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對其他的異性都是有很大的牴觸心理

時間 2022-10-27 16:00:07

1樓:心之助情感百科

這種情況多發生於第三者介紹的戀情,由於女生面對他人介紹的異性,有可能會存在陌生感.害羞感,又加之女生本身性格較內向,綜合多種因素考慮,可能較為牴觸男女情感,對於這種問題,特別作為男生應包容,從生活方面情感方面給予關照,用誠心打動女生的情感。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在情感上受過傷害,無法瞬時接受陌生異性,要知道時間是**創傷的唯一良藥,只要男生耐心等待,並細心呵護,總有一天會守得雲開見月明,關健是男生有足夠的耐心,否則你也許會錯過一段美滿姻緣。

有極少數可能會是同性戀。同性戀的女生對異性沒感覺,但這種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2樓:問麗文鎮湘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樓:house一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種情況多發生於第三者介紹的戀情,由於女生面對他人介紹的異性,有可能會存在陌生感.害羞感,又加之女生本身性格較內向,綜合多種因素考慮,可能較為牴觸男女情感,對於這種問題,特別作為男生應包容,從生活方面情感方面給予關照,用誠心打動女生的情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在情感上受過傷害,無法瞬時接受陌生異性,要知道時間是**創傷的唯一良藥,只要男生耐心等待,並細心呵護,總有一天會守得雲開見月明,關健是男生有足夠的耐心,否則你也許會錯過一段美滿姻緣。

有極少數可能會是同性戀。同性戀的女生對異性沒感覺,但這種機率是微乎其微的。

為什麼我對於異性的親近感到牴觸和恐懼?

4樓:奔波灞趙

單身時間久了會產生這樣的情緒。單身時間久的人心理都會有些不安,先是家人逼迫會導致自己在個人問題上很尷尬,再是長時間的被拒讓自己感到很有挫敗感以及產生自卑感,所以我們對於異性的親近感到牴觸和恐懼。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自己對異性的親近感覺到牴觸和恐懼的時候,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當自己在談第一段戀愛的時候,會顯得特別的無助,甚至是面對這樣的異性時,會直接以分手告終。

而且對於那些性格內向的女生來說,他們的內心會比較單純,所以在面對這樣的情況,會顯得束手無策,而且也不能更好的去處理這件事情。

6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係,是不是過於內向,靦腆?還有可能和你的家庭環境有關係,有的人生活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過程中沒有父親(母親)的加入,所以長大後會對異性的親近有所牴觸和恐懼。這種事,需要自己慢慢調整和接受,可以對朋友說,我心裡有點顧慮,咱們不著急慢慢培養感情可能會好一些,給自己一些時間,也讓對方給你一點時間,就會好的。

7樓:小喵談考研

覺得這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內向而造成的,因為你不善於交際,所以當有一線靠近的時候,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個時候你就會出現牴觸和恐懼的情緒,如果你可以提公升你的社交能力,這樣就不會覺得會難堪了,總之來說就是不善於交際,會導致這樣情況。

8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這個跟自己的成長也有一定的關係吧,有些性格上比較孤僻的人,很少會接觸到異性,所以慢慢長大之後,就對異性的親近會感到不安,當初自己就是很少跟異性一起玩耍,生活中也很少與他們接觸,所以當喜歡自己的異性朋友表明他的心意的時候,自己的心中會有些牴觸以及工具,後來慢慢的接觸之後才知道其實並沒有什麼可怕的,畢竟家裡也有異性啊。

9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現在的很多男生都會對異性的親近而感到牴觸,甚至是恐懼,我結合周圍的人分析出了自己的原因,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你一直是單身,接觸的異性就比較少,所以有陌生的人來接觸你的時候,你就會感到牴觸,特別是一些異性,因為在你覺得異性就是乙個新的動物。

自己不夠自信,甚至是自卑。現在很多男生在一些女生面前都會表現的特別的自卑,就是因為這種自卑感才會讓你感到牴觸和恐懼。

排斥心理。這樣的人,他們的內心深處是不希望和其他人有任何交集的,對於異性而言,造成後果會更嚴重。

10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曾經被異性傷害過,所以再次有異性靠近你的時候,會下意識地害怕和躲避,建議卸下心防,走出過去的陰影,重新去接觸異性,或許有另外的收穫。

