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對人的打擊有多大,失戀對乙個人的打擊有多大

時間 2021-09-05 09:58:00

1樓:

情幾乎是這個世界上人們談論得最多,也最難弄明白的課題之一。茫茫人海中,尋得乙個相知相愛,能夠相守一生的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也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可現實是,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生活,沒有完美的人,也沒有完美的愛情。通常情況下,愛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美好,不過,也不會糟糕到**。作為乙個聰明的女孩兒,你應該知道,愛情是女人的一種從容,而不是捨命。

他的離去,也不是你的世界末日。

當然我是可以體會到你內心的痛處的。乙個曾經承諾過要愛你一輩子,陪伴你一輩子的人,突然轉身就走了,那種天塌地陷的痛苦,也許只有深陷其中的你,才能真切地體會。那種痛,是需要你獨自承受的。

你無法分享給別人,別人也無法替你承擔。

人在面對現實的時候,往往接受不了它的殘酷。可是冷靜的時候,你是能夠想清楚這樣的問題的。有幾個男人能夠為了責任、愧疚、憐憫而委曲求全違背內心地留在自己不愛了的女人的身邊呢?

換你,你能嗎?明白了這樣的道理,或許你的內心會變得平靜一些。

當乙個男人選擇離你而去的時候,你能做到微笑著轉身,不歇斯底里,不發脾氣,不抱怨,不怨恨,你才是乙個優雅的女人,才會給離開你的那個男人帶去無盡的悔恨和愧疚。反之,你會讓那個離去的男人,多了一些離開你的理由,也多了一些離開你的竊喜。而這,肯定是你不願意看到的,也根本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一直被那個男人身上的光芒吸引著,這也成了你心中戀戀不捨惋惜不已的重要緣由。可是,真實情況是你有可能走進了乙個誤區。有好多時候,那個男人身上的光芒,是你們愛情散發出來的光芒。

如果不愛了,分手了,一年兩年,或者三年五年之後,你再見到那個男人,他身上吸引你的那些光芒便會蕩然無存,在你的眼中,他會瞬間變成乙個普通人。

有了這樣的一些認識,便會一定程度的沖淡你心中的那種失戀的痛苦感。有了這樣的一些認識,你才能夠從容地、淡定地、優雅地開始你的新生活。

2樓:修學的人

失戀對乙個人來說打擊是很大的,因為你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最後發現對方根本就不在乎你,或者說對方移情別戀了,對方跟你分手了,那這種打擊真的是太大了,感覺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感覺自己為什麼那麼傻。所以這種打擊會讓你痛,不一生會讓你沒有辦法好好的生活,甚至茶不思,飯不想。

連飯都吃不下去,有的人確實是被打擊得很厲害。

我們沒有經歷過別人的痛苦,所以不要輕易去勸阻別人,只希望如果你失戀了就好好休息,然後去想一想,你在這一段戀愛中你得到了什麼,因為失去的是明顯的,所以你要想一想你得到了什麼?這樣你才能夠振作起來,重新開始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對於乙個人的打擊,是無比沉重的。失戀的人,無疑是世界上極其可憐的人,尤其是當我們經歷過失戀的痛楚,再看到朋友正處於失戀的狀態,想要幫助朋友從中走出來,那不妨說一些安慰失戀的人的話。 無論對方是否留戀,你現在要做的是把自己對於感情的理解,用一種最為平和的語氣告訴對方,讓朋友不再悲傷,迅速的從失戀中走出來。

也許你的朋友在悔恨,很想重新再來一次,但是一定要善意的提醒朋友,若是重新再走一遍,可能傷痛不僅僅如此。 「幸福的生活一直等著你,可能這次你們不適合,是因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沒有同時出現罷了,所以還是選擇放棄吧。安靜的等待,要知道,下一次,出現的人很有可能就是你真正的愛人。

」 「不要為了一顆樹葉,忘卻了整片森林。失去乙個愛人的確痛苦,但是你因為失戀,而忘卻生活的美好,畢竟你還有我們的陪伴,「任何事都並非一帆風順,感情大抵也是如此。如果你真的傷心,不如把這次戀愛當成一堂課。

