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總是討好不喜歡自己的人,人為什麼總是回去討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時間 2021-10-18 04:36:03

1樓:以心

我有乙個我認為是毛病的習慣就是我總是故意討別人開心,比如說一些搞笑的話,做一些搞笑的事,故意讓別人笑,我看見別人笑我就特別特別滿足,甚至我還會說第二遍第三遍,一種近乎病態,甚至最後因為這個別人會討厭我。其實我在家人面前也是這樣子,我特別想讓他們贊同認可我,像個孩子一樣。

2樓:知哥54581孿副

先理清利益關係,如果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沒必要討好。對於朋友,保持真誠,對自己的言行負責,找那些值得信賴的人做朋友。有利益關係的人,要像對待朋友那樣對待他們,甚至更加親近。

所做的事情可能讓自己不舒服,這時把自己摘出來,別用太多的感情,多學習情緒管理,保持正能量。

3樓:寶59318匣燃

小時候父母是否對你比較少的認可和讚賞,或者你在意的什麼人對你不認可,導致你很希望獲得他人的喜愛,而幽默被這個社會認為是最招人喜歡的特質,所以你學會了幽默,刻意的幽默常常伴隨著自己的委屈和不公平,會覺得憑什麼要犧牲我去讓別人開心,所以另一方面,你的潛意識覺得這樣子的自己不幸福,不真實,很委屈,是偽裝的幽默,所以就刻意的去過度幽默,讓那些你不開心的討好著的人不高興,以達到心理的平衡。

4樓:沉夜孤星

因為你還沒有找到讓自己真正自信的地方,你老覺得你自己不夠好需要誇張的搞笑去吸引其他人。有那個時間去討好別人,不如根本上改變自己的氣質和三觀,當你的氣場足夠強大的時候,大家都會不自覺的喜歡上你的。

5樓:名

這種感覺就是渴望被認同吧!你可以試著轉移一下目標,比如在班級擔任個職位,努力做好自己工作,得到老師同學的贊同,比如你的英語學得特別好,讓同學羨慕,或者唱歌特別好聽,讓別人覺得聽你的歌是種享受,家人也會為你感到驕傲,不用去絞盡腦汁的討好別人,那樣別人會覺得你是否有別的企圖或者覺得你低人一等,你自己也不會好受。

6樓:抽轉組

就像是影片《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中,從小缺乏父愛的松子,意外發現學小丑扮鬼臉可以讓父親笑,便不時這樣逗父親,一直用那個學來的鬼臉來博父親的歡心。她一直渴望愛,渴望補償小時候缺失的愛,卻總覺得自己愛而不得。或許正是因為她忘了愛自己。

這或許也提醒著我們,需要讓自己意識到,要多活在當下,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7樓:以心

可能小時候會感到自己是缺愛的,為了獲得父母的關注和愛,而採取討好的方式去逗他們開心。這或許曾經讓我們感受到自己是被喜歡的,被愛的。長大後,我們可能特別想讓自己的愛得到補償,表現出討好的溝通模式,去滿足自己內心缺乏的被認同感,以此與他人建立關係,漸漸地養成了習慣。

人為什麼總是討好不喜歡自己的人

8樓:我的神誰是老大

這句話是說:不要為了別人的青睞而刻意改變自己,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改變後的你。關於討好身邊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說小時候最無憂無慮的,因為那時候的自己還沒有辨別是非,顧全大版局的想法,喜怒哀權樂都表現在臉上。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加註在自己的壓力會越來越多的時候,思緒也會放飛。也許我們做不到跟討厭的人談笑風生,但至少不會在表面撕破臉,這才是明智的表現,也是口不對心的表現。

只能說,源於生活,止於自己,關鍵要看自己做怎樣的人。

人為什麼總是回去討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10樓:普桖綠

慣性,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得到,反而忽略了身邊值得珍惜的人

11樓:

因為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有可能就是個小人,所以你得討好他,以防一不留神就被打了小報告

12樓:漣漪敏智

人就是這麼賤。容易得到的不懂得珍惜。

我不喜歡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13樓:遠巨集

俗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性格不同的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你肯定有讓別人欣賞的地方,比如長相好,有擔當有自信有能力。所以這些優秀的地方才能讓喜歡你的人不顧一切的追你,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不喜歡說話也算不上缺點,言多必失也不是沒有。

所以有人追求很正常。

事情總有兩面性的,嫻靜的人是很令人尊敬的,不會讓人覺得輕浮,但是弊端就是會讓人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在交際中,安靜的人通常不是交際好手,但也同時避免了被灌酒之類的事,所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啦,性格是怎樣就怎樣,不用刻意改變,只要你內心是積極向上的就好了。

14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不同性格的人,各自都有優缺點,可能吸引別人追求你的是人品,相貌,能力等方面,所以當乙個喜歡上了你的人,包括了你的優缺點全包容了,建議你別在意別人對你的愛,重要的是你要把握住,你自己真心相愛並對方也真愛你的人,人生才會幸福!

