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詞彙或句子是來形容頹廢的

時間 2021-05-25 23:04:23

1樓:惠榮花郟倩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2樓:樊楊氏仰培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樓:曠金生行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有哪些古人拿來“開車”的句子或詩詞

絲絲綠柳映窗前,系弗住個情哥去後緣,花欄繞遍,春懷可憐,取花消遣,把金瓶水添,梅香不識奴心苦,將謂偷閒學少年。最後一句 將謂偷閒學少年 大家都熟悉是程顥寫的。但擱到山歌裡,春日遊山的意境一下就變成了閨房女兒怨情郎。在唐宋詩詞裡,釵 是一個很常見的性暗示。鳳釵敲枕玉聲園 女人頭上的鳳釵一下一下敲著枕頭...

催作者更新小說的句子或詞語有哪些

檬懵檬 1 催更!2 作者大大快點更哦 人家等著看呢。3 大大什麼時候更新?4 報 第1038個催更。5 哎,這已經是本月第2333起了。作者不填坑,簡直是太坑逼了。6 據說他的讀者們已經去報失蹤人口了。7 作者在不更,我們都要餓死啦!8 前面都記不清了,這兩天又重新看一遍,近視度估計又要升升了,拜...

有哪些形容深山老林幽靜的句子或詞

1.萬賴俱寂w n l i j j 形容周圍環境非常安靜,一點聲響都沒有。2.冰壑玉壺b ng h y h 像冰那樣清澈的深山溝裡的水,盛在晶瑩的玉壺裡。3.萬賴無聲w n l i w sh ng 形容沒有一絲聲音。4.巖居穀飲y n j g y n 住在深山洞穴中,飲食在山谷裡。指隱居生活。5.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