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人死心,怎樣對乙個人死心

時間 2021-05-25 23:04:23

1樓:知道故事

對乙個人死心是什麼感覺?

2樓:塔湛軍凡巧

如果你現在內心充滿憤怒,你可以痛快哭一場,或者以後大家見到當作不認識。

3樓:脫彭偶明知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辦法就是把心轉移到另乙個人身上!

希望你能再找到乙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4樓:駱浩閃靈珊

學會遺忘,不屬於自己得自己也不該不是嗎?相信下一站得幸福吧!

5樓:所琬哀怡君

昂其實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我試過很努力的忘記乙個人

結果他在我腦海裡越來越清晰

反而每天去思念他的時候

發現突然有一天連的樣子都記不清了

張愛玲說

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不要試圖去忘記乙個人

那只會讓自己更清楚的記得他的好他的壞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6樓:鮑盼詹素昕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珍貴的,所以你會不死心

7樓:嘉芸佛駿琛

不要去追究了,追究太多隻會讓自己痛苦。「明知道不會有可能了」,有這個原因就可以了。放下吧!

8樓:時彭

不要想他就自然會忘了他,想一下他的壞,就自然會討厭他的啦

9樓:壞脾氣小子

既然開始了為什麼要結束呢?會有這麼一天又為什麼要開始呢?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這個錯誤只有用你的痛心來禰補了,心痛完了,也就死心了

10樓:樹嘉毓小蕾

其實不可能已經被判死刑

那死不死心又有什麼意義那?

其實順其自然會很好的

11樓:完黎陶勇銳

好難好難,.....死心的話是ta做了很對不起你的事麼?

這也是分情況的

12樓: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男生哇……噯……不過,確實男生很大一部分,不喜歡女生粘太緊……

我覺得男生的想法,有些真的很奇怪

有人關心吧,嫌煩,沒人關心吧,又覺得孤獨,受不了像我以前的乙個男友,就是這類的典範……關心他了,嫌我煩,然後,不理他了,沒事就給我打**……

而且,你吃醋那是因為他和別的女生曖昧吧?

男生好像不能理解女生吃醋的心理,反而覺得他們這樣做沒錯……真是無語了哇……

既然他這麼挑你毛病,嫌你關心,嫌你煩,嫌你吃醋那你對他也別太好了,世上男人又不是只有他乙個憑什麼你就得為他一直付出,然後他一點都不顧慮你的感受

13樓:煙怡書景福

讓他傷害你一次,你就不會再對他死心塌地了!

14樓:鈄孟童丹山

不可能忘記

乙個人,卻可以淡化記憶。用心愛的那麼深怎麼可能說抹去就抹去····換乙個環境、換乙份心情、換乙個全新的自我,重新規劃你的今天、明天和未來,然後積極的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不要讓回憶荒廢這美好時光,不要讓幽怨遮擋你前進的目光。

15樓:

再找乙個吧,實在不行就每天早上起來面對鏡子問自己:他(她)有什麼好的?不值得我去愛!

16樓:

找他的缺點,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只能看到他的優點,看不到他的缺點,把他的缺點發覺出來,你自然就不會愛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想忘記乙個人就會記得越牢,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的

18樓:棒棒糖夜

別再想著你提著的這個問題,照樣過自己的生活,突然有一天,才突然的想起,哦,對了,我曾愛過這樣乙個人呢!那麼,你己忘了他(她)了`````

別把自己的時間浪費在乙個根本不願意把時間放在你身上的人!

19樓:巧尅力星星

有三個方法

第乙個方法比較慢比較難熬

那就是用時間沖淡一切

時間久了你對那個人的回憶也就淡了

不會再無時無刻的想他/她

也不再會為他/她心痛

第二種方法就是充實自己

用工作/學習來讓自己忙碌

讓自己疲憊

多交一些朋友

讓自己完全融入到朋友們當中

享受友誼的快樂

這樣你想他/她的時間就越來越少啦

沒多久我相信你就會變得開朗

心情自然好多了

即使再想起他/她也沒有什麼啦

第三種方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

真的,這種方法是我覺得最快的一種了

讓你的另一半用愛讓你忘了他/她的存在

即使剛開始對方不是很公平

但是只要你忘了他/她之後專一的愛對方

一切都是值得的

20樓:風宕吉宜民

在找乙個不就可以了嗎

21樓:悉邁楚高卓

當斷不斷,其後必亂。

怎樣才能對乙個人徹底死心

22樓:知道故事

對乙個人死心是什麼感覺?