15樓:冷風丶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你不喜歡說話只是你的性格而已,這並不妨礙有人喜歡你。只是大多數人不喜歡話少的女人而已,但並不代表所有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不喜歡說話的人就沒人追,只要你是個正常人,不管你愛不愛話就會有人追。更何況也有人喜歡話少文靜的女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赤裸裸的炫耀嗎?那麼你以後可以罵人。那肯

定保證沒有人了。怎麼說呢?只要是個女孩子就會有人追你,信不信啊?

你只要看看一些新聞和資料。你就知道了,女孩子單身和男孩子是完全不一樣的。女孩子都是一些有文化。

學歷比較高。非常出色的。河南人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沒有條件沒有經濟的。

所以說你就知道為什麼女孩子肯定就會有人追了。找人說話不說話沒有關係。只要是個女孩子就會有人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喜歡說話不代表沒有人追啊 這兩者之間沒什麼聯絡啊 而且每個人喜歡的點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說話,因為我的事業和能力超級棒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說話,不代表沒人追!你應該怎麼問,不會說話為什麼還有人追。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嗯,別人就喜歡你這個性格,或者是你長的很漂亮,很安靜,很文靜,鄭和正好符合別人。乙個喜歡的型別,所以說就有人追啊!喜歡就是喜歡,沒有什麼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嗎?你還有其他優點的。

23樓:語邇哎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愛說話的人的。可能那個人就是喜歡你不愛說話的個性,或許是你做什麼事情 吸引了那個人,從而想追你。或者,你長得好看,那個人喜歡好看的。

24樓:齊力

可能個人是比較具有個人魅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說話也不算是缺點,就有喜歡文靜點長相也正好是他喜歡型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吹是哪種罪啊?。是跟你表白嗎?在我眼裡只是跟你表白,那不叫追,是那種每天粘著你,給你買吃的那種,那種才叫追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也許他就喜歡你這型別的也不排除你其它方面的優點吸引他比如你的人品外貌工作能力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型別,也行人家就是喜歡你的沉默不語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就是你吸引他人的地方,只是你自己覺察不到。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氣質吸引別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人就喜歡你這種型別。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建議別人的愛確實挺重要,不然會有那種負擔感。

為什麼人都對對自己好的人視而不見而使勁討好並不喜歡自己的人?

為什麼越是不喜歡我的人,我越是想討好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就有的逆反心理!這在其它人身上有會有!只是你的更明顯而已!

34樓:阿溪

討好他無非是有目地?是為讓他喜歡你. 可見是你喜歡人家,在討好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反骨的,你骨子裡就深藏著卑微奴性,望改善

為什麼有的人總願意貶低自己討好他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不自信、依賴他人的表現,具有討好特徵的人在與他人交往的過程中往往抬高對方、貶低自己,使自己處於弱勢地位,這樣別人才不會嫉妒自己、攻擊自己,甚至會保護自己,自己心裡才能感到踏實、有安全感,在說話的語氣和行為舉止上也處處小心,致力於營造一種和諧的氛圍,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不惜犧牲自己的利益,從而滿足他人合理甚至不合理的要求,以取悅於對方,讓對方配合自己製造緩和的氣氛,但在這其中有種潛台詞,那就是——我為了讓你滿意、高興,付出了如此多的努力,請你不要責備我,即便我做錯了事甚至沒有做該做的事,請你不要嫉妒我、攻擊我,如果能夠保護我就更好了。

37樓:丨四季甜橙丨

在目前的社會中,確實有一些人總是願意貶低自己討好他人,嗯,這個無非是處於一種無敵上的需要,比如說男女之間男生經常是貶低自己去討好女孩或者女孩的關心和關注,因為他覺得只有這樣子的放低自己的姿態了,參與人才會更關注她。

