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主動對你好的異性都是有「目的」的嗎

時間 2022-01-13 20:55:07

1樓:

是的。人到中年思想和心智上都已經發育完全,不會再有年輕時的懵懂衝動,做什麼事都是三思而後行,所以都是有目的。

2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人到中年,主動對你好的異性都是有目的性的,因為都是成年人,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都是權衡利弊的,包括接觸異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的確是有「目的」的,只是這些目的有的是圖感情,有的是圖錢,有的可能是圖工作,目的有很多種可能性。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所以對你好的人都是有目的的,尤其是異性,所以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學會提防。

5樓:啟元逗逗

中年男人常以交友的目的結交異性,無非是這兩個方面原因,超準

人到中年,異性主動靠近你,一般是哪些目的?

6樓:愛**的貓咪

人到中年,經歷的事情也很多,心態也和年輕的時候有很多的不一樣。對於主動接近的異性無非就是金錢利益、生理需求、或者精神需求。

為了金錢以及利益需求有些人到了中年,經濟條件不錯,對於一些沒有錢的人,就很具有吸引力。要麼想不勞而獲,要麼想以感情做誘餌,達到欺騙錢財的目的。

像今年七月的杭州殺妻案中的丈夫,原本與妻子是初戀情人。後因女方母親反對而分手,各自嫁娶。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男方介入女方婚姻,並為了女方不惜威脅恐嚇原配離婚。

其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女方的錢財,介入女方婚姻時,正值女方家裡房屋拆遷。必然會得到房屋安置以及拆遷款。他最後殺害妻子,製造妻子失蹤假象,也是為了非法占有妻子的錢財而已。

為了生理需求人到中年後,往往已經結婚生子,生兒育女。隨著時間的流逝,夫妻感情也會變的日益平淡。曾經的激情不復存在,再加上工作壓力、生活壓力,照顧孩子老人花費的精力。

很多人對於夫妻之事往往草草了事、甚是敷衍。尤其是女性在這方面的需求也相對減少。而男性正好相反。

因此很多人會出於生理上的需求去主動接近自己有好感的異性,畢竟大部分人都是情感動物,如果能和自己有好感的人一拍即合也未嘗不可。

但他們往往忽略了,自己的枕邊人其實也有這樣的機會,只是出於對於家庭的責任,也許為了這段婚姻關係,拒絕了許多人的曖昧與示好。

為了尋找情感需求,心靈慰藉有些人結婚並不一定是因為相愛。有可能是到了結婚的年齡,也有可能是想把婚姻作為脫貧的手段或者奮鬥的基石。到了中年,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了財富的自由,就希望尋求感情寄託、心靈慰藉。

有些人在年輕的時候可能出於經濟上的自卑、無法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在中年之後有了足夠的經濟能力。那麼他們就會尋找自己喜歡的人,重溫戀愛的感覺,和失去已久的激情。

這樣的感情往往一開始如膠似漆,難捨難分。最後往往身心疲憊、兩敗俱傷。和家裡的想好好不了,和外面的想分分不了。還有可能傷害到無辜的孩子。最終得不償失。

7樓:

男女之間的關係,往往更是如此。很多人,在自已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往往失去了才悔不當初。

但其實,身邊的愛人未必就不是真心實意,只不過是隨著時間的消逝,漸漸陪你走向平淡。

婚外遇到的他也未必就是真愛,只不過煩躁生活中的一絲新鮮而已,何必試著放下。

人到中年,異性之間關係再好,大多也是奔著這三個「目的」。

01 錢

世間萬千,皆為利來皆為利往,有了錢你可以吃任何想吃的,玩任何想玩的,享受著金錢帶來的一切。

但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貧富差距也是不盡相同的。有的人希望用自己的勤勞創造財富,而有的人則希望走捷徑獲得想要的生活。

人到了中年,想來都有了一定的積蓄,如果你的身邊莫名的出現乙個異性,時不時的與你聊天,天天喊著不影響你家庭的口號,卻做著傷害你愛人的事情,這樣的人無非是為了你的錢。

當然了,對於朋友的求助,盡力而為,能幫就幫,如果超出了自己的能力,也一定是要在保護家庭的前提之下幫助朋友。

所以,乙個異性主動撩你,絕大部分為了錢。

02 精神需求

人到中年,拋棄了年少時的輕狂,也漸漸遠離之前的玩伴,開始步入家庭,成為丈夫,成為父親。

家庭的重擔讓他們不知不覺的遠離了自己曾經的生活。所以,中年人之間的聚會,更容易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很多人心中,自己的身邊的伴侶早已沒有了曾經的魅力,所以他們開始渴望身邊有乙個精神上的伴侶。

