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k40et75ab sl的CPU和顯示卡溫度居高不下,上會

時間 2022-05-14 11:55:09

1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在運過程中,本身就帶有發熱過程,並且溫度高低又與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使用環境......等密切相關。一般開機在45至65之間,就是安全的。

夏天由於室內溫度高,電腦溫度會有増加。如果在高溫環境中,又玩大型遊戲或者是3d遊戲,溫度公升得會更快,導致藍屏、宕機、重啟、自動關機等故障。為保險起見建議採取一些輔助方式降溫。:

如"増加***的.風扇較大的散熱底坐(墊),注意使用壞境,最好能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中使用(避開夏天高溫的損害)並同時採用以下方法如:清理.

ie快取,歷使瀏覽痕跡,記憶體清理.盡可能少開啟一些不必要或是不立馬使用的程式如: qq.

迅雷.暴風影聲......等等,減輕系統負擔,讓電腦輕鬆上陣;當然,必不可少的是要定期清理,以免灰塵過多引起散熱問題,影響電腦不能正常工作;這些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護電腦,同時又控制溫度。

如果您在採取了以上措施之後,問題依然明顯,沒有改變,建議送修服務站檢測解決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cpu風扇試試看~~把bios恢復出廠安全設定 ~~

如果還沒有解決 ~~估計是板子有問題去換下吧~~

3樓:畫好圓月

才幾天就這麼高溫度,肯定不正常,最好去維修站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那樣,是華碩又問題!

華碩K40AB顯示卡溫度高CPU溫度高是什麼回事

2種可能,你主機板檢測溫度方面的損壞。另一種你的散熱裝置的確有問題了。但80度一般可以熱保護了。您好,建議您 1 將筆記本底部墊高或者是增加散熱底座讓通風保持順暢 2 公升級機器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 3 將不常用的開機啟動項關閉,方法如下 按win r組合鍵呼叫執行視窗,輸入 msconfig 點...

華碩k55vd的cpu等詳細資訊

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 64位家庭普通版 主板晶元組 intel hm76 cpu系列 英特爾 酷睿i7 i5 3代系列 ivy bridge 核心型別 ivy bridge 製程工藝 22nm 記憶體型別 ddr3 1600mhz 插槽數量 2xso dim...

AMD速龍X4 860k的CPU加華碩A88XM A的主機板配什麼顯示卡效能最佳?求大神指點

華碩服務 選擇顯示卡主要考慮電源功率,電源功率足夠顯示卡即可正常執行。可以選擇rtx3090顯示卡 七彩虹科技 華碩a88xm a主機板 amd速龍x4 860k 可以搭配gtx1050ti gtx1060 6g的顯示卡使用 或者是根據個人遊戲需求或者是品牌愛好來選擇顯示卡的硬體,a卡推薦gx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