身高,還有多做些籃球網球羽毛球等跳躍的的運動多喝些骨湯牛奶的。不要給自己太大...

我跟他分手了想要忘記他有什么好的辦法不要說在找的

呵呵 該放下的自然會放下 跟你說個小哲理吧 剛學寫字的時候 也不管寫了多少遍 只是一直地在田字本上一遍一遍地寫 寫多了便會覺得不知道怎麼寫了 但恰恰是這個時候說明你記住了這個字同樣的道理 如果你想忘記某個人 那麼就不停地忘記 忘到那個人的在你腦海裡清晰地時候也就是真正忘記的時候 其實,這麼說吧 忘記...

跟女朋友分手了,有辦法還能讓她回心轉意嗎

仵春琳戚澤 至少分手的當時需要冷酷和絕情,否則又怎麼能忍心分開呢,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不是少數呀,其實當時的絕情對雙方都好,如果日後彼此都很坦然的時候,也許還可以再做朋友,很平靜的做朋友。經過之後你就會覺得,分手的時候堅定對大家都好,這樣彼此才可以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愛。 帥詩霜郯娟 愛不會很難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