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大生裡面看了這款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時間 2022-10-16 10:10:07

1樓:誰還不是乙個孩子

糯種翡翠手鐲,如果你在周大生買,虧死了,市場參考價1500左右

在周大生裡面看了這款手鐲是真的嗎?五千值嗎

2樓:伊百讀

把手鐲放在燈下照,看看是不是通透的,是不是沒有裂紋的,如果又通透又公尺有裂紋說明是很好的鐲子,不過在店裡面看的一般不會有假吧

想在周大生買個玉手鐲。想問問大神們值多少錢?

3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粗、棉多、水短,市場價小到中幾百塊錢,不過在周大生可能要翻十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在周大生買玉手鐲,此手鐲價位在5千元以內。

有關於周大生的銀手鐲、求鑑定啊大家~~

5樓:奮鬥不止那幾年

真假不重要,因為假牌子也是用990銀做的 純度是一樣的,也就意味著東西是一樣的,你所謂的真品不過是希望心理上得到點優越感,其實沒必要,你想想看,現在很多人帶鐲子,就算你帶個真周大福的 誰知道? 人家帶金 帶白金的 一下次就把你比下去了,再者關於**,銀價6元多1克,普通牌子的做成手鐲也許15元一克,周大生最多也就20元一克,1克貴5元 乙個手鐲也就20多克吧,也就比普通沒牌子的貴100元而已

這東西 基本上沒人能看到商標 別太在意這些虛榮的 東西,貴100元而已 人家國外乙個蒂芙尼的銀戒指,做工也不難,重量3克左右,成本才20元而已 人家賣多少 賣2000! 所以說,別太在意這些虛榮的東西,乙個金鐲子就算沒牌子也完勝你周大生銀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兄弟的話 銀子其實都是一樣的 還有很多店其實是在市場拿的貨 並不是廠家的貨 所以沒必要

在周大生買了個說是翡翠手鐲,不知道真假值多少?大家幫忙看下

7樓:盤古工場

周大生不會賣假貨的,完全沒必要。

在考慮真假問題之前,首先樓主應該了解下,除了真假以外的質量問題。也就是說的,品相好壞 值不值。通常不接觸玉石的朋友是不懂這個行當怎麼區分好壞貴賤。

沒有渠道了解,只能通過商場等這些銷售場所去看去買,潛意識就認為, 只要是玉,就是天價,很貴,老百姓根本買不起,有種離我們很近,卻又非常遙遠的乙個品類。殊不知,不論任何作為銷售的商品,都會有好壞高低之分。

玉石來說,你可以這樣理解,男人的車!女人的化妝品!

車分中高階 就連乙個型號的車都有高中低配,但是 都是車 都加油 ,都能跑。化妝品,同理,蘭蔻跟大寶都是往臉上抹的! 這樣問題就出現了, 玉石 ,首先,在一線的批發市場,拿翡翠來說,最低幾塊錢!

真的不能在真的翡翠!幾塊錢就可以 當然 這是低端的 。而高階的 可以達到幾千萬上億!

這個區間 太大太大了 ,**問題跟價值問題也是要說的,不同的銷售場所,途徑等等 都會對最後的成交起到決定性的影響。

商場品牌,賣這種貨,因為這種商場的品牌,運營費用大滴成本高,賣價自然高的離譜又離譜,但是也沒辦法 因為很多人沒有地方看 不懂**看,完全是懵的,只能這樣選擇,而買完以後感覺不值,或者周邊的人七嘴八舌說完 ,更沒信心,最後潛意識退步到,哎呀 不管值不值了,只要是真的 ,對身體沒害處就行了,這種例子,太多太多……

其實,玉石的**,是沒有人可以說的清的,因為本身這個東西就是沒有**體系的,也不像鑽石**那樣,長的一樣,**看純度,鑽石看級別就行了,玉石 ,一條紋一點面一縷綹一條裂乙個黑點一塊雜質等等都會對它起到致命的影響!所以 買了 就別糾結那些沒用的,有眼緣最重要!

最後說下樓主的這個鐲子,雖然沒有實物圖自然光拍攝,但是看證書也能看到很多東西了……

這是一款糯種飄花手鐲,種水飄花色等等都是通貨水平,尤其是重量,30多克,很輕薄,不夠厚莊。紋裂情況看不到,希望沒有,紋裂對鐲子得情況影響是蠻大的。

還有 這個證書 也很奇葩…… 型別跟名稱讓人看的莫名其妙……最搞笑的是竟然還有淨度色澤等一些鑽石分級引數在上邊……十分懷疑這個檢測機構的權威性。

當然 可以斷定得是周大生不會出現bc當a賣得情況,所以完全可以放心佩戴,玉石不騙人,只有人騙人,祝樓主好運!

8樓:威

手鐲是真翡翠手鐲,**不會很高

我在周大生買了個鐲子看起來有點假

9樓:花落葉歸根丶

怎麼假?沒關係的,周大生的每件首飾都有監管碼,每件首飾都有保險,含金量不足1+1賠償的

在周大生入了乙個手鐲,4500,懂行的幫看看是什麼料的,值多少錢?

10樓:雄安藏寶人

屬於糯種的翡翠,a貨無疑,亮點是顏色,**會虧一些。**在三千以上,四千左右比較合適。

周大生的玉鐲是不是真的?什麼樣的玉鐲可以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東西大部分是真的,不過價錢的部分,可能就比零售價再高一點的,畢竟他的東西有品牌的價值,在支稱的,至於東西是否值得他說那個價錢不好說的。

12樓:陽光小炮

你挑的是岫玉 最辣雞

在周大生看到一款玉鐲證書號,在周大生看到一款玉鐲,證書號 F PZYX00387,鑑定機構為國家玉石檢驗鑑定中心,不知道真假,望給以建議

周大生怎麼會砸自己的牌子,我看過了,真!我前兩天在周大生珠寶店買了乙個翡翠鐲子,證書上寫的是a貨,不曉得是否是真貨,請大家幫看看 證書發上來看看,是省級還是國家級?實體店一般不會是假貨,不過價效比很差而已 周大生買的翡翠手鐲,有證書。有懂得朋友幫忙看一下是真的嗎? 周大生是乙個全國的比較有名的品牌啊...

在商場裡面看了一款海爾冷櫃,型號是LW 120A,感覺不錯,網上在哪可以買到

藍精靈 可以直接去官網上買啊 或者去京東國美這些網上買,能稍微便宜一點 freefish大魔王 可以到海爾官網上面購買,安全可靠 到當地經銷商處,或者便利店出都可以,網上有海爾官網,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得到,而且你還可以問各種相關的問題,服務都是一流的。 海爾 啊,那肯定有啊,或者直接去超市就行了,估計...

這是男朋友送我的禮物是周大生925銀的項

天義 這個項鍊就200到400塊錢之間,具體 你可以去 上看一看,銀製品 並不高的,況且這個樣式已經很早了 你好,按照 市場給出的925銀的交易 是5.04元每克,你要賣只會論銀家賣,至於說買多少錢,按照不鑲鑽和其它材質來看,三四百塊錢差不多。 知心的小萌萌 其實你你的這個禮物肯定是能夠值很多錢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