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有的人會說對人有感覺,但是不夠喜歡,那是為什麼呢,不夠喜

時間 2021-12-20 06:29:34

1樓:

有感覺,卻不夠喜歡,就是好感而已啦。慢慢相處這個就看個人了,個人覺得日久生情可能性小,主要看對方是什麼人了

2樓:

可以的,但是要像牛皮糖一樣保護他喲。

3樓: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的。

4樓:捲髮小清新

有感覺就是覺得你還不錯,但是只停留在動心的階段,如果在你們日後的相處中能夠給對方留下更多美好,慢慢的是可能發展成真心喜歡的。

5樓:

能吧 要是時間久了還不夠喜歡趁早離得遠遠的 矯情

6樓:流逝的美好

欣賞,習慣,喜歡,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的還是不夠好,繼續努力,你會成功的

8樓:灝忕尓鎷別煇

就是和得意他的人,但是沒到喜歡的程度,如果你天天接觸他也會慢慢喜歡上他的!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9樓:繁芃芃花名

"有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的人煩你不說,不煩你他也不說,一有機會他就會跟你吵,這些人心理都不健康」

這話她說出來,就是要提前告訴你,她以後則有這些表現出來的情況,讓你提前先有個思想準備。她這樣說,也是偶爾為之,並不代表不喜歡你,也不是說不要和你做朋友了。人之間這樣的小吵不算太過。

重要的是要珍惜現在,把現在一切當成發展未來友誼的堅實基礎,當跳板。

她的話沒別的惡意的意思。但你應多表現自己。

10樓:

針對兩種可能性的分析:

第一:是你好友的角度說出這種話,是在坦明乙個人的性格(他人) 是用「諷刺」的語調(開玩笑)說的語句,無特殊的意義。

第二:也就是針對你來說,你很在乎的那個他說出的語句,很有情調婉轉的意義。他好象在告訴你自己的心聲:

「我不喜歡你 不要勉強了。」或是告訴你他對別的異性沒什麼好感,請你不要勉強把我和(她)撮合到一起了。

本人根據多年的情感經驗分析如上,具體的意思要看說這句話的人以什麼角度(朋友、戀人等)針對誰來說的。比如說要是異性針對你來說的,那就很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不要再纏著他了;要是針對另乙個她來說的,那就對你很有好感。

順便路過寫此貼 不好請不要加分

11樓:

就是說有的人,是很簡單的,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從不偽裝自己的情緒,別人都能很簡單的了解他,跟他在一起也會覺得世界也很簡單,不用時常算計著。

而另一種人呢,是讓人猜不透情緒的,他是討厭你還是喜歡你,你都無法從他那兒感受到任何諮詢,對折這種人,人總是會感覺很累,因為不確定自己做的是否符合那個人的喜好,太多的不確定,會讓自己和別人都感到心煩,感到厭惡,沒有信任,只有永遠的勾心鬥角。而且會抓住你的某個小辮子,將所有錯誤都推到你的身上,讓你感覺你們吵架,那責任也永遠在你,他永遠都是對的。這種人自己活得累,也連同身邊的人都跟著猜得累,活得不自由,不開心,自然不可比擬簡單快樂的人那麼身心愉悅健康羅

12樓:

他不能完全確定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他想要你告訴他 認可他 他會更加的自信

13樓:迷路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陰陽怪氣的,有事沒事就和他吵,挺煩你這樣,但他又不是很討厭你,甚至可能有些喜歡你,你這樣忽雲忽雨的,讓他弄不清你到底對他有什麼看法,以為你討厭他,實在鬱悶得不行了他才講這樣的話的

14樓:烏龍世界

年輕人總是心服氣燥的 有話就直說 正常 要是心理不健康的可能就是你了 他說的話你放在心理 說明你還是屬於小心眼的那種人,更本沒什麼需要解釋的,比如愛乙個人還需要什麼理智嗎還需要什麼解釋。

15樓:近在她鄉

你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別人來煩你你不說話不和你說你也不說總之你都不說一有機會你就要說....喜歡還是不喜歡

16樓:茶茶愛妮

你倆什麼關係先確定下唄?就當他tm廢話呢.自我反省到底對你什麼想法呢.

