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臉上要長痘痘啊!怎樣乾掉它

時間 2022-10-16 10:10:08

1樓:風情

痘痘的產生原因有很多種:第一有可能是青春痘;第二有可能是上火;第三有可能是吃了什麼過敏的東西或接觸到這類的東西;第三可能是上網或者是熬夜產生的。 所以在解決的方法上 基本的你要清潔**,第二你要遠離辣的上火的東西,吃點清涼的 清熱解毒的。

要保持足夠的睡眠。

2樓:閁錒0282琞

臉上有豆豆很多和毛孔粗大,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盡量不要熬夜,早晚清潔面部用溫水清潔,一定要清潔乾淨,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腸道通順,每天一定要排便一次,以免造成腸道不通,使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豆豆的形成,毛孔粗大可以用一些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 ,充分補充肌膚水份,現在秋冬季節,**很容易缺水,多喝水也是補充水份方法之一。 有關該祛除痘痘的方法及精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http://url.

cn/1yjf3e 平時別忘記了 注意以下幾點: 1 ,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 ,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 ,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

3樓:莫顏

===長過痘痘的地方如果沒有癒合,是最容易倍感染的。中藥的護膚品是最好的,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可以+我 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t

為什麼臉上老是冒痘痘呀,臉上老是長痘痘為什麼呢

臉上老是冒痘痘,是由於處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痤瘡,是由於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屬於青春期的正常現象,通常在青春期結束後,就會慢慢消失的。在青春期,由於體內的雄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使得 油脂增多,增多的 油脂會堵塞毛孔,造成毛囊中的...

經期前後臉上為什麼會長痘痘,經期前臉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小夥 您好 引發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2.油脂分泌過多,分泌過多的皮脂和未及時清除的汗液 灰塵 病菌 蟎蟲等阻塞皮脂腺口 3.區域性炎症 4.細菌感染 交叉感染,病原微生物 痤瘡桿菌的作用 5.免疫抗體作用 6.遺傳因素 7.微量元素缺乏,導致角化過度 建議你在生活中可以採用以...

人臉上為什麼要長痘痘啊,成年人為什麼臉上要長痘?

人為什麼會長痘痘呢?最主要的還是跟自己有關啦!人在有精神的壓力上會長痘痘啦,比如有煩惱啊,生氣了啊,都會長痘痘的!吃辣椒也要適量的吃哦!有時候慾望得不到滿足更是會長痘痘的哦!最主要的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老是不開心,心態好了,精神好了,痘痘就沒機會長出來的啦!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