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有沒有錄製個人翻唱,製作原創歌曲,錄製個人MV,製作M

時間 2021-07-24 16: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地方,在東山風情ktv旁邊有一個. 一直想去,沒敢嘗試.

2樓:

沒有聽說,恐怕要去大連哦!24k,量販都有哦!

瓦房店有沒有錄音棚,錄製個人翻唱、以及原創**製作、個人mv製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想錄還是什麼的啊?球球 85081820

4樓:雪冰青

你都沒說你是**的呢!人家怎麼能幫的了你呢!自己想開呢 ,還是想找別人呢!

5樓:ye丶無人取代

在火車站附近好像有個 具體位子我也不清楚啊~ 反正來了 大廳唄~

%>_<%

我想知道去錄音棚錄一首歌需要多少錢?

6樓:

這有差別的呀

我同學上次去錄的是好幾個人呢,一個小時大概一百多,就一首歌,好點的話估計不止哇,200到300差不多

瀋陽哪有錄音棚。別忒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泓伸錄音室,北臨魯迅美術學院,南臨瀋陽**學院,位於東北文化中心地帶的三好街,是瀋陽地區最專業化、職業化、最具競爭力的豪華錄音棚、團市委重點扶持專案。為企業與個人提供高品質、職業化、多元化的音訊解決方案。提供:

個人錄音、混縮工程、音訊後期處理、諮詢與策劃服務。 優越的地理環境,濃郁的藝術氛圍,不斷更新的音訊處理觀念,使我們向著更優質的錄音品質去邁進。

瀋陽泓伸錄音室,擁有瀋陽最豪華的、且經過專業團隊嚴謹周密設計的聲學錄音 間與控制室。總建築面積約150平方米,有效層高4.5米。

所有房間全部採用輕體全懸浮式聲學結構,配備有超大面積的立體散射牆體,各個房間隔聲效能良好,房間內的頻響曲線平直,客戶使用後反映效果良好。周邊整合 dbx® lexicon® typeiv® 等高階錄音裝置與技術。滿足於每一位對聲音品質有著更高要求的客戶。

寬敞溫馨的休息室配備有無線網路和娛樂設施,為長時段錄音客戶和陪同提供舒適的等候環境。同時配備有專業化的攝影棚及影像團隊,為需求聲音視覺化的個人與企業單位提供完善的整體vi輸出理念。

瀋陽泓伸錄音室,憑藉10年的**底蘊,運用高學歷,高能力**人才,深受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團隊全部畢業於[瀋陽**學院][魯迅美術學院]等知名院校本科學歷.均獲學士學位.

以及知名**人組成。良好的藝術修養,全面的**理念,嚴謹的職業精神,完善的解決方案,將是您信賴的合作伙伴

8樓:

瀋陽方向感**錄音棚,位於華府新天地c3座,裝置新穎,曲庫全,婚禮唱歌,年會歌曲錄製,原創歌曲錄製、配音朗誦,商業配音,店鋪裡面還有零食,咖啡,以及wifi,供我們享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廣場220、115站點對面

自學midi**製作、混音、錄音等技術的途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聞不如一見,百看不如一練,實踐比較重要,可以去比較成熟的錄音棚去學習,北京的錄音棚活也蠻多,相應的師傅手藝也比較高,熟能生巧!你還可以自己唱歌自己操作錄製歌曲,錄完之後修補,**不會了,師傅就在旁邊指導,這樣真的提高蠻快的!可以去北京純五度錄音棚,一對一的,邊學習邊操作,錄音midi這東西不操作光看文字真是效果不大!

錄音主工作站軟體的安裝、除錯和使用,人聲和樂器拾音的方法;各類硬體裝置的基本原理,除錯以及使用,包括話放、音效卡、壓縮器、均衡器、激勵器、混響器等。調音臺基本原理、訊號流程和使用。 後期縮混:

各果器原理及使用,包括eq均衡類、壓縮動態類、延遲等。各樂器頻率分配、音量控制、聲像以及縱深擺位。人聲常用效果器的新增:

音高修正、節奏修整、動態處理、均衡處理、混響新增等。母帶處理步驟、音訊輸出、常用格式等!看著是有點複雜,但是老師一指點,你在電腦上一操作,都沒問題的!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樂器~最重要的就是鋼琴~吉他~~你要好好學~~其實我覺得fl studio只適合做鼓點~和節奏的取樣~~真正搞創作用 cakewalk最好~~你還要練習視聽練耳~~就是所謂~~扒歌~~~還有~~和聲~~也要有點研究~~祝你成功

瓦房店到遼陽火車,瓦房店到遼陽多少公里

車次類別始發站出發站出發 時間目的站到達 時間終點站歷時硬座軟座硬臥 中鋪軟臥 下鋪2017普快大連瓦房店13 52遼陽 17 21牡丹江3小時29分鐘19 56842061普快大連瓦房店15 06遼陽 18 19加格達奇3小時13分鐘19 56842169普快大連瓦房店22 36遼陽01 54齊齊...

大連到瓦房店有怎麼坐車車次時間表

大連到瓦房店的車很多的,你可以坐火車,也可以到北港橋去坐汽車,還可以在火車站前面的勝利廣場那坐汽車,車次都非常多,都挺方便的,也不知道你要坐什麼車啊 大連到瓦房店火車時刻表 大連到瓦房店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車次始發站 終點站出發站出發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長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下軟臥下12220齊齊哈爾...

昨天大連到瓦房店高速公路封道了嗎

大連到瓦房店李官共140公里,1小時51分鐘。收費55元。親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如下 目前官網暫未發布大連高速瓦房店封閉的公告哦。封閉收費站36個,分別為 g15沈海高速9個收費站 李官站 太平灣站 老虎屯站 炮台站 周水子機場站 營城子站 長城站 三澗堡站 旅順新港站。g11鶴大高速14個收費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