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秘密越是關係親密的人之間越不能說

時間 2022-01-13 20:55:08

1樓:不正經的八卦

有些秘密越是親密的人越不能說,比如說自己的存款以及一些身體的缺陷,如果我暴露了自己的經歷。記,那麼可能會遭到對方的小瞧,或者是因為金錢改變對你看法。

2樓:茈女子

越是親密對於自己的過去越是不能說,少個人知道就會更安全,埋心底就好了,至於銀行卡的密碼,存款有多少,自己知道就好,把底說給別人說,就怕遭惦記

3樓:你每天都漂亮

就是自己隱私,特別是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或者是自己受到的傷害,被關係親密的人說,肯定是很失望,特別是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

4樓:奶幼是個寶貝

第一涉及到自己的家庭隱私秘密不能說

第二就是有關賺錢方面的秘密不要說

俗話說埋頭做大事,悶聲發大財,特別是親情好友。人與人之間最靠不住的就是熟人說多了只會給你帶來無窮無盡的麻煩事,畢竟被煩惱瑣事纏身誰都傷不起。

5樓:鑫鑫在農村

朋友關係越好,這幾個秘密越不能說,往往說完就後悔了,快看看

有哪些秘密即使關係再親密女人也不會主動告訴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和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但是女人總是有很多小心思不願意讓男人知道,甚至包括一些秘密,這些秘密哪怕兩個人的關係再親密也不會告訴你的,我將為你帶來女人的3個不能說的秘密。

談過幾任男朋友

很多女人在結婚之前總是會遇到幾個渣男,或者自己辜負了幾個男人的信任,我曾在我認識的女生中做了乙個小調查,從大學開始正式戀愛,到遇到現在的老公,一共談過多少個男朋友,只要接吻過就算是談過,結果還是出乎我的意料,有3位女生說自己談過7個男朋友,2位女生說自己談過5個男朋友,還有一位談過4個男朋友。

但是她們在向現任交代自己曾經的感情經歷時,都只是說自己談過3任男朋友,第乙個初戀什麼也沒有發生過,第二個和第三個才是真正的戀愛,那麼說到底也就是經歷過2個男朋友,真正的戀愛經歷就成了永遠的秘密,永遠不會讓自己的愛人知道的。

曾經出軌過別人

乙個女人經歷的戀愛多了,那麼分手的方式也是各不相同的,有的女人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有的女人分手是因為遇到渣男了,而有的女人分手的原因是在感情中背叛了男朋友,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或者因為嘗試不同的感覺,出軌了其他男人。

因為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最終上段感情走向了分手,有的女人吸取了教訓,在面對新的感情時改過自新,選擇談一段專一的戀愛,有的女人可能本性難移,但無論是哪種情況,女人在感情中犯過的錯事,將永遠是乙個秘密不會向任何人透露的,很多女人還會把責任推給男方,把自己塑造成乙個受害者形象。

心理感受不說

相比前兩個秘密,很多男人其實不管不問對現在的感情沒有什麼影響,但是經常面對女人明顯的不開心,或者生氣了,你去問她怎麼了,女人的回答永遠都是「沒關係」,雖然男人們知道女人說的「沒關係」,就是「有關係」,可女人就是不說怎麼回事,自己正在生氣的原因卻成了秘密。

這會讓男人很頭疼,關心女人她不說,不關心女人會更加生氣,面對這樣的秘密處理不好,那就是男人的責任了,很有可能發展成大的爭吵,結果變得很糟糕。

其實面對女人說的「沒關係」,這種不能說出的秘密,就是女人們需要的默契,或者是靈魂上的契合,就是我不說你就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我為什麼不開心了,你應該知道,我說出來就沒有意思了。

這個時候男人要做的就是多關心女人,是不是最近在什麼事情上忽視了她的感受,或者就是她好久沒有收到禮物了,總之多在自己身上找問題,問題就會自然解決了。

面對女人不能說的秘密,其實前兩個秘密都是女人在處理感情上的態度,是一種不能公開的秘密,最後乙個秘密是女人對待男人的考驗,說出來就沒有了意義。

女人都是敏感的,很多秘密不告訴你恰恰證明了她很在乎你,害怕你會嫌棄她,所以才會保守這個秘密,女人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那些秘密都將成為過去,現在她只想和你多擁有屬於兩人甜蜜的秘密。

7樓:

我覺得是有的。比如關於自己的原生家庭或者關於感情的有些事情。因為關係再親密也會因為這些東西而改變的。

或者雖然可能不會改變,但是女人不會拿這個秘密去賭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寧願選擇不說。

8樓:佳音

我認為有三個秘密不能說,第1個秘密,就是談過幾個男朋友,真正的戀愛經歷是永遠的秘密,永遠不會讓自己愛人知道,第2個秘密,就是曾經出軌過別人,女人在感情中犯過的錯事將永遠是乙個秘密,不會向任何人透露,第3個秘密,心理感受不說,其實很多時候女人心理的真實感受是不會告訴男人的,女人認為男人應該了解女人的心情,她認為說出來就沒意思了,女人都是敏感的,很多秘密不告訴男人,恰恰證明了她很在乎這個男人。

9樓:老覃扒扒扒

有些女生有著悲慘的過往,比如說小時候被壞人侵犯過自己的身體,但是不想讓現在的男朋友誤會,所以不說

10樓:朱皖然

自己談過多少男朋友。這種秘密對於女人來說是十分不願意說的,她可以對女生特別坦然的說,但是對男生則不會說。

11樓:讖述社會

感情經歷。因為過去的感情經歷能結束,說明不是對的人,結束了就不想再提起來,過好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關係親密的人之間要說,關係親密的人之間要說 謝謝 嗎?

答案是肯定的,應該說 謝謝 這與關係親疏無關,而是對另一方付出的認可和感恩,也是一個人修養和禮賢的表現。有人說親人之間這樣太虛偽,沒必要,那麼長此以往,情感會越來越淡,人會越來越冷漠自私。而相互感恩記好,則會越來越親蜜的。從心理角度 人都需要理解與尊重,他或她為你的付出絕不是為了獲取什麼,但你必須有...

管理活動具有哪些職能?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

無語翹楚 一般認為管理的職能包括計劃 組織 領導 控制這四種基本職能。而管理職能就是管理活動要做的幾類工作 1 計劃工作 2 組織工作 組織工作是為了有效地實現計劃所確定的目標而在組織中進行部門劃分 權利分配和工作協調的過程。它是計劃工作的自然延伸,包括組織結構的設計 組織關係的確立 人員的配置以及...

生活中,乙個越是有出息的人越會隱藏他的哪些特點?

越有出息的人越低調,對待任何事情都特別認真,也會去思考,但絕不許別人爭論,哪怕自己有理,更有就是總會去換位思考,喜歡學習別人從而揚長避短。會隱藏他的這些特點。第一,自律,對生活有規劃。第二,獨立思考,每天都閱讀書籍。第三,情商高,善於觀察別人,也會說話。首先是低調,不到處炫耀自己,懂得放低姿態,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