這次感情的失敗,給了你提高自己的能力,所以才會讓你以乙個更好的面目,遇見更美好的愛情。」 其實這些安慰失戀的人的話,你的朋友心裡很清楚也很明白,只不過處於失戀的痛苦中,讓她暫時忘記了這些道理,所以才會在愛情中迷失了自已。 這時她所需要的,就是你的出現,來幫助她重新塑**情觀念,從這次失戀的痛苦中徹底擺脫出來。

除了安慰失戀的人的話,作為朋友的你還應當明白,失戀固然難過,但是對於失戀的人來講,當前並非是需要明白什麼大道理,而是需要乙個發洩的方式。畢竟現在朋友很多事情憋在心裡,很容易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如果你用了十分,那麼痛就十分。

重點是看自己如果調節。 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

失戀了,首先應該檢討,也什麼自己會時間,自己**錯了,錯了改正,以後再遇到喜歡的人不要犯相同的錯誤。

失戀對中年男人打擊有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會這樣認為,因為他們會想當然地以為,深愛的人離他而去,就會把他的愛情也帶走。甚至有人當時還會認為:自己此生再也不會戀愛了。

實際上,也就是當時他會這麼想,用不了多久,他就會發現,愛情其實還在自己身上,還在自己心中。乙隻愛情鳥飛走了,還有更多的愛情鳥會飛來。

是因為失去了女人?顯然更不對。女人,滿大街都是,這個世界有多少男人,就有多少女人,所以,失去女人,失去乙個女人,是沒有道理讓男人如此傷心痛苦的。

是自尊心的被傷害!

每個男人都有自尊心,當然程度不同。當乙個男人被乙個女人「遺棄」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是因為某種「不足」而慘遭「淘汰」,他會想到自己肯定是哪一方面不盡如她意而失去了自己深愛的她。被人「瞧不上」,尤其是被乙個女人,而且是自己深愛,也曾經深愛著自己的女人瞧不上的話,此時男人固有的自尊心就會受到毀滅性的打擊。

如果他的女人是因為愛上別的男人而離開他的話,他更會覺得自己「很丟人」,更會覺得自己自尊心受不了。因為他會理所當然地認為,在離他而去的女人眼裡,自己肯定不如那個「新人」。其實,女人並不像男人想的那樣,女人看男人好與不好,主要是以「合適」與否為標準,而不是男人認為的優秀與不優秀。

所以,失戀的男人大可不必太傷自尊。但,男人很少知道這一點。

如果他的女人找到的確實是大家公認的比自己更優秀,這個男人心裡的痛苦就是嫉妒。嫉妒是一種讓人很受煎熬的情感。一般來說,自尊心越強,嫉妒心也就越強。

受傷害的是自尊,帶來痛苦和傷害的不是那個女人本身,而是那個女人給他造成的嫉妒。

如果他的女人找到的是乙個除了那個女人,別人(包括這個男人自己)都認為還不如她所放棄的原來的男人的男人的時候,嫉妒是不存在了,但是,另一種自尊心也依然會讓這個可憐的男人痛苦,那就是,他會覺得自己深愛的女人原來也就這個檔次,這個水準,當初自己愛上並得到她的那種「成就感」也就隨之蕩然無存了。本來還覺得自己挺了不起的,現在突然發現,自己過去所得到的原來是那麼的「不值錢」,曾經的驕傲也就不復存在了。此時,如果離他而去的女人如果沒有覺得遺憾而反倒認為(或者故意讓他相信)自己很滿意的話,他的自尊心就會會受到更大的打擊,他會為自己當初的「有眼無珠」而痛苦。

當然,如果他大度一些,寬容一些,他也會為這個女人惋惜的。

6樓:主流狂噴

很是要看你的態度和心理承受能力

失戀對乙個女生的打擊有多大啊

7樓:憐心一夢

看你自己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如果你用了十分,那麼痛就十分。

重點是看自己如果調節。

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失戀了,首先應該檢討,也什麼自己會時間,自己**錯了,錯了改正,以後再遇到喜歡的人不要犯相同的錯誤。之後要對自己更好,因為,你若盛開,蝶自來。

8樓:

如果乙個很愛很愛男生的女生失戀了對她還是很深痛的打擊,看她自己能走出來陰影不,反正還蠻大的就算走出來心理都會有陰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了。他可能一年兩年都不一定走的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最好的辦法就是快點走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過幾天就好了...

