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去看異地戀女朋友,發燒了不能去怎么辦

時間 2022-10-03 09:20:05

1樓:回憶

打**告知她你現在的情況,並安慰她等你退去燒一定會去看望她的。相信你女朋友會理解你的心情。我男朋友平時如果請假來我這邊看我我都會極力回絕,因為不想耽誤他工作。

如果是因為生病,我是絕對不會讓他來的。

2樓:安康趣事

直接告訴對方自己的狀況就可以,而且身體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女朋友愛你是不會讓你冒險去找她的。還是誠實的告訴她。我想她不僅不會埋怨你,還會關心你,這是重感情的培養。

3樓:消化

我會直接告訴對方我生病了,等病好了就回去。也希望她不要生氣。我女朋友一般不僅不會生氣還會關心我,安慰我。乙個女孩子真的愛你肯定會體諒你的。

4樓:名

如果是我去異地看女朋友突然發燒了,我會過去找她, 然後看到她我會好很多。然後在那裡打針或是吃藥,正好也不耽誤和她一起。總之想見她,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的。

5樓:賀芷秋

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不過我們都有工作了。有次我因為生病沒去找她,他不僅沒生氣,還連夜趕過來看我。特別感動。我想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在乎你,相信你,是會理解你的。

答應去看異地戀女朋友,發燒了不能去怎麼辦

6樓:

打**告知她你現在的情況,並安慰她等你退去燒一定會去看望她的。

7樓:嚴陳晨

發燒多大點病啊,這麼就不能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表給她看,然後重新預約時間,下週去

9樓:

告訴她呀,生病了還讓你去就不近人情了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今天她打**說她發燒了,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一些關心的話吧,畢竟離的遠,照顧不到,這時候千萬別氣她。

11樓:

只能愛莫能助了,打**這是最無奈的選擇也只能這樣做了。異地還是需要一方妥協過來的,常常異地很容易出問題的。

12樓:

承諾就是乙個**說給乙個傻子聽的 能趕過去陪伴她勝過千言萬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忙就去陪陪她,她會非常高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她先去醫院弄點藥,

15樓:手機使用者

飛過去跟她開房就不會發燒了

異地戀,我女朋友發燒去醫院了。怎麼安慰

16樓:雞蛋撞大炮

去找她最好

說話就打**。別簡訊。

女生有病最需要的不就是乙個男人在旁邊護著麼,任何乙個男人。都會有好感。

好感上公升就嘿嘿嘿。

17樓:淡然漂泊的浮萍

陪著她,哪怕是**,就算她生病沒力氣不講話,也可以讓**保持通話狀態

18樓:v戰神龍炎

你最好快點好起來,不然我要擔心死了。

19樓:

京東買些感冒藥花零食禮物,當天送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遠異地戀,趕緊去看啊,順便買個戒指,藉此機會感動她求個婚,終結異地戀。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抽時間親自看她!

女友說她發燒了,我們在異地,我該怎麼回覆她比較好,

22樓:象棋猜迷等你來

女朋友發燒了,那你可以這麼回覆 她!發燒可以用毛巾。來敷額頭。

或者給自己沖個熱水澡。能多散下熱。要多喝開水。

多喝水就多排尿。身體的毒素排放出去。那麼發燒就好的快了。

最後再發乙個。擁抱。

23樓:555555萌萌

你在他那個地方有認識的人沒?如果有的話叫那個人帶她去看病。或者,每天給他打**問候。你焦急的樣子就會讓他很開心

24樓:名字不好吃

那些說多喝水的就真的碉堡了好嗎?

那是最沒用最多餘的

25樓:東莞金鑄機械

不要回覆,直接殺過去。你會給他很大的驚喜的。加油,說不定還可以讓感情更進一步哦

26樓:勸天重抖擻

可能是想要你陪她的意思,心情好,什麼都好了。

27樓:我怎麼這麼

叫她看醫生,記得吃藥,到該吃藥的時候打個**提醒她

28樓:考慮旅

我不能陪在你身邊很好照顧自己

我和我物件是異地戀她現在發燒了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就怕這樣的,遇到情況照顧不到對方,親!沒辦法,只有多打**,多問候,多關心,多送愛意嘮

30樓:

異地戀,除了幾句關心的話,你還真做不了什麼

異地戀,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異地戀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呢就讓她走吧,給自己留點尊嚴吧,世界不會因為少了睡就執行不了,你也一樣。 系青 你挽留不住乙個不愛你的人,就像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一樣,心只有那麼大,住了別人就再也沒有其他的位置來住下你了,即使你求她,勉強留下了,她心裡也沒有你 而且你們還是異地戀,就算你留下了她她還是會愛上身邊其...

女朋友異地戀感情她嫌我煩,異地戀,女朋友嫌我煩

兄弟,你現在在學校裡,可能會眼光放得不夠遠。我大學畢業了,很多事,只有經過了才知道的。關於你們倆的感情我不想多說。但是你必須要讓自已優秀起來,才能最終和你心愛的人在一起。好像和大人們說的 你現在的重心是學業 有點像,汗 但這的確是真理。我大學時和女朋友不在同一學校但在同一城市,每天都要給她打 她才能...

異地戀女朋友不讓找,異地戀女朋友不讓找? 10

心火殤流年 人之間的距離是心,心之間的距離是情。讓煩惱和憂傷都隨炎熱散去,讓快樂和幸福都伴風雨同行。無垠的心裝得下山與海的世界,真摯的情容得了天與地的風景。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的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去,讓快樂和幸福都伴風雨同行。無垠的心裝得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