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人為什麼總是喜歡看天空

時間 2021-05-04 13:34:35

1樓:白諾大好人

因為天空是第一時間能看得見最廣闊的地方.. 天空的色調簡單卻不單調,可以讓人浮想聯翩.. 有的人覺得天空是最好的螢幕,我們在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在天空看見自己熟悉喜歡的笑臉和畫面..

有的人看天空只是想掩飾自己的悲傷.. 我也喜歡看天空的..但我不覺得我是乙個悲傷的人..

不論開不開心,想起了我就會抬頭看看天,抱抱自己,我會想我喜歡的人們..想他們給我帶來的快樂.. 人們常說:

藍色是憂鬱的顏色..但是天空不止有藍色..還有逐漸浮動的純白..

有的時候還會泛著燃燒一般的紅色..天空是美的..他給每乙個人的感覺不一樣,寂寞的時候,傷心的時候,享受的時候,快樂幸福的時候,想起來呃話抬頭看看天空,它總是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時候:戴著耳機聽著純音,躺在屋頂上看著夜晚的天空運氣好還能看得見流星,閉著眼睛看,睜著眼睛看,回到小時候,回到最純真,最單純的我們。

3樓:爪機粉絲

因為天空是空的 能給人更好的容納 心傷了 再看其他可能會更加傷害自己 而且那時的人最怕受傷 看天空是一種解脫 也是一種掩飾 當然也是久而久之的習慣

4樓:顧子圓

大概是因為那是一眼就能看到光的地方

我喜歡乙個人看著天空發呆,可是為什麼他們總是說我很猶豫,很悲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來呢?有時,喜歡對源著天空發呆,是一種享受靜謐的夜空,不一定就是憂慮多愁。只有自己知道為什麼會對天空發呆。

一般情況下,很少人會對著天空發呆。而你的朋友也是通過你乙個人看著天空發呆的場景環境因素來判斷你的多愁善感。

6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是你做事給他們的感覺是那樣的嘛 很悲傷可能是你少在他們面前笑或喜歡談悲觀的話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明沒人能懂你。不了解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心事想的太多了,和我十四歲的時候一樣

人為什麼總是討好不喜歡自己的人,人為什麼總是回去討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呢

以心 我有乙個我認為是毛病的習慣就是我總是故意討別人開心,比如說一些搞笑的話,做一些搞笑的事,故意讓別人笑,我看見別人笑我就特別特別滿足,甚至我還會說第二遍第三遍,一種近乎病態,甚至最後因為這個別人會討厭我。其實我在家人面前也是這樣子,我特別想讓他們贊同認可我,像個孩子一樣。 知哥54581孿副 先...

人為什麼要推開喜歡的人,總是推開自己喜歡的人是為什麼?

可能她覺得自己目前沒辦法給予對方更好的生活,放棄對方,也可能是自卑心理讓他害怕接近對方,喜歡乙個人時都想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有什麼讓人覺得不體面的地方!如果乙個人推開自己喜歡的人。那麼他一定應該是有他自己的理由。也就是說也許真的存在著很無奈的理由。我絕不會這樣做的。首先是個人問題,不想讓他跟著自...

摩羯座的人為什麼總是不快樂,人為什麼總是不快樂

我也是摩羯座但和你不同 我們常常使用 船頭驚鬼,船尾驚賊 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乙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 態度 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