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ad充電器給蘋果6s充電行嗎

時間 2022-05-14 12:00:05

1樓:吃瓜群眾小陸

ipad的充電器可以給iphone 6s使用。

ipad和iphone兩者的充電器輸出電壓都是5v,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ipad的充電電流是2.1a。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6手機正確充電的注意事項:

1、遠離極端溫度。

裝置在廣泛環境溫度範圍內都能有良好表現,介於 16°c 至 22°c (62°f 至 72°f) 之間是理想的溫度帶。尤為重要的是,要讓裝置避免處於環境溫度高過 35°c (95°f) 的場所,否則可能永久損壞電池容量。

當手機於高溫情況下手機效能也會大打折扣,當電池溫度返回正常操作範圍,其效能也會隨之恢復正常。

2、充電時移除某些保護殼。

3、長期存放時,請保持一半電量。

如果長期不使用裝置,有兩個關鍵因素會影響電池的整體執行狀況:環境溫度與電池在斷電存放前充電的百分比。根據裝置存放時間的長短,再次使用經長期存放的裝置時,它可能會處於電池電量不足狀態。

若要再度使用,可能需要先用原裝電源介面卡為其充電 20 分鐘。

iphone6s的充電器可以充ipad嗎?

ipad充電器可以給6s充電嗎

2樓:

可以,最好不要

ipad充電器電流更大

可以用蘋果6s手機充電器給ipad 充電嗎

3樓:火_易

不能,ipad上會顯示不在充電。

ipad和蘋果6s充電器共用嗎

4樓:總不能沒有名

蘋果公司技術相關工作人員稱,不可以。兩個充電器的電流不同,乙個是1a,另乙個是2.1a,混充將會導致機器電池折壽。

iphone和ipad兩種電源介面卡「長得一樣」,因此,不少既使用iphone又使用ipad的使用者經常混充。「兩個電源介面卡長得都一樣,自己都搞不清哪個是哪個了。」劉小姐介紹,她充電時從未區分過充電器。

充電器類似,但千萬不要混用

昨天,蘋果技術相關工作人員miko接受採訪時稱,原裝的兩種電源介面卡因為電流不同,不可混充,否則電池會「折壽」。他說iphone電源介面卡標的是1a,而ipad電源介面卡則表明為2.1a。

miko解釋稱,ipad電源介面卡的功率是iphone電源介面卡功率的兩倍多。如果使用ipad電源介面卡給iphone手機充電,會更快完成充電,但是長期使用,將會導致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減短。反之,用iphone充電器給ipad充電,同樣也會影響ipad的使用。

iphone6 plus可以用ipad充電器嗎

5樓:

可以的。

因為iphone和ipad充電器上引腳的設定原因,這樣裝置在充電時,能有效地區分正在充電的裝置到底是ipad還是iphone。

ipad或iphon在連線電源開始充電時,流過充電器的電流大小取決於ipad或iphone的狀態,只要在220v電壓範圍內,ipad或iphone需要多大的電流,充電器就會提供多大的電流。如果ipad充電器為iphone充電,超過了充電器所能夠提供的電流上限,那麼只會輸出充電器能提供的最大電流。

所以說,用ipad的充電器為iphone充電是完全可以的,對iphone不會有損傷。同理,用iphone充電器給ipad充電也可以,只是充電時間會延長。

6樓:出岑

可以的。蘋果6 plus的充電配置檔案與ipad相同,所以是可以使用ipad的充電器充電。但是還是建議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充電更為方便,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速度更快、更安全,而且長期使用 ipad充電器給手機充電對電池會有傷害的。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6和iphone6 plus分別採用了1810和2915毫安時的電池,兩種尺寸的手機隨包裝配備依然還是的5v/1a,不過,根據 ilounge**報告,兩款全新iphone都可以使用ipad充電介面卡實現更快的充電。ipad充電器是支援5v/2a充電的,這也意味著iphone6可以有著更快的充電速度。

根據使用kill-a-watt裝置進行了初步測試和os x系統資訊,iphone6和6 plus的充電配置檔案與ipad相同,這意味著兩款裝置可以使用2.1a充電。之前的iphone,使用哪種介面卡都只能獲得5w電力。

iphone 6和6 plus最高可以支援12w。目前使用者表示,使用ipad電源介面卡,可以在兩個小時左右完成iphone6 plus充電。

7樓:是

是可以用的。但是最好不要用ipad的充電器給蘋果手機充電。

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而ipad卻是2.1a,根據p=ui可得iphone充電器的功率為5w,而ipad為10.2w。

這樣做的後果是既傷iphone又傷ipad充電器。

擴充套件資料

所有手機充電器其實都是由乙個穩定電源(主要是穩壓電源、提供穩定工作電壓和足夠的電流)加上必要的恆流、限壓、限時、過衝等控制電路組成。

原裝充電器(指線充)上所標註的輸出引數:比如輸出4.4v/1a、輸出5.

9v/400ma,就是指內部穩壓電源的相關引數。比如輸出4.4v可以給4.