失戀對男人的傷害有多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失戀和女生不一樣,女生比較嬌弱,會嚎啕大哭或者到處找人求安慰,會撒潑,男朋生就不會這樣,他們不會把情緒流露在臉上,也不會說哭啊什麼的,就算哭也不會讓人看見,可能是礙於面子吧,讓人看不出來他們失戀了,好像和平常人沒有什麼兩樣。

我曾經見過身邊兩個男生失戀後的樣子,第乙個是失戀後就到處去酒吧玩,每天下班都去玩,約一大堆朋友出去喝酒唱歌,每天停過,想用這樣的方式麻痺自己,上自己不要去想失戀這件事,往往他都是玩到凌晨或者是通宵要,回家後更是醉得不省人事,喝醉後就發酒瘋,要打**給前女友求復合,但是都被阻止了,第二天上班就各種遲到。

前面那種是屬於比較過激的發洩方式,另外乙個男生失戀的時候,處理的態度是比較冷靜的,失戀後他還是照常按時上班,只是平時話多的他,突然就變得很安靜,平時大家聊天他也不參與,就是坐在旁邊靜靜地聽我們聊,下班後我們有聚會,平時他都會參加的,但是失戀後他就不參與我們了,問他為什麼,他說要回去睡覺,平時我們開玩笑他也會迎合的笑一笑,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那是皮笑肉不笑。

兩個人面對失戀都有不同的態度,這只是我看到的,比較冷靜一點的話,我覺得像我的第二個朋友,他就比較平淡一些,把悲傷的情緒化為睡覺,睡著了就不會多想了,時間會讓一切都變好的。

13樓:陽康寶貝

男人失戀後一般會有哪些表現,用這4點告訴你

14樓:曉晗語心

失戀對男人的傷害,要看他愛女人的程度如何,如果只是逢場作戲,失戀並不會讓他難過。如果是刻骨銘心的相愛,那麼失戀一定是撕心裂肺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一樣的悲痛欲絕。

失去乙個自己所愛的人,就好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會有一種窒息的感覺,覺得自己失去了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精神也會感覺非常恍惚。會有一段時間陷入悲傷之中,無法自拔。這一點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失戀的滋味想必每個人都深有體會,但是有時候兩個人確實不合適,分開或許也是一種解脫。

記得我弟弟失戀的時候,喝得酩酊大醉,甚至連工作也丟了。而那個女孩很快有了新歡,把我弟弟忘得一乾二淨。甚至在背後詆毀我的弟弟,說他到處沾花惹草,所以才和他分手。

我弟弟知道後內心懊悔不已,覺得自己當初看錯了人,當初的優點全部都變成了虛偽做作,如今想想為了乙個女孩真的不值得,因為既然分手就代表有緣無分,那麼就沒有必要再去傷心。我弟弟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悲傷,因為他用情至深,傷的也最深。

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是不會被失戀打敗的,生活中不止是愛情,還有夢想和事業,所以不能讓失戀扼殺自己的鬥志。

離婚對男人的打擊大嗎,離婚對乙個男人的打擊大嗎

離婚對乙個男人的打擊是否大,要看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男人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對男人可能就不會有打擊。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 賭博 家暴且屢教不改等。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

失戀了,想找個以失戀為主的網名,失戀了。找一個傷感的網名

在電腦旁想個讓她讓所有人都知道都認為你現在很傷心的網名,不如去想想以後要堅強的生活,要怎麼去生活,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這樣的人才是值得去欣賞。你這個樣很幼稚,我是女的看見你這樣我都不想回頭。男人不能墮落!男人要靠事業征服女人,懂嗎? clown 深淵 背後的傷 淡 漠 重新 開始 咫尺 天涯 心一夜...

人失戀的時候怎麼辦,乙個人失戀的時候怎麼辦?

戀愛是幸福的,而失戀卻是痛苦的,這點我也經歷過,所以我很明白你現在的心情,不要總是怪自己,只能說你們沒有緣份,在愛情方面不能投入的太多,抱太大的希望,因為你付出的越多,承受的痛苦也就越多,不是你不招人喜歡,只能說喜歡你的人還沒有出現。你要勇敢面對一切,重新快樂起來,更不要不自信,因為自信在愛情方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