具我分析他討厭你..最後還罵你一句心理不健康..呵呵,趕緊離他遠點,我看他心理才不健康呢~!

有什麼話都憋在心裡不說,你還和他溝通什麼吧?遲早也得把你整瘋嘍~!

17樓:南山望北斗

哥們,繼續努力,還有提公升空間,至少沒說----滾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再***纏著我我就死去

18樓:我是張東亮

裝比呢別搭理這種人,要想治理他的話只要找到弱點他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表明了,你們兩個性格不合,他(她)受不了你,他(她)也不想去包容你。算了,何苦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傢伙有點花心 要小心,提前做好思想準備。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玩曖昧呢

可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是陷於自己的感覺而已可能是裝糊塗,喜歡眾星捧月的滋味

可能喜歡你,但不敢說,靦腆女孩還是有的

還可能,清楚明白就是不告訴你,算是一種考驗的辦法到底啥樣,自己辨別吧

22樓:魔法墨者

喜歡乙個人,就大膽的去喜歡!

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去喜歡,不喜歡,得到了那也不會快樂。!!

23樓:戚思迪

他不喜歡你掩藏什麼,或者說話吊人胃口,

給他的感覺是口是心非

就這麼簡單

24樓:

首先,反省自己,是否做錯什麼?換位的想一下。

接著,想他為什麼這樣?到底我們之間發生什麼?

最後,問題清楚了,答案就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都那麼苯啊.你喜歡乙個人就對她好,不老讓她傷心啊.她沒有說出來只是她愛你.你好好反省吧......

26樓:剪不斷vs理還亂

幹嘛那麼在意別人說的每句話,太累了。

27樓:小茶物語

意思呢就是暗示 你到底對她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她不知道,你什麼都不說 還老是和自己鬥嘴真不知道什麼意思

呵呵你明白麼?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有為什麼。這段話對嗎? 10

28樓:好子

非常正確。

喜歡或不喜歡乙個人,確實說不出什麼原因和理由,也就是有緣和沒有緣。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對的!他的意思就是要講實話而己!

30樓:美女千梅

這段話是對的。

喜歡和不喜歡

本身就是理由。

31樓:超級武娜

對的,本來就應該這樣。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2樓:掌睿廣修禎

"有的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的人煩你不說,不煩你他也不說,一有機會他就會跟你吵,這些人心理都不健康」

這話她說出來,就是要提前告訴你,她以後則有這些表現出來的情況,讓你提前先有個思想準備。她這樣說,也是偶爾為之,並不代表不喜歡你,也不是說不要和你做朋友了。人之間這樣的小吵不算太過。

重要的是要珍惜現在,把現在一切當成發展未來友誼的堅實基礎,當跳板。

她的話沒別的惡意的意思。但你應多表現自己。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是什麼意思

33樓:豆廣英歸娟

既然已經說出這話來,就說明,樓主已經問過一次女孩,而女孩回答了不喜歡,或者委拒!

樓主可能再次問了類似的問題,所以女孩這樣回答樓主!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是告訴樓主,我說的已經很明白了,以前的回答沒理由騙你的意思!總之,我不喜歡你!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是喜歡)前後句對調,意義可能有的不同!!!!

34樓:檢玉枝禽緞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通常是用於愛情上的,是指對待兩人的感情愛與恨過於分明,感情上因為喜歡或不喜歡在態度上沒有什麼過渡,讓人接受不了,令他感到突如其來的不適應.

當然這樣的話到處都能用,好比你要買一件東西,有時也是喜歡就是喜歡,非要買不可,而別人希望你買另一件,你對它確一點沒興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可能去買

「喜歡就是喜歡,沒那麼多為什麼,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強求什麼呢 ?」 這句話對麼?