23樓:xp我是你爸爸

1.好好想一想現在這樣值得嗎?既然對方不在意,自己何苦為難和折磨自己,想版

開一點,對方不值得自己這麼權做。2.不要再回憶與這個人相關的事情了。有的人失戀的人總會觸景生情,不要生活在以前的陰影中,我們還要生活下去。

3.遠離對方,遠離熟悉的生活和場景。個人覺得如果現在還難以忘記一切,不要故地重遊,揭開那痛苦的傷疤。

4.多和家人團聚,或者和朋友們談談心。這個方法我覺得是最有效和最穩妥地,和家人在一起最起碼很溫馨快樂,不會讓自己傷心。

24樓:查凌宇

既然想死心,說明已經失望了。都對乙個人失望了,還糾結那麼多幹嘛。直接遺忘吧!從最開始的冷淡,到不聯絡,然後就忘了

25樓:蚊子春曉

第一種用

bai時間慢慢沖淡一切,時間du久了你對那zhi個人得回憶也就淡了,dao不會再無時無刻內的想起他,也不會容在痛了。第二種用工作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疲憊多交一些朋友,完全讓自己融入到朋友們當中享受友誼得快樂。這樣你想他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沒有多久你就會變得開朗心情自然就好了。

第三種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答,怎樣才能對乙個人死心,這個要看你喜不喜歡

他,在我看來,你喜歡他,喜歡他就應該版支援權他,經常打打**,讓他知道你是真的喜歡他,這樣的話,就不會有問題了,如果你真的和他分手了,你真的不後悔嗎?你最好想清楚。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看來開,其實有時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你迷的時候,你就完全失去判版斷能力了,這時權候就算對方不好,你也看不出來,就需要讓別人幫你,找到你們不合適的理由,你就會感覺你們真的不應該再一起,她不是你想象中的好,還是分開吧,就慢慢死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不要總想著這個事。時間久了就會讓你忘記的,如果你每天想著那只會越陷越深。忘記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所以不要過度著急。

慢慢來,不要想這些事情。讓自己時間過得充足一些。

29樓:嘟嘟影

刪除一切****。

從今天起,把自己的興趣轉移到另一事物上面,譬如學習,譬如掙錢,譬如另乙個人。

可以關注對方的動態,但!!!!!

唏噓一下即可,別上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物理脫離。不見面不聯絡。然後過一陣時間去尋找新的伴侶。

31樓:瑜玖不夢

直接斷了聯絡,拉黑他所有****,剩下的一切, 交給時間。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們緣份還未盡,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為對方考慮呢?要麼就只能繼續吵下去直到耗盡你們這輩子的緣份,那樣就能死心了。

33樓:弒神love快樂

彼此說好冷靜一段時間吧,三個月,9個月這樣的,這樣就能理清情緒的了,也能給彼此留乙個機會,畢竟相愛過,不是說放就放得開的,到時要還是這樣的心態的話,就和平分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一切****,眼不見心不煩,不然看到還是會想起過往,想起彼此之間的交往,開始一對新的感情,沖淡和遺忘過去,時間和新戀情會幫你走出困境,對自己狠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35樓:泰諾琳迪索妃雅

先斷聯一段時間,冷靜思考一下,你們的結合於現在乃至未來有何重要意義?如若可有可無,就此放手,如若是如生命,攜手共進

36樓:鐖嗏櫅鑿婅姳

當乙個人死心了,可以說對你是心如止水。會覺得你可有可無,不再遷就你,不再版害怕失去你。生活中,明明權你就在身邊,ta依舊是你如空氣,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哪怕自己再苦再累都不想和你有半點糾纏,你若是要跟她散夥,她也不再挽留了,她會以「無所謂」的態度對待你,不再害怕失去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男女,

他們之間總是無話不談,恨不得一整天黏在一起。而當乙個人回

徹底死心時答,ta再燃對這份感情也不抱希望了,因此ta會顯得很冷漠,一句話都不想和你多說的樣子,對你做的任何事情都視若無睹,很少跟你聯絡了,即便你們分開很久,她也是無所謂的,不會打打**關係你了。

38樓:周minmin我

你不死心是因為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還是抱有希望的。如果想擺脫這種困境,專要麼就選擇全心屬全意地相信他,將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好維持。要麼徹底死心,你只是狠不下心來。

可能那個男生真的有值得你留戀的地方。可以換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想法。如果當面說不好意思。

39樓:諾諾淼淼麻麻

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痛

內苦並容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要管理好自己的內心,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淡化那些矛盾糾葛,把痛苦當做意志的磨刀石。這樣,別人眼中的痛苦,在自己眼中只不過是浮雲

40樓:小松卡

還是要勸自己,去多認識人,遇到聊得來的人的時候,慢慢就會放下前面那個,有用的

怎樣才能讓乙個人死心?