5v的裝置用,5.9v的可以給6v的裝置用。

維護方法:

1、防水防潮。作為電子產品,不小心進水或者長時間不用時暴露在潮濕的空氣中,都會對其內部的電子元件造成不同程度的腐蝕或氧化。

2、防摔防震。手機充電器其實是乙個脆弱的部件,內部元器件經不起摔打。尤其要防止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落地。不要扔放、敲打或震動充電器。粗暴地對待充電器會毀壞內部電路板

3、防烈性化學製品。不要用烈性化學製品、清洗劑或強洗滌劑清洗充電器。清除充電器外觀汙漬可用棉花沾少量無水酒精擦洗。

4、清洗時放靜電。定期清潔充電器和充電介面。清理時,要用一塊濕布,或者一件抗靜電布。切勿使用乾燥布(靜電電荷)。

5、防冷防熱。不要將充電器放在溫度過高的地方。高溫會縮短電子器件的壽命,毀壞充電器,使有些塑料部件變形或熔化。

也不要將充電器存放在過冷的地方。當充電器在過冷的環境工作時,內部溫度公升高時,充電器內會形成潮氣,毀壞電路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6p是充電器是5v1a的,ipad是5v2.1a的,所以6p可以用ipad的,但是ipad的用iphone的就不可以了,因為衝不進去。

9樓:東東帖

你好,這個可以的,都是5v=1a的充電器,插頭一樣,您可放心使用!

10樓:

蘋果的產品內都設有晶元控制電量輸入,

不會讓過大的流量進入手機的,

因此並沒有影響的。所以蘋果的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

11樓:匡曄李山槐

兩款全新iphone都可以使用ipad充電介面卡實現更快的充電。

ipad充電器可比iphone6和iphone6plus原裝的電源介面卡效率更高。

ipad也可以使用iphone的充電器,只不過充電的時間要很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充電器可以充ipad4,但是充電時間比較久。

1:iphone6的電源介面卡為5w。

2:ipad4的電源介面卡為12w:

由於iphone6的充電器功率比ipad4的充電器功率低,所以充電時間會久一點。

13樓:萬俟讓悉胭

有使用者擔心使用

ipad

的充電器為

iphone

充電,iphone

電池會因此而損壞,

不過不用擔心,蘋果的產品內都設有晶元控制電量輸入,不會讓過大的流量進入手機的,

因此並沒有影響的。

14樓:rb小涼伴

1、港版iphone6可以用ipad的充電器,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2、蘋果 iphone 6使用了容量更大的電池,可以提供更長的續航時間。根據**測試報告,iphone可以使用 ipad 充電介面卡實現更快的充電。ipad 充電器可比iphone6原裝的電源介面卡效率更高。

3、iphone 6的充電配置檔案與 ipad 相同,不像之前的 iphone,使用ipad充電可能會損壞電池,iphone 6最高可以支援12w,使用 ipad 電源介面卡,可以在兩個小時左右完成 iphone 6充電。

能用ipad充電器充iphone6s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的,而且衝的還比較快,因為功率比較高所以衝的比較快。

16樓:葡小萄兒

1、iphone充電器可以用來充ipad。

2、兩者的充電電壓都是5v,iphone的充電電流是1a,而ipad卻是2.1a,根據p=ui可得iphone充電器的功率為5w,而ipad為10.2w。

3、用ipad充電器為iphone充電是完全可行的,對iphone和充電器都不會有損傷。而iphone充電器為ipad充電也可以,只不過所需的充電時間更長。

17樓:個性網名沒了

沒問題,我專賣的,我們有時候也會混用

品勝ipad充電器2a能給6s充電嗎

18樓:假裝快樂

充電器的電壓和電流,的意思是能提供的最大安全電壓和電流,最終能不能使用都是有負載決定的,當然,充電器都是有保護的,超過承受的值,就會自動斷開

品勝充電器跟蘋果原裝哪個好,蘋果6s充電器買原裝的好還是品勝之類的好

這個要看是有在哪個型號的手機止,只有匹配才是好的,不匹配的,哪怕是原廠生產的也沒有用。其實不是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充電的,通常只是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不是一定要的,也是可以選擇通用的充電器充電的。充電器選用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引數 1 輸出電壓是不是和原裝一樣。2 輸出電流是不是與原裝一樣。3 輸出...

ipad能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ipad可以用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可以,但是不建議。因為ipad的原裝充電器輸出電流為2a,只有用原裝的充電器給ipad充電,才最適合,速度也最快。普通iphone的充電器輸出電流為1a。如果是iphone的原裝充電器,給ipad充電也是可以識別的。但是充電速度會比較慢。如果用非原裝的iphone充電器給ipad充電,很可能會提示 ...

蘋果6和蘋果5s充電器通用嗎,蘋果6和蘋果5S充電器通用嗎?

雖然規格上略有確保,但是可以使用5s的給6充電 充電速度會比原裝的慢一些 新鮮派動畫 蘋果6和蘋果5s充電器可以通用 1 iphone5s以及iphone6的充電器輸出是5v,1a的規格,輸入電壓都是110v 240v,兩者的充電規格是一樣的,另外將iphone5s和iphone6的電源介面卡放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