這樣的乙個存在,即使不見面,也能互相傾訴彼此的情緒。但往往,精神上的背叛往往比身體上的要更加可怕。

這樣的異性相處,往往是最不著邊際的,也是對身邊人最大的一種傷害。

雙方之間沒有感情基礎,與對方的糾纏也是帶有不同的目的,這也僅僅是為了追求一時的刺激,終究會錯過對的人,給自己的人生增添遺憾。

03 生理需求

不可否認,現實生活中,很多人的關係建立在一種慾望之上的。

回頭看一下身邊的人,早已沒有了初始般的魅力與優雅,整日只知道柴公尺油鹽,對彼此也沒有了新鮮感,也漸漸忘記了在一起的初衷。

所以,處於婚姻中的她們,往往想要突破這一層關係,尋求乙份刺激與需求,渴望重新感受激情。

但他們往往忽略了,自己身邊的人也許為了這段婚姻關係,已經放棄了許多人的曖昧與示好。

這種目的的交往,是沒有任何感情作為基礎的,所以這樣的感情往往不堪一擊。也不會長久,最終都會害人害己。

8樓:啟元逗逗

中年男人常以交友的目的結交異性,無非是這兩個方面原因,超準

9樓:ch陳先生

人到中年,異性主動靠近你,一般是這些目的,第一種是看中你的錢,想從你這裡騙一點錢,第二種是在家庭之外,尋找乙個新鮮感的刺激。

10樓:wxj微笑天使

為了財,為了讓你幫助,喜歡你。異性到中年以後接觸異性多數都是為了財,再不然就是為了讓你幫助他,另外乙個可能就是因為喜歡你才故意靠近你。

11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為了利益,為了愛情,為了挑逗。靠近你的目的可能是想要從身上牟利,也有可能是真的愛上了你,也有可能只是為了消磨時間挑逗你。

12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只有一種可能就是想跟你進一步的交往,男人不會無緣無故的去接近乙個女人,多半是有想法的,就是看上你了才會那麼做

過了中年以後,乙個主動對你示好的異性有什麼目的?

13樓:

首先他一定是對你有好感,想通過這種方式更好的認識你,和你深交,如果不熟悉的話,只能說有好感,如果特別熟悉的人,一定是對你有想法,因為他已經了解你太久,終於邁出了那步。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對你很有好感,所以想通過這樣的方式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15樓:人間山川草木

乙個主動對你示好的異性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從而獲得好感;也可能是有求於你,想要找你辦事,所以討好你。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乙個主動對你示好的異性,其實目的很簡單,肯定圖你是很有錢或者是圖有你權,就會圖你這些的東西,主動的和你套近乎,然後達到自己的目的。

17樓:三樂國學

人到中年,主動對你好的異性,無非就2個原因

18樓:以情佐酒

有一種遺憾叫「愛而不得」,明明喜歡對方卻無法得到她,明明相愛卻終究不能在一起,那種無奈和酸楚只能在心中,一遍一遍的漾起,又不得不一次次的嘆息。

人生路上,誰都會渴望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可以相愛相知在一起,不求轟轟烈烈,只願平平淡淡,相守一生。

可是,命運總是喜歡和我們開玩笑,很多時候,很多人,偏偏在擁有過後才發現,原來愛的人還在遠方,而身邊的她,卻是對的時間錯的人。

男女之間的關係,常常都是如此,也許你從未好好考慮過,對方就成為了那個和你有緣的人,而當你遇到了愛,想努力爭取時,但結局總是無緣而散。

其實,你和婚姻中的愛人,未必就不是真情,只不過是平淡如水的日子,讓你暫時失去了興致。

而你和婚外產生感情的她,也未必就是真愛,也只不過是一時的寂寥和新鮮,讓你迷了心智。

如果異性之間彼此動了真情,但是你們今世注定沒有緣分,任憑你怎麼努力,你們也不可能走到一起,那不如學著就此放下。

因為,人到中年,異性之間關係再好,也是奔著這2個「目的」。

第一:精神方面的需要

我認識的乙個朋友,和老公結婚多年,因為老公經常在外地,無聊之時就會在網上和陌生人聊天。

後來,老公發現了他們聊天中的秘密,堅決要和她離婚,她一時還覺得很委屈,說自己又沒有真正背叛。老公冷冷地對她說:「精神背叛,我一樣無法接受。」

人到中年以後,在很多人心裡,有個精神伴侶比天天膩在一起的人更重要,因為這樣的一種關係,即使不見面,也可以毫無顧忌地去傾訴彼此的情緒。

可是,往往精神背叛比身體背叛更可怕,它能讓彼此產生一種植入人心般的依戀,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靈魂伴侶,而自己的心也早就不在這個家了。

