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不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喜歡一個人,是不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時間 2021-10-18 04:36:03

1樓:穆木_挽回指導

一種是像你說的,順其自然,還有一種叫:事在人為,這完全取決於你的想法但感情這種事,我主張第二種,事在人為

順其自然,你要想知道結果,需要長時間的等待,遙遙無期事在人為,主動權在你,你可以採取循序漸進,也可以一招制勝縱觀所有感情,事在人為這點都是必不可少的,就算你順其自然到了一定時候,也需要有一個人主動挑明,正如那句話說的:你不主動,我們怎麼會有故事

2樓:腳踏實地

你好,按理來說是的,因為強求的畢竟不靠譜,盡力就好,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如果有男朋友等待時機,我所謂的爭取,並不是追,而是用套路等手段,俘獲她的心。追女孩是沒用的,新時代的女人只有吸引才有用。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永遠不要把自己當回事。

5樓:

一樓弱智,順其自然是要的,如果這個人很優秀也要主動爭取。

異性相處中,順其自然是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嗎?

6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是。強硬的愛不會讓人感到舒心,順其自然才能夠獲得愛情,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別人身上。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是這樣的,在感情當中,兩個人就應當順其自然,這樣才是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因為這樣不會給彼此帶來更多的壓力。

8樓:檸檬水能美白

是的。感情的事情不必強求,順其自然,要相信什麼事情都是安排好的。

我和一個人互相喜歡但不能在一起,我是假裝不喜歡了還是不偽裝,順其自然比較好?

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擋你們在一起,為什麼要去偽裝呢?如果真的衝不破世俗,你的愛也不會因為不能在一起而消失,愛就是愛,順其自然吧

10樓:風一樣逍遙

你好!我認為順其自然比較好,一個人偽裝久了會失去真實的自己

11樓:ghost丶殘痕

真喜歡就不該偽裝,做真實的自己,我不知道你們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但我還是祝你們幸福

12樓:星星點燈了

假裝不喜歡了吧,免得傷害了彼此之間的那份美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彼此相愛十分難得,不要錯過,否則後悔莫及,抓住這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裝不喜歡了,那樣只有你自己受苦,他就不用了

15樓:123君君君

順其自然吧,有緣人自然會相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有些時候有些東西強求不得

17樓:

順其自然吧,或者改變現狀

給喜歡看書的人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喜歡看書的人送什麼禮物好

消化 送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一般買的東西不太能表達,自己動手做,或者定做這樣最好,即能表達心意又有創意。你可以自己動手製作一張精美的書籤。 你可以送一下書籍,鋼筆或是自己製作卡片等有創意的這些東西。這些東西都是比較實用有涵養的。送禮物不用在乎有多麼的貴重,只要你自己的那份心意就好了。我爸爸...

女孩子是不是好喜歡男朋友撫摸自己

冰糖xx雪梨 絕大多數的女孩子是這樣的。在她們看來撫摸是愛和關心的表現。多撫摸撫摸沒錯。 吃飯不喝酸梅湯 這個不一定,要看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會生氣。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被男朋友撫摸頭髮? 看情況,如果她剛做完頭髮,你摸得話可能會遭來一頓暴打 因為我試過了,而且打的很慘 所以你要學會把握時機 不要亂摸...

怎樣判斷是不是喜歡人啊,怎樣判斷是不是喜歡乙個人啊?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 如果乙個人走到哪,你的目光跟著到哪,那麼你就是喜歡上他 她 了,而且無論你無時無刻都會想的他 她 不見就想,有空想沒空也想。在一起很高興,對他的感覺和對別人不一樣。這樣的話你們的關係就有變化了,至少把你的有了,你會時不時的拿起手機看有沒有他的資訊麼?你會時不時想起他和你說過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