35樓:

很對呀!只是很直接,能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很重感情,很專業的人。是因為他的心理被人佔滿了,所以你就很難再去向他靠攏了。除非他被對方背叛了。

36樓:大肥羊

這個人很誠實,拒絕的很堅決,是個好人,別再幻想了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到底什麼意思?為什麼做了這麼多就

3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做的多不多不由你本人認可。

第二,沒有理由,就不可以不喜歡麼?憑啥就得喜歡你啊?

38樓:不忘糟糠

聽語氣 你是女孩子? 慢慢談 好好談 有隔閡 要麼就是有新歡

或者是 你們太年輕 根本不懂愛情!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點意思是個什麼概念?

39樓:章登旺

就是介於喜歡和不喜歡之間

40樓:holiday忱

好感 可以繼續發展 有人的感覺是蝸牛,慢慢來

41樓:清客串

有好感,加把勁可能會成

42樓:不懂太多

這是個人感覺和愛好?意思是一種表達,一種嚮往,

43樓:拾一

有好感,但不至於喜歡

44樓:半粒糖的憂傷

不是很討厭,有發展的空間

喜歡的女孩說感情的事不能急,女生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是她說我對她挺好的,說不來的感覺 20

45樓:方寸齋主人

感情的發展也是講究火候的,所以對這種事情還真的不能著急。

46樓:回眸一笑y緣

喜歡的女孩子說感情的事不急

但是不主動和你溝通

可能是她的性格原因

比如性格偏內向吧

或者也可能是慢熱型

建議感情的問題需要自己去體會

也需要從中去感受的

47樓:絲暮雪

這個呢告訴你感情不是一下就來的,所以要好好的培養一下,或許就有感情了,不然只能是朋友對待

48樓:莫辜負了我們的青春

其實乙個人喜不喜歡你你自己應該最明白的,因為感覺是最騙不了人的。怕只怕自欺欺人。回你資訊並不代表就是喜歡很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已……

49樓:冷情當感

女孩現在願意和你交往,交流,表明她至少不討厭你。從女孩的言語及行為來看,說她喜歡你還言之尚早,但她也表達了希望和你進一步交往和了解的真實想法。感情的事謹慎一些對雙方都有好處,你盡可能真實的去做自己,女孩自會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你她的答案。

50樓:1zy零點零一分

那是因為還沒有確定那個人是不是你

女孩對你說不喜歡你,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王利陽 如果直接這樣對你說不喜歡你,那就是真的不喜歡吧,當然了排除打情然後又暖架,撒 的情況。在面對被追求的時候,女孩一般會有三種不同的表現 一 積極迴應如果你在追求一個女生,在你示好的過程中也能明細感受到女生也會給你一些迴應,那恭喜你,這說明女孩對你也有意思,接下來什麼時候在一起,就是時間問題了。...

就是不喜歡相親男怎麼辦,不知道喜不喜歡相親男怎麼辦?

力湘雲 1 心病還需心藥醫 2 過去如果不忘記 怎會有將來?3 找男朋友還是找老公,你要真真的想好了。1 男朋友 他很喜歡你,你感覺的到。戀愛是找一個被愛的 2 老公 抽更多時間陪你,用心,體貼。記得生日。4 其實,123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現實就是這樣,想好自己要什麼,過去?現在?關鍵是 ...

不喜歡交往,不喜歡處事,不喜歡聚會。只喜歡人獨來獨往,可總是想自己去做生意,嘗試過兩次都失敗

曹海明 不喜歡交往,不喜歡處事,不喜歡聚會。只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的人,性格上有點不自信,害怕,不善於交流,所以只能沉醉在自己的夢裡。每個人都想著做生意,但沒有規劃的去做,或者經驗,經營管理不善導致失敗,不過都說失敗是成功她媽,多多積累經驗就離成功不遠了! 自己做生意,就得多結交人,這樣才會有人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