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錄音棚的理解

時間 2022-10-17 01:15:20

1樓:快樂盟

錄音棚就是提供專業拾音混音和多種音訊處理的地方。

去錄音棚可以在經過專業設計的拾音環境中,利用專業音訊裝置,在專業而且有經驗的錄音師協助下完成聲音的錄製、加工以及各種編輯處理工作。簡單的說就是:你可以快速獲得「你所需求的聲音」。

無論是裝置專業性、環境特質、服務目的,錄音棚和ktv差距都非常大!ktv是大眾娛樂聚會場所,消遣聚會為主。而錄音棚是把聲音記錄下來,再經過後期加工力求獲得最佳品質。

你可以將「你完美的聲音」收藏,饋贈或者發行。

當然這裡要提一下,現在很多錄音棚已經開始面對業餘愛好者,提供大眾錄歌錄**的開放式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棚用來錄音,裝修得很講究聲學建築,裝置齊全,可以錄出高品質的**,再加上必要的後期製作,能達到所要的效果。

ktv是大眾娛樂場所,開心就好。可以當做練歌,而錄音棚每小時的費用較高,高階的棚子費用更是昂貴,應該是多練習,準備充足然後進棚去錄音。

3樓:不鬧鬧鬧鬧

錄音棚,顧名思義,是乙個用來錄音的固定場所。

在錄音棚裡面,聲學裝修設計,專業裝置等都是ktv不能比的。

錄音棚裡面進行的是刻意的嚴謹的錄音工作

在ktv則是隨意的娛樂性質的k歌而已

專業錄音軟體(最好是錄音棚專用的)

sx 德國steinberg出品的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的 製作平台,將midi編曲 多軌混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支援vst dx格式的音源 效果器外掛程式,可以通過計算機運算匯出專業成品 不受音效卡品質的制約 是個人建站的首選。sonar 3 是由老牌 軟體廠家cakewalk推出的,具有強大的midi編...

去錄音棚錄了首歌,在錄音棚裡聽的還挺好,聲音挺好聽,為啥我回

那個人所問非所答 我來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你錄音的時候是簡單的加入混響有的還會簡單的做一些均衡調節 還有的會加入壓縮器所以你聽著會好聽 匯出給你的音訊檔案是原始幹聲 什麼效果都沒有加入的所以就會不好聽,給你原始幹聲的目的是方便後期細緻的製作,如果對你有幫助給點獎勵 一抹夕陽一坨翔 手機錄音和錄音棚錄音...

原創歌曲多少錢一首錄音棚錄製,一般錄音棚錄一首歌要多少錢啊

筱玖一 製作 你的歌曲在詞曲編都製作完整,練習熟悉之後可以去錄音棚錄音。具體多少錢要看你當地的消費水平,錄音棚的裝置裝修檔次,還有他們收費標準。我這邊手裡很多歌手去過錄音棚,有一兩百一首的,也有花了一兩千一首的。還有就是錄音他們包不包後期,包後期 也會不一樣。如果是大牌錄音棚幾千上萬都有。 為誰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