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讓別人感覺好嗎

時間 2021-10-18 04:36:03

1樓:來自千佛洞情致兩饒的小浣熊

不要胡亂的想沒用的,在誰的眼裡,有感覺你好的,有感覺你不好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不用在意別人的感覺,自己感覺好就可以了,活給自己看,不是別人,所以不用別人的感覺好與壞,過好自己,開心每一天,不要活在別人的感覺裡,人開心的過一天,好好開心的,因為時間很短

2樓:我隨風動

為什麼喜歡獨處,喜歡一個人找個安靜的地方一待就是一天,因為總覺得取悅自己比取悅他人容易太多。

當我和自己相處的時候,我只需要找個舒服的位置坐下,帶著耳機聽一兩首好聽的歌,讀一本自己想讀的書,即使是望著窗外發呆,都會身體放鬆,心情愉悅。

和一群人呆在一起的時候,我需要保持一副嘻嘻哈哈的模樣,會講一些不太好笑的笑話,有時候還害怕自己成為大家忽視掉的那個。表面上我很快樂,其實格外惶恐孤獨。

有人說,兩個人在下雨天一起撐傘好過一個人在晴天裡發呆。但是,我更喜歡風和日麗,更喜歡陽光從樹葉縫隙灑下來的金色。我還是更喜歡多花些時間與自己相處,多花些時間讓自己快樂。

3樓:校念雁

那得分什麼事?首先是看你做什麼事?不是什麼事都要考慮別人的想法,你可以先自己認為對的好的,有沒有觸碰到別人的利益,只要不破壞她人的利益,幾張就不需要考慮別人的想法

4樓:聶儂

需要感覺好啊,當然好啊,說明自己有價值有存在感,有用,被別人所需要,而且不要失去自我,什麼都考慮別人的感受,適當的可以。但是不能讓自己不開心,別人愛怎麼想怎麼想,只要做的事不是壞事,不影響別人不坑人不害人就沒事。需要感覺好啊,當然好啊,說明自己有價值有存在感,有用,被別人所需要,而且不要失去自我,什麼都考慮別人的感受,適當的可以。

但是不能讓自己不開心,別人愛怎麼想怎麼想,只要做的事不是壞事,不影響別人不坑人不害人就沒事。讓別人感覺好,是種禮貌,是個人修養,要發自內心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在別人眼裡,不是為了討好誰,也不是一種偽裝,而是骨子裡透露出的善良,這樣在別人看來會很舒服,給人親近的感覺,讓別人呆在你身邊,就會感覺到特別舒服!

5樓:阿麗

一般來說,讓別人感覺好是在工作學習中後為人處事的禮節,但是,也不能為了讓別人舒服就委屈自己去迎合他人,這是有一個度的,還有就是你不可能讓所有的人感覺好,那樣只有你不好了,太累,也容易適得其反。

6樓:飛天小子

首先自己要對自己要有自信,在跟人交往的過程中,第一感覺最重要的,讓人感覺挺舒服的,不怎麼討厭你,所以說別人感覺我好,要發自內心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在別人眼裡,真不是為了討好誰,也不是一種偽裝,而是要活出真正的自我,如果只想著討好別人就是去了自我。兄弟加油哦!

7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我認為需要,不管是外表還是其它方便我們都應該努力地做好。比如每天打扮自己美一點,不但自己有信心,還讓別人感受快樂。做事要負責任,儘量做好,這也是給人生展示的舞臺,讓自己一生過得無怨無悔。

8樓:

其實我們做事只要對得起良心就好,沒有必要讓別人感覺好,很多人心裡都裝著小九九,他們或許看不得別人好,再偉大的人也未必人人看好,何況我們這些平凡人呢,所以做好自己劉就可以了!

9樓:

肯定感覺不好的呢,總是遷就別人,自己心裡不舒服的,你也堅持不了多久的。肯定感覺不好的呢,總是遷就別人,自己心裡不舒服的,你也堅持不了多久的。

10樓:

讓別人感覺好沒必要,如果能做到讓別人感覺舒服,輕鬆,在一起時沒有壓力,願意和你打交道,就是非常成功的人。

11樓:大獎是我的

能讓自己感覺好,也讓別人感覺好,實觀雙贏,是最好的。不要刻意去讓別人感覺好,那樣你會過的非常累,你會身心疲憊。換句話說,為了一個壞人,你也要讓他心情好嗎??

