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歌曲多少錢一首錄音棚錄製,一般錄音棚錄一首歌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1-07-24 16:43:43

1樓:筱玖一**製作

你的歌曲在詞曲編都製作完整,練習熟悉之後可以去錄音棚錄音。具體多少錢要看你當地的消費水平,錄音棚的裝置裝修檔次,還有他們收費標準。我這邊手裡很多歌手去過錄音棚,有一兩百一首的,也有花了一兩千一首的。

還有就是錄音他們包不包後期,包後期**也會不一樣。如果是大牌錄音棚幾千上萬都有。

2樓:為誰活著

看你怎麼個賣法,賣給誰?

3樓:

去那種私人的工作室,技術差不多,但價便宜。比如我們川音旁邊幾個,宮音**俱樂部。你可以在美團找

一般錄音棚錄一首歌要多少錢啊

4樓:小輝學長

截至2023年,不同的棚價位不同,錄音棚錄歌曲的收費是沒有一個恆定的標準的,有多有少。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按照時間收費,譬如某中小型錄音棚,錄一個小時收費100元錢;還有一種就是按首收費,比如一首歌不管錄多久,收的費用只是一次性1000元的整體費用

按照時間收費的方式更適合老歌手。因為經常進出錄音棚的歌手就不存在緊張的問題,那麼在錄製的時候也會非常的順暢,而且他們都懂得如何節省時間。要知道每一分鐘都需要用錢來交換的,錄音師會想盡辦法拖延時間的,這並不是說錄音師壞,而是這就是生存。

按照整體打包的收費方式更適合新歌手。新歌手首次進錄音棚多多少少都會緊張,哪怕你對歌曲非常的熟悉也同樣會緊張,緊張就會發揮失常,錄不好的部分就會反覆去錄製,然後反覆去試聽,這樣就會花費非常多的時間在這上面。那麼整體打包就不同了,你不用考慮時間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錄音棚錄歌技巧:

1、在錄製的時候,可以請調音師給你的監聽耳機這一路聲音加一點點效果,使你不至由於聽覺上差異太大,而無所適從,不能很好的發揮出來。放心,此時錄入電腦的聲音還是未加任何修飾的原聲狀態;

2、為了適應錄音棚錄音這種對聲音的要求,可以事前在家裡演唱時,試著把混響、回聲、延時等效果都關閉或者儘量調到最小值,讓自己的耳朵進行適應性訓練,這樣再到錄音棚時,心裡有譜,就不會太過緊張了。

5樓:延邊迷笛樂園

錄音棚的裝置!按小時算  500大概一首差不多!(原創的更貴一些)歌手錄音的好去處!

延邊迷笛樂園

www.ybmidi.com

6樓:文向東

錄音收費一般是300一個小時!不過要看下錄音棚的裝置和聲樂裝修!!!好的錄音棚錄得效果和質量差別很大!

7樓:拙政圓夭桃穠李的海兔

推薦李徵錄音棚,獨唱翻唱300一首,二人合唱500一首,後期跑調全部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分棚時收費和整首歌收費

看你對歌具體的要求了,只是想錄個幹音簡單修一下的話幾百塊就可以了,要高品質精修的話**會往上提

離佛山近的話可以試試麥片**錄音棚

9樓:醜筠九憶之

按小時錄

150/每小時、

一首80

地點:北京市宋家莊鑫兆花園北區5號樓四單元。2956百姓錄音棚、

10樓:大姑小媽

一般都在200-500,都是按小時收費的,如果錄音師故意拖延時間的話,錢就花得冤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配套都ok的弗彗谷,只要200就行,其他需求可以按小時、按歌曲數量,計算很靈活的。

12樓:

錄一首歌要多少錢有五首歌一起錄能少點嗎

13樓:懷雅達01q一葉孤舟

錄音時能否同步錄相,一便發到鬥音

14樓:痴情花

錄音棚是最能體現和找出自己的不足,建議你去《星雲錄音棚》,中國好聲音指定錄音棚,除了裝置好,錄音師也是相當厲害的。300加後期,很便宜的

15樓:

美團搜: 宮音**俱樂部 演唱指導+後期修音+混音+母帶處理(368元一首)後期無任何費用!!!! 錄音不限時長,一句一句都可以! 在一環路南一段,川音後門這邊

16樓:家時尚舟

一般是計時的還是準備好去錄比較節約時間 大概就是500左右我在星海錄音棚錄的 你可諮詢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上次我去錄歌,是一個人去的8g錄音棚,翻唱了一首告白氣球,也就幾百塊,不知道你是要幾個人去唱呢?

