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么天天放臭屁 有5,6年了

時間 2022-10-06 07:40:06

1樓:繪本童書

腸胃不好,很多人都這樣,你可以喝喝四磨湯,忌生冷,腸胃病要靠長養,忍幾年吧

2樓:七彩小龍

消化不好造成的

你平時多注意保暖,吃清淡的食物,少吃肉類,少吃蒜、蔥之類的味道的蔬菜。晚上睡覺喝些牛奶,早晨稍微吃些蜂蜜。

3樓:春光解天意

你吃的東西不對路子,不妨把你的常用食譜寫出來讓大家看看,如果你不能保證飲食的規律和清淡,那麼你的問題就不能根本解決,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吧,ok?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吃肉了,從現在開始做起,試試看,過段時間你會得到很好的收效。

5樓:

一開始的不規律導致現在腸胃不正常,建議看中醫,喝點中藥調理下

祝身體健康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他,一起5/6年了,如今分手了,為什麼還是每天會很想他 5

6樓:嚯嚯丶表醬紫

人都是感性的,在一起久了,自然有點感情了。就像一直陪伴久了的玩具突然某天消失了的………那感覺你應該能體會!

7樓:黑之博士

奶油小生,不足為奇!請採納!

8樓:來自老院子客觀的榕樹

你的思想還不成熟,時間會讓你忘掉他,也可以在找一個男朋友

9樓:

長得帥,人好,你當然愛他。如果他像乞丐一樣。像鳳姐一樣,你還愛他嗎?仔細想想吧。望採納!

10樓:景谷槐

一起的時間太久了,怎樣都會有一點遺憾

11樓:

俗話說你愛一個人多久,你就需要花多長的時間才能忘記她

12樓:俟以苼

你養了5/6年的狗狗跑丟了你也會想的,再找一個就好了

13樓:勿忘初心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可能他懂你

14樓:

這張**是男的女的?

15樓:封達均

我也贊成1225的回答

16樓:恭穎

一看就是個婆娘一樣的,沒有一點男子氣概

17樓:

再找一個女孩,就能忘記她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這不是因為愛,有時候最可怕的是習慣

19樓:八缸子

習慣了,只有你走進另一個人的世界,才能改變現狀!

20樓:回家的鹿

這男的長得......

21樓:釋英

人都是會動情的,懷念說明你真心愛過了,付出的越多,就會越不甘心,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把它保留在心底把

22樓:善良的

這人好可怕,做過變性手術吧?什麼5,6對你不動心,這人性取向有問題。

五,六歲的孩子老是放臭屁是怎麼回事

我結婚15年了老公天天晚上都抱著睡覺為什麼啊

如果說你們都已經結婚15年了,但是你老公天天晚上還是會抱著你睡覺,那麼我覺得,抱著你睡覺不是挺好的嘛,也可以讓你有很足的安全感,而且也是可以在向你表明,你老公其實是一直很愛你的。他是非常非常愛你的,所以說才會一直抱著你睡覺,而且很少有人能夠做到這樣的。那麼對於你們兩個可以說是真愛了。你老公肯定是把你...

為什么我有超人的變身器卻變不了身

1 可能你的信念還不夠,只有你在與怪獸拼搏中犧牲以後,變身器才會生效,讓你重新復活並變成奧特曼。2 可能你不是地球人,我們的產品只提供給地球人使用,我想你有必要去一趟醫院檢查自己是否是異次元空間的人類。3 可能是你所買的變身道具屬於偽劣產品,地球上有很多人想要變成奧特曼,一些小商販就製造假的變身器讓...

為什么我對其他的異性都是有很大的牴觸心理

這種情況多發生於第三者介紹的戀情,由於女生面對他人介紹的異性,有可能會存在陌生感.害羞感,又加之女生本身性格較內向,綜合多種因素考慮,可能較為牴觸男女情感,對於這種問題,特別作為男生應包容,從生活方面情感方面給予關照,用誠心打動女生的情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在情感上受過傷害,無法瞬時接受陌生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