12樓: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無論做什麼,特別是在單位,一定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感覺好,你的心情也會好!

13樓:微夢想傳奇

太在意別人的感受就會委屈自己,楊絳說過: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自己開心就好,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 。

14樓:奇蹟消失的夜空

讓我來說的話,沒必要太刻意。也不能完全無視,基本的禮貌做好就行,事情做得剛剛好,你好,我好他也好。

15樓:落葉離恨

這個得看每個人的心裡吧,畢竟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需要這樣,有的人不需要,有的人強迫自己這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要看你自己

16樓:藍天下的小鳥

通過別人的感覺可以看到自己,別人感覺好了,也是對自我感覺的肯定,不刻意追求就行!

17樓:易

這個情況要看你在什麼情況,在**?怎麼做。並不是所有情況都能用你說的這個方法去做。

18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要發自內心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在別人眼裡,真不是為了討好誰,也不是一種偽裝,而是要活出真正的自我,如果只想著討好別人就是去了自我

19樓:網上都有啥

人生,有多少計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寬容,就有多少歡樂。痛苦與歡樂都是心靈的折射,就像鏡子裡面有什麼,決定於鏡子面前的事物。

請好好珍惜,那些對你好的人,也要理解那些對你冷漠的人,因為沒有誰必須有義務對你好,所以,請無論對誰,都要坦蕩真誠。

人生,總是寫滿了走來與離開,聆聽歲月,輕捻那些遺落在指尖的光陰。回望那些印在流年裡的深深淺淺的生命的痕跡。讓過往在回憶中依舊溫潤。

讓心在歲月中靜好如初。念起,便是生命中最美的風景。活的真誠、獨特、瀟灑,那麼這樣活當然很美。

不過,首先就是要活的自在,才談得上這些。

膚淺的愛止於外,厚重的愛方揚內,萬千寵愛止於恨,千般恩情源於愛,不愛不恨是無情,不愛只恨是怨情,只愛不恨是假情,既愛又恨是常情。愛之切,恨之深。愛恨終究無法成正比,唯愛多恨少,困苦悲歡皆是甜,塵世萬事無不美。

20樓:ms沒事好好活

看情況。給別人好的感覺是自身的素質。如果別人也沒給你好感覺,你也就不需要給他好感覺了,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如果別人對你以禮相待,那你也要禮尚往來。總的來說,給別人好感覺有時候也是需要的,初次相見的時候就需要好好表現了。

21樓:在烏石山感受春天的洛基

當然你應該讓別人感覺你是個好人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如果你讓別人感覺到你不是好相處的,那麼你將會被孤立,交不到朋友,這樣你怎麼社會中相處下去,所以你要讓別人感到你是個好相處的人。

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做獨特的自己,用什麼詞語形容

作為一個在社會上想要生存好的人,一定不能讓別人完全看懂你,自己要留底牌。 佴祺 如果要想不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就得做到處事不驚 晁冰昳 可以做到兩面性,那你也可以啊,那你就把能說的說不能說的隱私藏起來就可以了。 初樂苼 不要讓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其實就是讓別人知道了你在想什麼可能內心會有一種慌張 精...

結婚感覺好嗎,你們覺得結婚好嗎?

好不好要看你結婚的物件了,如果是你愛的人,那天天感覺都好,就算是吵架,有時候想起來也會很美好,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他只是把愛情轉變成了親情,假如你是女的,你想可以隨便理直氣壯的從老公口袋掏錢花,感覺好不好,假如你是個男的,你想,每天都有乾淨的襪子,每天都有人給你撒嬌,每天都不會...

治療鼻炎需要1萬,除了父母,感覺找不到別人了

我也有鼻炎,一到換季就特別難受,天天擤鼻涕。你的苦我能體會,如果真要做卻又沒錢,我建議你還是找父母吧,雖然虧欠,但至少放心。千萬別去什麼不可靠的網貸,哪怕支付寶的花唄沒有償還實力都別亂借,否則會越陷越深。希望你早點好起來,我也早點好吧!世上只有爸媽好,父母是天,你說的沒錯。別灰心你沒有錯,現實生活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