怎樣在網上錄製自己原創歌曲,想錄制歌曲只能到錄音棚麼,在網上可以自己**一些軟體自己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需要在電腦上錄音?那麼膝上型電腦上怎麼錄音呢?其實錄音很簡單,無論是臺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都可以輕鬆錄製。可能有一款迅捷錄音軟體會比較適合,值得嘗試下!

希望對大家能夠有所幫助。

原創歌曲的錄音棚製作經費

19樓:到處亂飛的豬

可便宜可貴,便宜有便宜的做法,貴有貴的做法,當然兩者最終出來的效果也會相差很遠。

便宜的話,隨便找個私人工作室,錄音費用可以談,有的小工作室幾百塊錢也接。樂手又是你自己找的,這樣下來全算上,我覺得那成本應該能控制5000以內吧,就算可勁兒錄也不可能超過這個數了,也許1000塊錢就全搞定了都說不定,這全看你找什麼樣的棚或工作室了。

貴的就不說了,一首好歌的誕生在成本上來說是上不封頂的

想給自己的原創歌曲在錄音棚裡做個伴奏最少需要多少錢。謝謝。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收錄音棚的費用,這個不會太高,一般一個小時在兩百之內

第二,你的伴奏有幾種樂器,每種樂器的**又不等,一般比較便宜的在300元/人/首(這裡說的是一個樂器手,不是所有的)

你可以聯絡北京音像公司。

21樓:龍太誼

不貴 不會超過500

22樓:

看什麼質量的,一分錢一分貨.如果用一個樂器,簡單的彈唱一下,可能幾百塊錢搞定.要做一個小型的,流行的,簡單的 小樣1500,水準越高,要求越**格越貴

到錄音棚錄音的問題 ,求指教 ,我寫了一首原創歌曲,詞曲編 都已經好了

23樓:niki婷

第二個 2小時 足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個可以,因為你演唱時不一定狀態都很好,.

25樓:暨雨雲柒

如果時間用得久去第一個錄,如果時間短去第二個錄

做原創歌曲伴奏編曲哪個錄音棚最好?歌之家怎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視你所在地區和你製作預算而定

27樓:go土肥原晶子

錄音棚可以通過幫人錄歌,編曲賺錢,一般家裡不適合做錄音棚,因為考慮到裝修的問題,有專門學編曲錄音的藝術生的

28樓:射手汗浩然

有的,看我簡介 進去之後你自己去拿哦

瓦房店有沒有錄製個人翻唱,製作原創歌曲,錄製個人mv,製作midi**,音訊廣告,器樂錄音的錄音棚啊? 5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地方,在東山風情ktv旁邊有一個. 一直想去,沒敢嘗試.

30樓:

沒有聽說,恐怕要去大連哦!24k,量販都有哦!

求一首不知道是網路歌曲還是原創的歌曲粵語 歌詞是這樣的 喜歡你,卻未能放低你,舍不棄後面都有

呆萌軟妹萌噠噠 賤人演唱 溫力銘 作弄人,不吸引 神你對我太不緊 要她懂得去認真 為何我會變心 這賤人最低等,從沒試過要認真 請不給我太拘謹,其實我沒有,為他人變心 喜歡你,卻未能放低你,舍不棄,可否給我再識你,但我與你不得一起,別再為我生氣 喜歡你,卻未能放低你,還是你 我也始終總不適合你不可一起...

錄音機為什麼要繳費,乙個錄音機要多少錢

錄音機繳費那就是這個軟體的問題,屬於交費的軟體當然就要收費了,這個很正常的。因為這個錄音機的話,裡面還有一些跟別的裝置連線了一些,這個你可以,你還要去接受,所以會產生一些費用 錄音機要繳費沒有哇?錄音機是不需要繳費的,你可以隨時聽隨時放,那是你的某個軟體要收費的。錄音機不要繳費的,或者是說你可能開通...

中通首重是多少公斤?續重多少錢一公斤

念憶 中通快遞首重是1公斤以內,超出1kg以後就是續重,中通快遞是一家集快遞,物流及其他業務於 體的大型集團公司,現已成為國內業務規模較大,第一方陣中發展較快的快遞企業。增值業務 上門取件 按照客戶指令到指定地點收取快件,將快件寄給指定收件物件的全面服務。代取件 按照寄件方的指令到指定地點收取快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