另一種原因可能是你沒有接觸過異性,有點好奇,又害怕。其實這很正常,建議也是放開一點,自然一點。

11樓:日進斗公尺

有可能是因為你一直單身,如果單身的話,你接觸的異性就特別少,而你越少接近異性,你就越容易對異性的親近感到底處和恐懼。

首先你要問一下自己:如果你的父親對你親近一些,你會覺得牴觸和恐懼嗎?

如果會的話,那可能是因為你的心理層面有一些負擔或者其他,因為大多數人是不會對父親的親近感到排斥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去找心理醫生溝通。

如果不會的話,那可能是因為你和異性接觸太少了,先從異性朋友開始做起。從聊天慢慢習慣對方和你拉近距離的過程。總之你要自己在內心克服這種恐懼。

異性也可以做朋友,就當做和同性一樣的普通朋友來相處,不用給自己太大心理負擔。

很牴觸和異性接觸是為什麼?

12樓:乖乖小寶善良噠

個人思想觀念也就是說你生長的環境中,很多人都在教育你不要談戀愛或者一直在給你灌輸如果你跟異性接觸就會懲罰你的思想。所以這種情況下,就可能潛意識的排斥與異性接觸。第二種原因就是在成長過程中受到過來自異性的傷害。

比如說我吧,我談過兩場戀愛,第一場戀愛的結果就是我給了他我最深的感情,他卻欺我騙我詆毀我。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給我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可是他連個屁都不放,別說對不起了。後來第二場戀愛,他是個大男子主義者,剛追我的時候並沒有體現出來,可是呆的時間長了,他越來越明顯了,他只會讓我付出,不會再在我身上多花一分錢,哪怕他有很多錢也會給別的女的買東西。

有時候我覺得在愛情中開心的時候也只是剛剛處的幾個月,當日子歸於平淡,男人也就厭倦了。所以我也厭惡只要對我有想法的男的,我覺得他們的到來就是傷害我。所以我牴觸他們。

但是對於友情,我還是可以接觸的,只要不發生身體上的接觸,說說話談談心還是可以的。

所以我覺得當你有牴觸與異性接觸的心理時,可能是接觸的觀念不同,經歷的事情不同,受到傷害等級不同,只要你正確處理好與他們的關係,總會有和異性友好相處的時候。

13樓:如此人生

很牴觸和異性接觸。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那時應該在十七八歲的樣子,後來我想明白了,可能是因為對這個異性沒什麼好感,所以想和他保持距離,不想和他過多的接觸。

因為這個時候你知道了戀愛中男女朋友最終結局可能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你無法接受為什麼在神聖的愛情面前最終會發展到這個地步,心裡非常排斥異性!等你再過兩年。

遇到了自己內心真正喜歡的人,自然就明白了。這都是乙個成長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內心其實一直想和異性接觸,但是不又主動,憋久了,也就行成了厭惡情感…反映出的就是你對自己缺乏信心。

15樓:

因為你確實在生理上和心理上 沒完全接受對方,這需要遇到對的人

對異性很厭惡怎麼辦?

16樓:行動的兔子

遠離一切你覺得厭惡的異性,和他們保持距離。生活秩序照常,不要總是在心裡糾結這個問題,好好生活,好好學習工作。實在閒了就想想你為什麼會反感,是怎樣一種反感,是那種看見就想吐的反感?

