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哪有錄音棚。別忒貴的

時間 2021-07-24 16:43:43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泓伸錄音室,北臨魯迅美術學院,南臨瀋陽**學院,位於東北文化中心地帶的三好街,是瀋陽地區最專業化、職業化、最具競爭力的豪華錄音棚、團市委重點扶持專案。為企業與個人提供高品質、職業化、多元化的音訊解決方案。提供:

個人錄音、混縮工程、音訊後期處理、諮詢與策劃服務。 優越的地理環境,濃郁的藝術氛圍,不斷更新的音訊處理觀念,使我們向著更優質的錄音品質去邁進。

瀋陽泓伸錄音室,擁有瀋陽最豪華的、且經過專業團隊嚴謹周密設計的聲學錄音 間與控制室。總建築面積約150平方公尺,有效層高4.5公尺。

所有房間全部採用輕體全懸浮式聲學結構,配備有超大面積的立體散射牆體,各個房間隔聲效能良好,房間內的頻響曲線平直,客戶使用後反映效果良好。周邊整合 dbx® lexicon® typeiv® 等高階錄音裝置與技術。滿足於每一位對聲音品質有著更高要求的客戶。

寬敞溫馨的休息室配備有無線網路和娛樂設施,為長時段錄音客戶和陪同提供舒適的等候環境。同時配備有專業化的攝影棚及影像團隊,為需求聲音視覺化的個人與企業單位提供完善的整體vi輸出理念。

瀋陽泓伸錄音室,憑藉10年的**底蘊,運用高學歷,高能力**人才,深受業內人士的一致好評。團隊全部畢業於[瀋陽**學院][魯迅美術學院]等知名院校本科學歷.均獲學士學位.

以及知名**人組成。良好的藝術修養,全面的**理念,嚴謹的職業精神,完善的解決方案,將是您信賴的合作夥伴

2樓:

瀋陽方向感**錄音棚,位於華府新天地c3座,裝置新穎,曲庫全,婚禮唱歌,年會歌曲錄製,原創歌曲錄製、配音朗誦,商業配音,店鋪裡面還有零食,咖啡,以及wifi,供我們享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廣場220、115站點對面

一般錄音棚錄一首歌要多少錢啊

4樓:小輝學長

截至2023年,不同的棚價位不同,錄音棚錄歌曲的收費是沒有乙個恆定的標準的,有多有少。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按照時間收費,譬如某中小型錄音棚,錄乙個小時收費100元錢;還有一種就是按首收費,比如一首歌不管錄多久,收的費用只是一次性1000元的整體費用

按照時間收費的方式更適合老歌手。因為經常進出錄音棚的歌手就不存在緊張的問題,那麼在錄製的時候也會非常的順暢,而且他們都懂得如何節省時間。要知道每一分鐘都需要用錢來交換的,錄音師會想盡辦法拖延時間的,這並不是說錄音師壞,而是這就是生存。

按照整體打包的收費方式更適合新歌手。新歌手首次進錄音棚多多少少都會緊張,哪怕你對歌曲非常的熟悉也同樣會緊張,緊張就會發揮失常,錄不好的部分就會反覆去錄製,然後反覆去試聽,這樣就會花費非常多的時間在這上面。那麼整體打包就不同了,你不用考慮時間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錄音棚錄歌技巧:

1、在錄製的時候,可以請調音師給你的監聽耳機這一路聲音加一點點效果,使你不至由於聽覺上差異太大,而無所適從,不能很好的發揮出來。放心,此時錄入電腦的聲音還是未加任何修飾的原聲狀態;

2、為了適應錄音棚錄音這種對聲音的要求,可以事前在家裡演唱時,試著把混響、回聲、延時等效果都關閉或者盡量調到最小值,讓自己的耳朵進行適應性訓練,這樣再到錄音棚時,心裡有譜,就不會太過緊張了。

5樓:延邊迷笛樂園

錄音棚的裝置!按小時算  500大概一首差不多!(原創的更貴一些)歌手錄音的好去處!

延邊迷笛樂園

www.ybmidi.com

6樓:文向東

錄音收費一般是300乙個小時!不過要看下錄音棚的裝置和聲樂裝修!!!好的錄音棚錄得效果和質量差別很大!

7樓:拙政圓夭桃穠李的海兔

推薦李徵錄音棚,獨唱翻唱300一首,二人合唱500一首,後期跑調全部修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可以分棚時收費和整首歌收費

看你對歌具體的要求了,只是想錄個幹音簡單修一下的話幾百塊就可以了,要高品質精修的話**會往上提

離佛山近的話可以試試麥片**錄音棚

9樓:醜筠九憶之

按小時錄

150/每小時、

一首80

地點:北京市宋家莊鑫兆花園北區5號樓四單元。2956百姓錄音棚、

10樓:大姑小媽

一般都在200-500,都是按小時收費的,如果錄音師故意拖延時間的話,錢就花得冤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配套都ok的弗彗谷,只要200就行,其他需求可以按小時、按歌曲數量,計算很靈活的。

12樓:

錄一首歌要多少錢有五首歌一起錄能少點嗎

13樓:懷雅達01q一葉孤舟

錄音時能否同步錄相,一便發到鬥音

14樓:痴情花

錄音棚是最能體現和找出自己的不足,建議你去《星雲錄音棚》,中國好聲音指定錄音棚,除了裝置好,錄音師也是相當厲害的。300加後期,很便宜的

15樓:

美團搜: 宮音**俱樂部 演唱指導+後期修音+混音+母帶處理(368元一首)後期無任何費用!!!! 錄音不限時長,一句一句都可以! 在一環路南一段,川音後門這邊

16樓:家時尚舟

一般是計時的還是準備好去錄比較節約時間 大概就是500左右我在星海錄音棚錄的 你可諮詢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上次我去錄歌,是乙個人去的8g錄音棚,翻唱了一首告白氣球,也就幾百塊,不知道你是要幾個人去唱呢?

大家對錄音棚的理解

錄音棚就是提供專業拾音混音和多種音訊處理的地方。去錄音棚可以在經過專業設計的拾音環境中,利用專業音訊裝置,在專業而且有經驗的錄音師協助下完成聲音的錄製 加工以及各種編輯處理工作。簡單的說就是 你可以快速獲得 你所需求的聲音 無論是裝置專業性 環境特質 服務目的,錄音棚和ktv差距都非常大!ktv是大...

專業錄音軟體(最好是錄音棚專用的)

sx 德國steinberg出品的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的 製作平台,將midi編曲 多軌混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支援vst dx格式的音源 效果器外掛程式,可以通過計算機運算匯出專業成品 不受音效卡品質的制約 是個人建站的首選。sonar 3 是由老牌 軟體廠家cakewalk推出的,具有強大的midi編...

去錄音棚錄了首歌,在錄音棚裡聽的還挺好,聲音挺好聽,為啥我回

那個人所問非所答 我來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你錄音的時候是簡單的加入混響有的還會簡單的做一些均衡調節 還有的會加入壓縮器所以你聽著會好聽 匯出給你的音訊檔案是原始幹聲 什麼效果都沒有加入的所以就會不好聽,給你原始幹聲的目的是方便後期細緻的製作,如果對你有幫助給點獎勵 一抹夕陽一坨翔 手機錄音和錄音棚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