41樓:洋煜丙安露

讓對方討厭你,讓你的形象在他心裡很差,跟他直說你們兩不可能,無情的打擊他

42樓:過昊巫文敏

那b就要去找乙個物件,讓a死心。或者告訴他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要麼就說他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型別。

43樓:冒木芮夢影

簡單~用最露骨的語言告訴他,他沒希望~完畢~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乙個男的對女的表白女生沒同意,但是這個男生的心還在追求他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能讓乙個人死心的。你已經愛過他了。就永遠不可能再忘記他的。

46樓:谷口雫

刻骨銘心永遠也不來會忘記,只有自時間會沖淡一切。它就像流星曾經美麗的劃過,總會留下記憶,然後永遠沉在心底。相信時間,相信未來的美好.

這現在注定不是你的,你只有去尋找更好的,才會把心思轉移。曾經的也就會淡忘....本人經驗,參考而已。

曾經我也有過,最後還是找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曾經的痛都已變成心底深處美好的回憶罷了。保持著這份淡泊,人就會徹底死心了。

47樓:奧村燐

我的回答很簡單

bai 你要是堅持做。絕du對有zhi效果。如果你要是狠dao不下心或者回反覆,那就沒辦法答 1.

不管對方說什麼,都不見面。哪怕你就是找各種藉口。 2.

切斷一切的****。qq啦嘿,簡訊不回,**不接(有可能就換號碼)如果對方打來,一聽就掛。不要廢話 3.

如果對方說類似如果你不接受ta就去死之類的話。你就告訴ta。要死是你的死,和我無關。

4. 如果躲不掉面對面的時候。無論對方說什麼類似想你或者這樣的話。

你就只要回答,對不起,我有事情,先走了。然後不要和他糾纏,走你的。 你按照這樣去做。

ta絕對會死心。早晚的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抄人死心需要時間和過程,就好

bai比 乙個杯du子裝了足夠熱的水你就會zhi放下了,在這個過程中你會dao有思念 憎恨,懷念,想見到他,你可以用密密把這個過程的情感記錄下來,直到你不想寫了,如果你熬不住了還可以以信件的形式發給他,這是可進可退的好做法!

對人死心是什麼感覺,對一個人死心是什麼感覺?

檸檬心理 徹底的分開,不再相遇,就會完全的死心了 有些人,真的只適合遇見,然後路過。從你的全世界路過,電影未上映前,就看完過張嘉佳的這本書。很喜歡這句,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兩個人的遺憾,還有路過風景的美好。那天的電影院,散場後還能看到好多女孩子紅紅的眼睛,沉浸在別人的故事裡,或許也是自己的。不管多久,...

巨蟹座對人死心是什麼表現,巨蟹座對乙個人死心是什麼表現

當巨蟹座女生對感情死心的時候,會有什麼瘋狂表現?巨蟹座徹底放棄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巨蟹座 拒絕你的所有事 表現一 不再和你談論有關家人的事 巨蟹座跟親密的人相處就會把家人的事拿出來和你交談,當巨蟹座不願意和你談論,和他家人有關的事,是她覺得你和他不再有任何關係了。表現二 拒絕和你沾上邊 巨蟹座要拒絕...

怎樣才能對人真正的死心,怎樣才能對一個人真正的死心

知道故事 對一個人死心是什麼感覺? 卿蕙道冷珍 天起把和他的所有聯絡斷了,不去看他,不打 給他,在自己心裡給自己暗示他不值得為他這樣掛念,他如何是他的事,會不會忘記吃飯,按時休息也是他家的事,不去管他,別再信他的任何藉口,別自己為他找藉口,他是真的不在意你,他可以現在哄你,轉眼又可以去哄別的女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