還是他說話不合心意的反感?然後回想一下你是對所有的異性都有這樣的反感嗎。然後可以總結一下反感的原因之後,可能你就會發現你反感的是一類人,無關男女。

對異性產生厭惡和排斥感這是十分正常心理的反應。對於異性的排斥,源於你對異性的不了解。人們的天性是對自己所不了解的事物厭惡,排斥,恐懼,從而造成偏見,刻板印象,進而反映到日常行為之中。

厭惡感是根據距離我們的生活圈來定的,不可能對乙個離自己千里之外的異性厭惡,而是離自己的個人生活、隱私越近,越警覺、多疑、排斥,甚至有點兒神經質,最根本的是我沒有安全感。即使看起來很荒唐,別人根本沒有動機去傷害我,但還是會非常的排斥和厭惡。

如果你想要消除這些反應,請試著去了解異性,試著換位思考。你將會看見異性可愛的一面,優秀的一面和親和的一面。

在人際交往中,我們會把自己對對方的第一印象作為對方的整體特徵先入為主。對於個別人的極度反感,很多時候是源自於他給你的第一印象或某一瞬間行為的極度不佳,觸碰到了你的底線,從而你的內心對他產生的抗拒心理。

當然這點在不同的人身上的體現是不同的,每個人所能被觸碰的底線程度不完全相同,我覺得在人際交往中,遇到這種讓自己內心心生厭惡的時候,保持距離即可。

這種厭惡的感覺不一定會永恆不變。或許有一天他的某個行為讓你產生的好感會超過這種厭惡。當然一切都是你內心最真實的感受,如果有這種讓你對他改觀的機會,希望你能接受這樣真實的別人,也是接受真實的自己。

其實個人對異性的這種厭惡、排斥感真的很正常,不要急著去糾正自己,先把心態擺正好,試著跟異性接觸,不要帶有色眼鏡看異性,優秀的異性還是有的!以樂觀的心態面對周圍的人和事,這樣的你會很快樂!你將成為乙個理智,成熟,全新的你。

17樓:d**id聊科技

對異性很厭惡就保持距離,不要跟異性接觸就好了。沒有必要非逼著自己去跟異性接觸,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不要勉強自己做任何不想做的事情,只要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可以了。

18樓:夜裡後悔

回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沒有完全合適和你的想法,只能是相互包容對方

提問就是不合適對吧,擔我一看到別男的覺得都乙個樣不像再認識了

回答不是不合適,喜歡乙個人肯定是需要喜歡他的不足

提問恩……了解之後覺得很爛那還算喜歡嗎,有點失望心理空恐的

回答如果你包容不了他的缺點,就換一種方式去想,看到別的人感覺都很好,覺得自己的都不好,這都是乙個正常的比較,

放手何嘗不是一種最好的辦法,俗話說的好,有捨才有得,

提問最終答案是放手嘛,心裡好複雜

回答感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比較複雜,如果不是自己特別想要的,但又非常的離不開,放手,其實是最好的,希望他以後會更好,乙個能包容他的

提問情緒該往哪放和撫平,形容不出來,好悶

回答1.最好的朋友或是其他信任的人好好的傾訴一下,或者大哭也行,喝醉也行,唱歌也行,只要是可以宣洩的,任何方法都可以,當然不能傷害自己也不可以傷害別人。

2、轉移。轉移自己的不良情緒,可以去看電影,可以去旅行,也可以去公園就坐著看風景,還可以在街角的咖啡店找乙個靠窗的座位,看窗外人來人往。

提問嗯明白了謝謝

回答不客氣,希望能幫到你

更多11條

優酷為什么我不能改名字為什么都是預設的

先從新註冊乙個,再繫結手機,qq登陸優酷官網,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www.youku.com,並且在右上方點選登陸,輸入自己的帳號和密碼。2 登陸後,我們點選右側導航欄中自己的頭像,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右上方的 設定 3 進入設定選項後,我們在左側導航欄中點選 基本設定 基本資料 4 如圖即為個人的基本...

我老婆為什么總愛找異性朋友聊天,怎么說他都不聽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 感情 是人 感 於外物所發之 情 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在這...

為什么對青春美好的回憶大多數的描寫都是在高中

高中是大多數人從幼稚的童年過渡到青春期的階段,這個時候的我們心理變化會特別的大,這個階段裡,我們無論是生理上或是心理上都會出現乙個成熟的趨勢,我們的內心會充滿著懵懂 不知所措 自以為是 叛逆等各種情緒。現在只要我讓我回想我的青春美好的回憶,我真的不由自主的就會想到我的高中生活,那個情竇初開的花季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