這是出於一種目的,當然了,也有人際交往中處於這樣的目的的,比如說呃,一方向另一方是好就會貶低自己的討好他人,這也是出於一種目的,但是我是其實是不贊同這種做法的。

我始終都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來往關係應該是平等的,不應該出現一方貶低自己去討好他人的,那你這樣做的話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38樓:2006格羅索

我們會因為各種原因去討好別人。但是過度討好別人,甚至壓抑自己這種做法就不可取了,這種性格被稱作「討好型人格」。

「討好型人格」是什麼?是一直昇華別人需求、隱藏自己,不敢直面自我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生活中的好好先生、老好人。希望別人對自己都是好的評價,因此表現出的都是別人想要看到的樣子。

大家可能都聽過父母這樣說:

「你要乖,這樣叔叔阿姨才會喜歡你。」

長大後有時也會得到這樣的安慰:

「你不要多想,大家都很喜歡你,覺得你人不錯。」

好像「得到別人的認可」就已經成為最終目標,但真的是這樣嗎?

習慣於討好別人,最終真正的自己就會被毀滅人。

改變,首先,給自己充沛的時間。從複雜的社交關係中抽身出來,擺脫恐懼和不安。

給自己時間,關掉手機電腦,遠離人群,看書,發呆,做點什麼都好,享受平靜。

其次,接納自己,把「討好」的物件從他人轉為自己。遇到事情不要想他人會怎麼看,想想自己想怎麼做。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從小就這樣活習慣了貶低自己,使自己處於弱勢地位,這樣別人才不會嫉妒自己、攻擊自己,甚至會保護自己,自己心裡才能感到踏實、有安全感,在說話的語氣和行為舉止上也處處小心,致力於營造一種和諧的氛圍,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不惜犧牲自己的利益,從而滿足他人合理甚至不合理的要求,以取悅於對方,讓對方配合自己製造緩和的氣氛,從小狼人踩著不知道怎麼站起來了有的可能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暫且低頭。但是不管怎麼樣這種人應該提防他因為不是正常人的狀態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喜歡通過貶低自己來討好他人,大概是一種自心的自卑心理導致的吧。

通過貶低自己來討好他人,將自己降低到乙個並不恰當的位置,然後通過這樣的對比,來凸顯對方的優勢,給予對方優勢感。這並不是什麼好事情,但很多人喜歡這樣做,還是自我內心的自卑感造成的。

另外,自我內心的一些不良感觸,對他人的敬畏心理,也容易產生這種表現。其實大可不必,做自己,不是挺好嗎?這是乙個尋找自我的途徑,也是乙個好方法。

應該放鬆一些,不必為了討好他人而貶低自己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相處之道應該是平等、互相尊重,不卑不亢,願意貶低自己會顯得很卑微、低調,去討好迎合他人就有點不對勁,不外乎是想抬高他人搏得好感,獲得非正常利益。也可能是心智不成熟,軟弱無能。還可能是笑裡藏刀,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人為什麼要推開喜歡的人,總是推開自己喜歡的人是為什麼?

可能她覺得自己目前沒辦法給予對方更好的生活,放棄對方,也可能是自卑心理讓他害怕接近對方,喜歡乙個人時都想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有什麼讓人覺得不體面的地方!如果乙個人推開自己喜歡的人。那麼他一定應該是有他自己的理由。也就是說也許真的存在著很無奈的理由。我絕不會這樣做的。首先是個人問題,不想讓他跟著自...

悲傷的人為什麼總是喜歡看天空

白諾大好人 因為天空是第一時間能看得見最廣闊的地方.天空的色調簡單卻不單調,可以讓人浮想聯翩.有的人覺得天空是最好的螢幕,我們在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在天空看見自己熟悉喜歡的笑臉和畫面.有的人看天空只是想掩飾自己的悲傷.我也喜歡看天空的.但我不覺得我是乙個悲傷的人.不論開不開心,想起了我就會抬頭看看天,抱...

為什麼女人不喜歡和自己不喜歡的人接吻而男人可以呢

因為女人天生有一種追求,有的追求的就是有乙個好的男朋友等等。而男的就不一樣了,有的男的思想是隨便的,心裡的想法也是跟女的不一樣的。 星子 這個問題和女人不願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 而男人卻不這樣的性質一樣。因為男人的慾望大抵抗力差。 易小淘 因為男的沒乙個好的 有便宜誰不佔?而女人對待感情都是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