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如何對她好,喜歡乙個人如何對她好?

時間 2021-05-05 15:06:3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乙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朋友,愛是沒理由的。 希望你能幸福,請你一定要幸福。ghjfg

2樓:達伶卿代珊

乙個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的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喜歡她就知道怎麼對她好了

你會自然而然的學會疼惜她

給她想要的

4樓:波嗣董赫然

了解她,呵護她,要細心。要懂得付出,每天開開心心面對她,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心去對她好,她會感覺到的,用心最重要,讓她覺得你在乎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奉獻未嘗不可,但也要掌握好分寸,不要把自己的關切,扭曲為刻意的討好。作家楊大俠楊科說道,喜歡對方也要提公升自我。

如何放棄喜歡人,如何放棄喜歡一個人

範贖增 提問 喜歡一個女生,但是自卑不敢表白怎麼辦?首先我想跟你分享一個概念,就是暗戀。一般來講,暗戀,是指一方對另一方心懷愛慕但未曾 不能或不敢表現出來。通常不外乎是因為缺乏自信 其中一方或雙方已有伴侶等原因。那麼回到你的問題,你肯定是屬於第一種情況,就是缺乏自信,你自己也說了,是因為自卑而不敢表...

關於如何喜歡人,關於如何喜歡乙個人

第一 是任其所與 還是細心呵護 還是怎麼著?這個問題是要看她的性格和對你的看法!第二 以前你追過她 後來分手了 當你還想和她在一起 這有可能嗎?這個問題是一定的,當然有可能!你想和她和好肯定是真心的撒!你可以告訴她你對她真心的想法!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愛情是每個正常人一生都必要的乙個精神支柱帶來一種...

如何放棄喜歡人,如何放棄喜歡乙個人?

不要怪我直接,人都是犯賤的動物,越是搞不定就越想搞定,你還是乖乖認命吧。既然喜歡了就堅持到底!我跟你也有這相同的經歷可結果卻不想同,我向她提出了分手。連乙個月都沒過她卻有和別人在一起了。可為什麼我還要在意她,看見她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鬧我的心真的很痛,我該怎麼辦啊。你現在心軟 那就只有以後後悔咯 被她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