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K40AB散熱問題

時間 2022-10-17 01:20:31

1樓:霧都游魚

沒有,我以前也是用的這個型號,還專門賣了個散熱器。大模式效果不明顯。不過不用擔心,它溫度高 是高了點,但是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甚至開一天都沒問題。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配乙個散熱器就行了,我同學的也是那樣!散熱就是不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問題 這就是膝上型電腦最大的缺點之一 筆記本的理想溫度是高於環境溫度30度左右

可是實際上筆記本的溫度都不理想

你還是要注意盡量控制筆記本cpu溫度在75度以內不要超過85度 我說的是筆記本cpu核心溫度為了控制溫度 你可以做以下幾點 個人觀點

1:檢視cpu使用率 看看是不是在後台執行了什麼軟體或病毒2:開空調 (降溫效果和空調調溫有關)

3:清理內部灰塵 更換cpu風扇 檢查cpu矽膠(降溫效果不一定)4:用家用風扇吹吹效果很好 (降溫效果和風量有關大約4-15度)5:

墊高膝上型電腦和桌面的高度 (大約降溫2-6度)6:買個筆記本散熱墊 (大約降溫4-10度)

華碩K40AB顯示卡溫度高CPU溫度高是什麼回事

2種可能,你主機板檢測溫度方面的損壞。另一種你的散熱裝置的確有問題了。但80度一般可以熱保護了。您好,建議您 1 將筆記本底部墊高或者是增加散熱底座讓通風保持順暢 2 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3 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

華碩K40AB筆記本開機黑屏,風扇不停轉

買電腦有說明書的,不同的電腦指示燈的含義也有一定的區別,建議你先去翻翻說明書查一下指示燈的含義。而且你都開不了機了還自己琢磨也沒啥意思,術業有專攻,你不是乾修電腦這行的話就送給售後找專業的人去修就好了。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1 關機狀態下,先撥掉電源介面卡,並取下電池,電腦放置半小時後,再接電源開...

華碩k40et75ab sl的CPU和顯示卡溫度居高不下,上會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 宕機 重啟 自動關機等故障。為保險起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