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了,而且還好過敏,有什么辦法可以永久性的祛痘和痘印

時間 2022-10-03 09:20:05

1樓:hoo的

只能慢慢調理的,可以先去醫院查過敏源,配合吃中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的祛痘產品普遍不靠譜,一般除了特定年齡就是飲食習慣的問題

3樓:123懷念那時

平時多喝水,少吃油膩的東西,另外選對護膚品

4樓:護膚顧問_小帥

可以去除的 你的痘痘多久了?主要在臉上什麼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痘印:

1.深層清潔頭等要

油性**因為皮脂分泌比一般人多.所以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否則肌膚大量出油而沒有被徹底清潔乾淨,就會使過多的油膠堆積在毛孔內,導致毛孔阻塞,引起粉刺及疽疽產生。

2.控油+補水

容易出油的肌膚,不但易長痘痘、粉刺,通常還伴有毛孔粗大、**粗粉、黯沉等狀況,這些其實都是肌膚水油不平衡衍生的問題。油性**要控油,但切忌過度控油。

3.均衡浦淡的飲食

也許是老生常談,可是這一點真的很重要。要預防和改善痘痘肌膚.首先要生活有規律.

俗話說早睡早起身體好;其次,有空要多做運動,舒緩壓力以及放鬆自己。最重要的一點,要有均衡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白開水,對減少皮脂分泌很有幫助。

4.雷射快速去痘

雷射去痘,原理科學,雷射去痘是利用雷射能量對**進行照射,雷射能量可以殺死**下的細菌,使產生痘痘的細菌死亡,從而達到理想的除痘效果,**過程安全**苦,無***,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不會灼傷**,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排斥反應,而且可以有效抑制**,擺脫痘痘的煩惱。

5.雷射**痘印

雷射去痘印的方法是將傳統的雷射發射模式轉變為像束的模式,它具有非剝脫、不傷**、不發生**、一次**就能比較明顯的減淡痘印,**後面部的**即刻就可以變得白裡透紅、十分的晶瑩剔透,短短5天後**就像新生出來的一樣了。

臉上很癢是不是要長痘痘了,臉上長痘痘而且還老是很癢 是什麼原因

依詩黎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內分泌失調引起,平時要改善生活習慣,嚴重的話建議中藥調理。指導意見 建議每天空腹一杯白開水,促進代謝,飲食清淡,忌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平時也要多喝水,經常食用水果和蔬菜,適當增加運動量幫助調整正內分泌。祝健康! 我是老兵 具體要看看,是過敏了還是起痘了,最好是自己不要亂用...

為什么臉上要長痘痘啊!怎樣乾掉它

痘痘的產生原因有很多種 第一有可能是青春痘 第二有可能是上火 第三有可能是吃了什麼過敏的東西或接觸到這類的東西 第三可能是上網或者是熬夜產生的。所以在解決的方法上 基本的你要清潔 第二你要遠離辣的上火的東西,吃點清涼的 清熱解毒的。要保持足夠的睡眠。臉上有豆豆很多和毛孔粗大,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

臉上一直不停的暴長痘痘用什么都不頂用,還有疤,誰能解釋一下什么是痘痘

偶爾幾個痘的話最好不要熬夜,多喝水,痘痘多主要是因為毛孔內有髒東西堵塞毛孔,建議清潔徹底點,不要選那種帶泡沫的偏鹼性的洗面奶,盡量讓痘痘自己出來,不要用手擠,要不回頭真成月球表面就不好了,偏方什麼的我沒有,不過我一直用 自然美的洗面奶,可不是為了做廣告,只是因為一直用著挺好的才推薦下,也就百多塊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