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慰女朋友異地戀,怎麼安慰女朋友異地戀

時間 2022-09-25 12:30:07

1樓:情感**小尤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卡卡緹的

鞭長莫及。只有紅包是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語言上一定要各種各樣的關心體貼。

怎樣哄女朋友開心 異地戀 話語

3樓:淚人的愛

自己的女朋友開心,如果是異地戀的時候,讓他知道你現在對他是非常有感情的,馬上會來找他

4樓:君子春

親愛的,不要生氣,我愛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再等等,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5樓:青青原野老師

平時多跟她聊天,線上多陪伴她,及時了解她的心情,及時安撫她

6樓:李姐的小菜園

寶貝兒,你一難過我的心就跳的厲害,現在我的心在怦怦的跳哦,馬上都要跳出來了,你快救救我吧。

和女朋友異地戀,對方傷心難過,我該怎麼安慰?

7樓:兔牧馬人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對方非常的難過時候,其實安慰她的最好的辦法,只有說一些好聽的話。多和他交流溝通,盡快的去到他的身邊。

8樓:小小強

最好的安慰方法就是飛過去陪在女朋友的身邊,陪著女朋友一起哭,這樣女朋友就會得到真正的安慰。

9樓:多肉

可以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永遠都陪伴在對方的身邊,希望對方能夠堅強一些。

10樓:肉多

只要自己一有時間就到女朋友所在的城市去陪伴她,如果有機會的話,就把自己的工作轉到她所在的城市,這樣兩個人就可以經常見面,對方也不會傷心難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趕緊飛過去跟對方在一起交流談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在乎,這樣才能安慰好對方。

12樓:wy許叄世繁華

應該多說一些寬慰的話,多去聽從她訴苦,各種對方自己過幾天就會去看她的。

13樓:零仙

我覺得和女方異地戀,如果對方傷心難過的話,可能證明她自己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這個時候努力給她一些安全感吧。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對方傷心難過,那麼就是買一堆小龍蝦去哄她。這樣的話,她也就是得到味覺上的享受,覺得特別的溫暖吧。

15樓:娛樂曉得

打**安慰吧,或者在自己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過去安慰一下,多陪陪女朋友,這個時候最需要人關心了。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給對方送一些小禮物或者製造一些驚喜或浪漫,而且也要給他更多的關心和愛,只有這樣才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讓對方開心。

怎麼安慰異地的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安慰就是見面陪伴。

如果有條件可以去你女朋友的城市。

陪她一段時間,這是最好的。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過去。

那就有時間多找她聊天,多關心她。

18樓:愛笑的

看你們愛有多深了,其實異地很難安慰好,因為很多小事其實乙個擁抱一句貼心話就可以了,恰恰因為異地,這些都做不到,所以特別困難

異地戀女朋友不開心怎麼哄

19樓:娛樂中的光影

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她?

20樓:穰映

異地戀的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多給他說一些開心的話,也可以給她郵寄一些美食,最好是你馬上空降到他的身邊,女朋友立馬就會開心快樂

21樓:潮學智

你要是能親自過去一趟,買一些她最愛吃東西,她一定會很開心。

22樓:仝永昌

異地戀女朋友不開心,怎麼哄?可以用一些關心和溫柔的話語去哄女朋友,開心,或者給她買些心儀的禮物

異地戀女朋友經期來了怎麼安慰她,異地戀當女朋友來月經了該怎麼辦,怎麼安慰

無翼天使 我來姨媽的時候控制不住的鬧脾氣。我們異地,不過我男人會過來陪我,因為有時候 裡哄不好,見了面就好了。女孩子姨媽期鬧脾氣無非就是覺得自己男人不夠關心自己,想要更多的愛,那你給就是了,不過千萬不要光說不做,嘴巴哄不好就用行動。 赫宰是我的 因為一位成熟的女性經歷這種事情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你可...

如果異地戀女朋友上班累怎麼安慰,戀愛異地 女朋友工作累了要怎麼安慰和哄她

我覺得光口頭上的安慰是不行的,應該還是要多為女人分擔一些吧,實際行動會比語言更有用。無論什麼時候都記得,女人是用來寵的。因為男人一定要頂天立地,為女人遮風擋雨。 猴67450補劫 怎樣真正安慰到人,就是與她產生共情理解她的感受,她說累的時侯,你不要說加油呀堅持呀之類的話,而是應該陪她一樣聊累的感覺,...

異地戀當女朋友來月經了該怎麼辦,怎麼安慰

邵邵有話說 千萬不要認為女生每個月那幾天沒什麼大事,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更不要因為她肚子疼就說她小題大做,大驚小怪,矯情等,這是大忌。人如果不能陪在她身邊,特殊的日子裡給她多一些語言上的關懷也是必要的。 繪畫的女孩 女人來月經很正常女人的生理期不要太多問平時可以多多關心就行 652發鬼地方 你可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