這種飄渺的愛,才是最摸不到邊際的,到最後的結局也只能是:愛沒得到,家也弄丟了,兩手空空,黯然神傷。

第二:生理方面的需要

不可否認,大部分中年男女,自己有家庭卻和其他異性之間曖昧不清,嘴裡說著彼此是真愛。其實,也都是衝著生理需要才走到了一起。

但是,往往婚外的感情是最不可靠的,因為你們之間並沒有感情基礎,和對方糾纏不清也無非是尋求一時的激情而已,終究都無法進入彼此的世界。

一位網友曾和我說過,自己的一段痛苦經歷。也是這段經歷,讓她失去了原本美滿的小家。她說,一切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貪戀新鮮所致。

因為業務上的來往,一次酒後,她和乙個公司的老闆,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情。從那以後,他們就開始了一段偷偷摸摸的地下情。

和這個老闆在一起,她有了前所未有的新鮮體驗,在物質方面,更是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她也告誡過自己,要遲早結束這段感情,可是貪戀之下,她始終沒能放下。

最終,丈夫知道了真相,當即就和她辦理了離婚手續,等她落魄地回到老闆身邊,告訴他自己離婚了,老闆卻對她說,他們的關係也到此為止。

婚外的感情必定不會長久,因為激情下的關係也就是一時興起,來得快,去得也快,待新鮮感耗盡之時,也就是厭倦分手之時。

可見,人到中年,主動對你好的異性,無非是2個「目的」。

要麼是為了精神需求,要麼是為了生理需求,哪有那麼多所謂的「真愛」。

異性之間,在交往中還是應該把握好分寸和原則。否則,只會把你的生活攪擾的擁擠不堪。

男人和女人,總是因為心動而曖昧,因曖昧而產生感情,最後又會因為感情,為自己帶來喜悅或者麻煩。

所以,我們更該把握住界限,了解對方的心理,處理好男女之間交往的度,這樣,才不會給自己的生活以及婚姻,帶來不可挽回的困擾。

都市中來來往往的行人,不過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而我們的生活無需過多的陪襯,我們需要的僅僅是愛人和家人的陪伴,就已足矣。

其實,我們有時候過得不幸福、不開心,不是因為別人,而是因為你自己。很多時候,放下一段錯誤的感情,其實也是在放過你自己。

千萬不要試圖嘗試破壞兩個家庭,去得到所謂的「真愛」,那樣,終究會害了自己,也害了對方。既然是得不到幸福,就應該盡早把這種錯念扼殺在搖籃之中。

過了中年以後,主動對你示好的異性有什麼目的

首先他一定是對你有好感,想通過這種方式更好的認識你,和你深交,如果不熟悉的話,只能說有好感,如果特別熟悉的人,一定是對你有想法,因為他已經瞭解你太久,終於邁出了那步。 天才人物我無敵 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跟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對你很有好感,所以想通過這樣的方式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人間...

人到中年,最好丟掉的無意義的東西都是哪些?

人到中年最應該丟掉的就是無用的社交,浪費你的時間,還耽誤工作,有這精力還不如陪陪家人,幫孩子複習一下功課。初戀情結,前女友 書信及一切信物,不切實際的想法,無意義的飯局。人生不能丟掉的三樣東西 最先,你們奢侈你的身體。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

有哪些道理是人到中年之後才能明白的

紅巾搵淚 有哪些道理是人到中年之後才能明白的?1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尤其對於中年人而言如此。中年男性不僅僅會面臨職業壓力,家庭問題也是矛盾重重。有錢不一定能夠解決生活所有的問題,但是至少能夠解決生活裡百分之九十的困難。凡是能夠用錢的解決的問題,貌似都是很難解決的問題。尤其是人到中年,面對房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