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好都是有目的的嗎,對一個人好都是有目的的嗎?

時間 2021-09-21 03:0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般來說,那男的肯定是不討厭你!

至於對你有不有意思!這個難說,

自己再觀察一下就知道了!

不喜歡對方,大不了就閃唄,這有什麼!

如果對方只是對朋友很好的,那為何不抓住這次機會,多一個朋友總是好的!

2樓:赫啟隋波

有些人有,有些人木有,看個人

3樓:潭霽閃翊君

這就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4樓:韋芷蘇涵潤

主要看這個人的出發點是如何的!

5樓:會飛的魚

年輕時因為喜歡都沒什麼目的

工作後目的性很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跟我說過,凡是接近你的都是有目的的,都存在某種理由。

不管是你的好朋友還是家人也是一樣的。

好朋友也是從陌生人開始的,他的目的就是跟你做朋友而家人則是希望有個伴。

7樓:

那可不是啊 有的人很喜歡樂於助人

8樓:

首先你多大年紀,對方多大年紀! 希望樓主能給個詳細!這樣問題更好解決一些。

簡單來說,看人不要這麼悲觀,你學你的畫,保持個平常心態與關係就ok,他對你有沒有目的,你願意不願意上鉤那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沒有必要糾結什麼對一個人好都是有目的的 這樣的想法! 自己多留個心眼就對了!常常約你吃飯的話只能說明這個人 對你有好感 具體以後是什麼 誰也不好說!

說不定以後你會嫁給他呢! 呵呵!樓上的兄弟說的很對,學生時代只是因為喜歡,工作後喜歡都帶有目的!

樓主你只是去學個畫,如果需要花很多錢的畫呢也就不要去了,畢竟欠別人個人情也不太好! 如果只是些小錢,一兩百,那去學唄,女人佔男人便宜那是天經地義,更別去糾結什麼人情了,別人當你朋友,你還糾結那就太不好了。

9樓:應鬆闕德昌

對一個人好一段時間的,都是有目的的,對一個人一直好的,才是真正對你好的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好是有目的性的嗎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的有兩種bai: 一是,有目的性du的,就是為了某種目zhi的,而去對dao

一個人好!當你覺的自己版已經付

權出的夠多,但還是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或東西!你對她(他)的好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打折!! 二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

這種就厲害了!!!這種人的心裡!是沒有自己的!

所以,這個人不需要回報,也就對別人沒的要求!!! 第二種人是我佩服的!!但,我自認為,我做不到,我只想別人對我,想我對她(他)一樣就好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對一個人好 有沒有什麼目的很難確定 何不對每個人都很好呢? 並且相信 別人對你好 是發自真心的 並不是因為有什麼目的 當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 只要不違反原則和道德 伸出援助之手也是應當的!@

一個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是不是,想從你這得到什麼是不是??求解求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都要看本質不要光看表面也許他是關心你,並不是什麼人對你好接近你就是對你有目的,有時候你的懷疑可以破壞你們的感情。

13樓:無妄想 「已繫結

肯定都是有目的的。父母對你好。是為了你能好好成長。

男朋友對你好。是為了你能幸福。女朋友對你好也是。

朋友對你好。就看你交的什麼樣的朋友。是否交心的朋友。

是否值得你交心的朋友。這個完全在於你心裡的度量。毫無疑問每個人對你好都是有目的的。

而且我也是。我的目的是要分吶~~~~~

14樓:媽了個比例

原來真有人問這麼愚蠢的問題、做人要能分辨事實、不要把所有人在心裡都定律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16樓:餘生漫長請善良

你很富有?還是你很漂亮?不是全部的人都一樣的

17樓:百花樓上花滿樓

我認為是的,不過很多都是善意的

怎麼真心對人好,怎麼真心對乙個人好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怎樣才算是對人好,怎樣才算是對一個人好?

陰奇志褒化 女人啊,都是愛耍野蠻的,別太在意,做得再好些,偶爾給她來點驚喜。這樣才會讓他知道你是在對她好 也別經常給驚喜,這樣會讓她覺得沒什麼的 偶爾對她冷點,不要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位置 讓她知道,你們兩個都是平等的 其實你對她已經夠好的了 女生最愛的就是驚喜和浪漫,多哄哄 偶爾熱情 偶爾幽默 偶爾...

對人有好感能不能發展成為喜歡,對乙個人有好感能不能發展成為喜歡?

可以發展成喜歡的。假如你有以下四個特點,就別再猶豫了,趕緊放手去追他吧。一 對他的肢體接觸並不反感 社會發展到今天,男女授受不親的迂腐觀念早已從人們腦海中抹去。互生好感的男女之間,那拉拉小手 喝個小酒,已不再是傷風敗俗的行為。如果身邊有與你年齡相仿的男生,經常找藉口接近你,約你喝喝小酒,趁機佔你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